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9 爱惨了这个人(第1页)

古男却突然间像是想到了什么东西似的,看着顾岑洋:“是不是,你做了什么,肯定是你做的!”

“没有。”

说谎不脸红,顾岑洋淡淡的扔了这样的一句话,紧接着,直接就不在给古男说话的机会了,直接就吻了上去。

顾岑洋发现,他爱上了这个女人,可以说,爱死了这个女人!

甚至现在顾岑洋可以说古男活成了顾岑洋的一部分。

在吻上古男的一个时刻,都想要抱着她,就这样抱一辈子,不离开。

就像是现在这样,有她在怀里,就觉得很舒服。

古男真的要被顾岑洋弄死了,过了好半天才挤出一句话来,“离开……”

顾岑洋像没听见似的一直看着古男,然后看着脸色通红的古男,慢慢的说:“男男,你说,我厉不厉害?”

古男真的是太累了,含糊的说了一句,就再也没说什么了,现在古男感觉身体已经不是自己的了。

古男发现,自己现在好像越来越离不开顾岑洋了!

而她却又不知道该怎么来说现在的感觉。

每一次,就算是心底不愿,可是身子却总是抢先的背弃了她。

貌似现在她的心也跑到了顾岑洋哪里去了。

她没有睁开眼睛,微微的张着小口,努力的呼吸着。

顾岑洋伸出来手指,

描着古男诱人的嘴唇。

现在顾岑洋的眼眸被染成了红色,然后又深情的吻上了古男。

过了很久,顾岑洋才结束,古男慵懒的样子,像是倦极了的小猫,窝在他的怀里,大口大口的呼吸着。

唇瓣张张合合,有味惹人恋爱。

顾岑洋克制不住的又亲了上去。

狠狠地吻着,不依不挠的缠着她。

一直缠到了古男小声的说了一句:“别闹了。”

顾岑洋才肯放过了古男。

他站起身,看了看窗外已经接近傍晚了,想要带古男下楼吃饭,亲自拿起衣服想给古男亲自穿上。

然后像是故意一样,拿着女子的衣服,仔仔细细的看了半天。

不悦的拿着被子盖住了古男,然后又给自己穿好了衣服,拿着衣服就出去了!

大声的喊了一句:“安叔!”

古男在屋里被顾岑洋的声音其实也被吓了一跳,整个人听着突然间就暴怒的男子,蹙了蹙眉,心里想着这是怎么了?

然后就听到了安叔在外面小跑上来的声音。

心想着自己哪里又做错了,惹得少爷不开心,难道是夫人吗?

顾岑洋拿着衣服,大题小做的喊道:“你看看,这是什么?!

做的这么难看,还有这些衣服,都是什么时候的衣服了,而且这些质量,是人穿的吗?拿出去扔了!”

安叔看着地上昨天自己亲自去拿的给夫人做的衣服,有些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只能低着脑袋,任由顾岑洋骂着。

古男在屋里听到了,撑起了身子,出口来了一句:“一件衣服而已,不用这样的,而且这衣服挺好的!”

“什么叫不用这样?告诉那些人,如果衣服在设计成这个样子,他们就可以不用在工作了!”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