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7 你还是爱我的(第1页)

古男躺在床上,一直沉默着。

顾岑洋进了屋里,古男就闭上了眼睛,顾岑洋走到床边,他脱衣上床,她便全身紧绷。

他不动她,她只是沉默着。

顾岑洋已经好几天都没有给她说话了。

从那一天顾岑洋对她说了那些话之后,把他的心摆在她的面前开始,她对他越来越冷漠,仿佛他是一个虚无的人。

顾岑洋靠着古男,小心翼翼的控制着自己,把她抱在了怀里,强迫自己入眠。

但是古男僵硬的身体,一下就出卖了她自己!

但是顾岑洋现在心事很重,根本就没有发现古男的这一点。

顾岑洋静静的把古男拉到了自己的怀里,只想抱着她睡觉。

古男有些难受,离他很近,心脏会因他的靠近,跳的迅速加快。

她故意像是做梦一样,慢慢的喊了一句:“岑光……”

古男感觉到了身后的顾岑洋的身体一僵。

然而那一瞬间,古男心也特别的疼。

之后,顾岑洋放开了她,坐起身,古男听到了顾岑洋穿衣服的声音。

古男心底松了一口气,她故意的,她自己知道,她听到他的脚步声,他离开了。

她就是为了让顾岑洋对她死心,让顾岑洋对厌恶,然后自己也可以不在以后让顾岑洋伤心了。

走出屋之后,他睁着眼睛,看着外面的天,心底一阵疼,压抑着的感情,有些烦躁。

走了几步,却发现自己感觉自己离不开古男了。

眯了眯眼睛,顾岑洋不想忍着了。

他又转身走进了屋子。

然后一把拉起来了她,把她硬生生的摇晃醒。

“古男,我要。”

他说的很直接。

其实他可以不说的,她是他的老婆,他想怎么要就怎么要。

古男睁开了眼睛,脸色很白,面无表情。

她感觉到他已经靠近了她,她全身都在紧张。

古男自己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这种蚀骨的感觉,却又提醒着她,要心狠一些。

古男觉得自己像是不像是自己了,身体已经不在受自己控制了,完全跟着顾岑洋走着。

她有些害怕,只能用力的绷紧了自己的身体。

顾岑洋想要亲吻她,让她放松,可是,她似乎愈发的紧张了。

不知道是因为疼,还是因为厌恶。

他闭起了眼睛,想要缓解这样的压抑感。

顾岑洋的心底终于好受了一点。

古男甚至低喃出声音来。

顾岑洋亢奋着,不想在和古男分开。

完事之后,他抱着她,喘着粗气。

她脸色酡红,古男发现自己竟然还是沉沦在了他的怀里。

古男发现,自己的身体,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属于了这个男人。

而她的心也不知道在什么时候也开始那么的忠诚于她的身体了,慢慢的接受了这个男人,甚至,现在这个男人已经住进了她的心里。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