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5很爱很爱他(第1页)

“我端木蓉,可不吃这一套!

如果你还想在这里待着,就乖乖的把孩子生下来,然后滚蛋!”

“告诉你,我手里的人命,握着很多,不在乎再多你一个!”

魏琴被这样的端木蓉震撼住了。

她的表情顿时苍白了起来,突然间看到了顾岑光,顿时哭了起来,害怕的对着踏步而来的顾岑洋哭泣道:“顾少,你看她——她威胁我!”

顾岑光皱眉,刚要斥责,可是,却突然看到有人上来,在他的耳边,细细的吩咐了几句。

顾岑光整个人顿时出口:“快点备车。”

刚刚来的男人,转身便要离去。

魏琴焦急的喊了一声:“二少。”

顾岑光却没有任何停留的一味的

向前走去。

唯独端木蓉却看着顾岑光的背影,蹙了蹙眉,方才那个人的唇形,似乎提到了古男……

顾岑洋站在公司的办公室里,收到了好多自己手下的股份被转让的消息,整个人的表情,一阵阴郁,他的眼底,是冷酷无情的,显然没有了曾经的那些缱倦温情。

那样的他,像是来自地狱的修罗,让任何人看起来,都全身发颤。

他慢慢的握紧了手,看着面前的安叔,那种震惊,从来没有!

是谁,这般大的胆量,居然此时陷害他?

他站起身,丝毫没有停留的拉开门,向着门外走去。

打开门,果然看到了层层的外面的众多媒体,围住了他。

面色坚毅。

那些曾经,都是他手下的人,现在,瞬间都跟了顾岑光还有温柔馨

,叛变了他。

他今天早上,匆匆忙忙的来到公司,到了现在,打算回去,可是,还没有离开办公司,手机就开始不断的来电话,告诉他,因为各种原因,将自己手机的股份卖给了温柔馨,然后等他出来,便造成了这样的局面。

对于他来说,这些根本不算是什么事情,可是,唯一可怕的是,他打算离去,他的权利现在正在慢慢的架空,可以说他在这个顾氏集团的身份马上就没有了!

尽数倒戈。

“顾先生,你好。

你能说一说为什么顾氏集团现在能立刻出现这种事情吗?”

“顾先生,你对现在的问题打算怎么解决?”

“顾先生,你现在还可以再顾氏集团活下去吗?”

“顾先生,听说你不是顾氏集团老总的亲生儿子,你对这个说法有什么反驳的?”

……

媒体的各种提问,各种闪光灯。

以前顾岑洋是特别讨厌这一点的。

很少在媒体面前曝光,可是现在,他在公司刚刚除了一点事情。

现在就有这么多人忍不住的想要来找他了!

很好!

干的不错!

不过顾岑洋对这些问题,仍然没有动自己的表情,冷漠的穿过了人群,直接就开车出去了!

在最后顾岑洋做到了车上之后!

顾岑洋的眼神愣了愣,愤怒不言而喻。

仿佛,一瞬间,他似乎又要成为曾经那个任人鱼肉的小孩了!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