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4 我们出去好不好(第1页)

他一定是因为古男刚才那句你的女人太激动了,直接就忽略了自己在的地方

可,只顾自己高兴了。

站起身,他的脸色有些沉着,因为顾岑洋以前常年的锻炼,身体比较好,视力也比较好,还可以模模糊糊的看清一点点东西。

整个人站在那里,思考了一会,然后摸着向左前方走了一会,然后伸出手,试着去摸,摸到了冰冷的墙壁,向左又移动了一会,

然后又向上爬了一会,终于碰到了一个在里面藏着的东西了。

然后使劲扒了扒,直接就把手扣进里面去了。

一点明亮的光芒,从里面传了出来。

古男看到那么一点点的光芒,整个人都惊吓的喊了一声,然后连忙走上前,才看到原来是一颗夜明珠。

“你怎么知道这里有夜明珠啊?”

古男抬起头,有点好奇的问道。

顾岑洋笑了笑,“这是我家的机关哎,我不知道你知道啊!

。”

“本来小亭子哪里的机关是用线做成的,只要在下面碰到它,整个亭子就会陷下去,那时候你快摔下去的时候,正好挂在上面,可能脚正好碰到了机关。

那个机关本来是防止有人藏到了池子里,然后利用亭子做掩护来刺杀的,结果杀手没看到,我们自己掉下来了。

这里面的夜明珠是当时藏在这里面的,反正杀手进来了也不会知道的,当时就是为了以防万一,自己的人不小心掉到了里面。

这下这个万一实现了。”

顾岑洋一面给古男讲着,一面向前走了走,重复着方才的动作,然后就又又找出了一颗夜明珠

“那我们现在能上去吗?”

古男抬起头,向着上面看去,却发现是一个密封的空间。

“出不去了。”

顾岑洋摇了摇头,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眼神闪了闪,沉思了一阵子,慢慢的转过头,眼神开始变化了。

顾岑洋中断了话语,诺大的黑色空间里,显得有些安静。

只有夜明珠的光芒,在这样幽深的空间里,隐隐不绝的闪动着。

“我们先不说这个了,我们可以呆在这个地方,不很好吗?正好我们的二人世界。”

之后,顾岑洋的声音平淡了下来:“这里也挺大的。”

“我不想在这里啊,黑乎乎的有什么好的?而且还没有吃的,也没有喝的。”

古男听到这也的话,脸色变得有些害怕和紧张:“我们真的出不去了吗?”

“必须死在这里了?安叔和苏姨不会救我们吗?”

“顾岑洋,我不想死在这里,我的小兴还没看到呢!

我还没看到他长大呢!”

顾岑洋听到这样的话,表情变了变,明媚摇曳的夜明珠闪现出来的光芒,在他的脸上,投射下来一种晦暗不明的阴影。

“你不喜欢这里?”

顾岑洋问。

他的语气很淡定,平白无奇的话,没有任何的波折,却也让人捉摸不透他到底是什么意思。

“嗯,当然不喜欢了。

难道你喜欢这里啊,这么黑。

还没有吃的喝的,也不能看到阳光。

而且小兴还没有回来呢!”

古男摇了摇头,然后抓着顾岑洋的手腕,一脸期待的看着男子:“你一定知道我们怎么可以出去,是不是?你那么厉害,什么事情都可以做到,所以,你一定会让我们安全的出去的是不是?既然是机关,那么肯定是有出口的。”

顾岑洋看着古男眼底的那一抹期待,整个人张了张口,话到了嘴边,还是没有说出来。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