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0 我能给他的就这么一点(第1页)

“白姨,当时您也说了,是您没在我妈的身边,被别的医生查出来了,若是我生孩子的时候,您一直陪伴着我,是不是,那个时候,就会有希望?那个时候一定没有事的,因为你在我身边待着呢!

而且现在医疗这么发达了,一定不会有事的!”

“白姨,你帮帮我好不好!

求你了!

?”

白梅看着古男的急切,眼神带着几分危险,狠狠地攥了攥手,整个人的心底,波涛汹涌。

然后,抱着一抹希望的心情,看着古男,淡淡的问了一句。

“你爱上他了?”

男男,你肯定是爱上他了。

你爱这个男人,爱的更疯狂。

你爱这个男人,爱的如此的决裂!

你曾经,口口声声的说你爱着顾岑光,你都没有如此的坚决过!

可是,现在,你却是为了顾岑洋,如此的和我争辩,让我给你一个孩子!

你为了他想要一个孩子了,但是你和顾岑光在一起的时候,你都没有想要和顾岑光有一个孩子!

现在你真的是变了!

爱让你变了!

男男,你可以任性的固执的为了自己的爱情,赌一把,而我,却不敢陪你赌。

我赌不起,万一输了,就是你没了!

我无法在接受一次我在在乎的人没了!

这个世界上,我最在乎的就只有你了!

我不允许在我眼前,你再没了了!

说什么我也要阻止你的想法。

我爱过,我明白。

那是一种疼痛和希望。

所以,男男,你要认清这个事实,无法改变的事实!

那是心脏的缺陷,谁能给你一个活生生的心脏,一个鲜血淋漓的可以跳动的心脏,可以支撑你好好的活下去,确定你母子平安?

现在的手术风险性也无法排除,万一你没有出来怎么办!

古男的心尖颤了一下,眸光黯淡,她想,她是爱了吧。

短短的几个月,她便爱的如此的深刻!

她低下头,慢慢的点了点头。

看着她点头的样子,白梅忍不住的嘲讽了笑了笑,怎么,都逃不掉这样的命运?

上帝为什么总是要开这样的玩笑呢!

深吸气,慢慢的说:“男男,他知道你有病吗?若是他知道了,他会还要你么?而且,就算是他要你,你确定他一辈子,对你不离不弃么?”

一辈子?

一辈子不离不弃么?

如果这个做不到,算什么爱!

爱一个人就先要永远的陪着她,给她幸福,

她突然间,面对着白梅的问题,整个人的表情一下子坚定了起来。

古男看着他,一字一顿的说:“男男,我确定,他可以把他的命交给我!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