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08 大结局(第1页)

只是站在那里。

看着顾默高傲的离去,她的唇边,慢慢的玩起了一个弧度,呆着那么深沉的恨。

原来是这样的!

你对我的爱,你和我的相遇,全部都是假的!

顾默,事到如今,一切真相揭晓,想不到,竟然是如此的,狠戾决然!

年轻的女子,眼底是深不见底的漆黑,让人看不到她的心底到底有多恨,有多狠!

那一个瞬间,她似乎觉得自己曾经的那些美好,那些被人狠狠地护在手心里的宠爱,全部都是假的!

一切都是虚无的!

她慢慢的闭上了眼睛,其实心底想要哭的,可是还是强忍着,不让自己哭出来。

不能哭。

她要做的是坚强。

她要为了蔚子涵报仇!

她要让他们尝到他们该尝到的结局!

上官敏站在那里,唇瓣抿的紧紧的。

那是,第一次,上官敏学会了成长。

那个聪慧的女子,生平第一次,开始沉默了,开始,布局了,长达二十年的安排。

接下来得日子,便是她生产。

她疼得死去活来,没有人来看她一眼,她咬着牙齿,将她的孩子生了下来,亲自取名叫——顾岑洋。

而后,抱给了自己身边的一个一直很信任的人,指了指门外,将所有人赶离。

顾默以为自己利用她的心,得到自己想要的,可是万万没有想到自己偏偏赔掉了自己的心。

他杀蔚子涵,并不是为了顾氏集团,而是因为,蔚子涵上了他的女人,他本就该死!

他在这里,似乎听到了屋里传来的凄厉的嘶喊声。

不知道是幻觉,还是真实的!

总而言之,他听说,生孩子很疼……

那个女人,一直不会把自己的疼痛展现出来的,这一次的生孩子,是不是很疼,疼的她,无法克制?

他握着手,感觉到家里所有人都带着一抹紧张的情绪。

所有人都不敢出声。

顾默站在那里,手紧紧的抓着桌子的边缘,拧着眉,似乎在想些什么。

许久,他才开口问道:“几个小时了?”

“老爷,已经三个小时了。”

顾默眯着眼睛点了点头,三个小时了,还未生下来么?

他有些坐立不早了。

终究却还是忍不住的开口问了一句:“还没生下来么?”

“没有,正在继续。”

顾默蹙着眉,听到这样的话,突然间还是站了起来,向着他们的房间走了过去。

走了一半,却看到有人抱着那个皱巴巴的小婴儿走了出来。

“顾总,恭喜顾总,夫人诞下来一个儿子。”

顾默却看也没有看一眼那个小婴儿,慢慢的侧过身子,向着屋里走去。

然而,面对他的却是紧闭着的屋门,还有那个女人,冷冰冰的声调。

“从此以后,我们不用再相见了。”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