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02 顾岑洋出事(第1页)

顾岑光觉得自己闭上了眼睛,还可以闻到端木蓉身上那种难以忘怀的香味。

接下来的几天,顾岑光总会大半夜的跑到端木蓉的房间里。

端木蓉整个人只是觉得有些不可思议,她有点不明白顾岑光这是在干嘛,为什么会这么突然的老是出现在她的房间里。

可是她又拒绝不了顾岑光,于是,接连的几个日子里,两个人,就一直在做着有氧运动。

时间过得飞快。

转眼间,已经又过去了半个月。

被顾岑光强行带来的古男,出奇的安静,除了偶尔有白梅来给她定期的检查身体之外,那个女人,一向都是很淡然的神采,就像一切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

躲在屋内不出来,也不吭声,她听到了来给她送到的佣人们说,顾岑光现在和端木蓉特别多的幸福,两个人特别的恩爱。

古男也说不出来知道这样的消息,到底心底是怎样的感觉。

以前那种撕心裂肺的感觉,现在一点也没有了。

现在古男的心里想的都是那个男人,那个她一开始恨着的男人。

只是木然的看着眼前的房子,心底回荡着白梅今日把脉来递给他的那些话。

似乎看到了顾岑洋的容貌,他的眉,他的脸,还有他的吻。

整个人的心底愈发的想念他了。

他已经整理好了,很快他就回来接你回去了,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他还说,不要什么顾氏集团了,他宁愿凭着自己的才能,自己在创一个公司,也要给你平安,给你依靠,不让你卷入这种权利的纠纷当中去。

她想到这里,便低下头,轻轻的笑了起来,觉得就算是秋日里冷的彻骨的风,也让她觉得心底暖暖的。

接下来,便是如水一样的日子,缓缓地推过。

顾岑洋整理好了一切东西,他现在已经放弃了,再有权有势,若是没有了那个女人,他定然觉得一生难过。

更何况,现下已经分开了两个月,他肯定不会让古男在待很久的。

顾岑洋这段日子里,一直被温柔馨的人调查着,所以他最近一直藏了起来。

潜伏在人群里,偶尔会去顾岑光的别墅逛两圈,明明隔了一个院长,顾岑光却急得想要立刻冲进去,抱了她走。

他有时候望着天,便会暗自的想着,若是可以,真的愿拿全世界换你一人。

想到这里,顾岑洋淡淡的笑了起来,他突然间觉得什么都似乎懂了,只要有了她和她的孩子,他还要什么全世界,要来又能做什么?

世间最美好的事情,也只不过是和自己相爱的女子,携手在一起,孩子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顾岑洋慢慢的闭起了眼睛,想起来曾经的那一次遇见。

就像是昨天发生的那样,清晰可见,可是,却漠然的回首,相逢,重逢,强取,豪夺,而后,便是爱上,已经发生了如此惊天海地的变化。

顾岑洋慢慢的靠在墙上,眸光轻轻的闪了闪,却意外的听到身侧有人缓缓的走过,轻轻的议论着:“那个古男到底是什么人啊?第一天来就和少爷吵架,少爷一气之下就把她关在了房间里啊不准出来了,还要我天天给她送饭。

而且你听说了吗?夫人怀孕了!

我今天早晨刚听到刘嫂说的。”

“而且端木老总看他们如此的情投意合,听说,要出国了,把国内的公司就交给少爷打理了!

夫人这几日高兴的很,整日整日的合不上嘴,最近天天来这里呢。”

“是呢,可惜了那个古男了,我还见过一次呢,长的真的如花似玉很是美丽,听说她是大少爷的老婆,也是可怜,就这么在这个家里,消失了,也不知道现下还活着没有呢!”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