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七杯鸡尾酒(第1页)

红色的幕布落下,排山倒海般的掌声响起,夹杂着观众们嘈杂的议论声。

毋庸置疑,林肯剧院新剧目《徒劳无功》的首演取得了巨大成功!

盖洛坐在观众席上,这是他的习惯,每当有他参与创作的剧目上映时,他都会这样做,以观众的眼光挑剔剧目,再应用到新的作品中,从而不断取得进步。

虽然他一直有跟进《徒劳无功》的彩排工作,但是更加完整更加精致的剧目呈现出来的效果还是把他震撼到了。

当李澜扮演的简·奥斯汀持匕首对着手臂一道道划下时,眼睛里的疯狂与脸上的冷漠形成了极致鲜明的对比,观众们沉浸在演员营造出的那种令人窒息的氛围中,连呼吸声都放轻了,生怕惊扰到她。

成功的作品,不俗的演员。

如果外界知晓向来吝啬夸奖的作曲大师亚历山大·盖洛给这部剧目如此高的评价,只怕会更加坐不住了。

很快,演员和工作人员上台谢幕,观众们再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梅杰站在李澜的身边,郑重介绍道:“这就是女主角简·奥斯汀的扮演者――李·赫本,让我们再一次把掌声送给这位表演堪称完美的女士!”

“谢谢,谢谢大家,我是一位新演员,能得到大家的赏识深感惭愧。”

李澜对着观众席深深鞠了一躬,动情的说道:“在这里,我要感谢泰坦尼克号及船上的所有乘客,是他们从海洋中拯救了我的生命。”

“感谢夏洛特·布朗夫人,她在我走投无路的时候收留了我,并把我引荐给了林肯剧院;感谢经理梅杰,他给了我上台表演的机会,一直支持我的工作。”

“最后,感谢所有为《徒劳无功》付出心血的演员和工作人员,我们成功了!”

又是一阵热烈的掌声,甚至有一些敏感而多情的女士感动地流下眼泪来。

“我宣布,《徒劳无功》首演正式结束,接下来请大家关注林肯剧院公演信息。”

梅杰带领众人又一次谢幕,然后离开了舞台。

盖洛已经在后台等候多时,看到李澜走下舞台,怀里抱着一大捧玫瑰花迎了上来。

李澜笑着接过花,打趣道:“没想到我表演生涯的第一束花竟然是盖洛大师送的。”

“赫本,你的表演太出色了。”

盖洛面露微笑,赞赏地说道:“你是我见过的表演最有张力的女演员,我希望你能到我的新剧来担任女主角。”

“你个混球,赫本可是我们剧团的,你想叫她去演戏可要先过我这一关。”

“我就要她当我女主角。”

“我偏不让。”

“我就要!”

“我就不让!”

……

两个加起来一百多岁的老男人像小孩子一样幼稚的拌起嘴来,那画面,简直让人不忍直视。

李澜无奈的说道:“盖洛,《徒劳无功》刚刚结束首演,还有接下来的公演呢,在没有找到合适的演员替代我之前,我是不可能离开的,谢谢你的邀请。”

梅杰听到李澜给出的答复,脸上露出得意的笑容。

盖洛瞪了他一眼,不紧不慢的回了一句:“不用着急,我只是有那么个大体的思路,剧本还没有出来。”

李澜哭笑不得,原来盖洛许给她的是一张空头支票啊。

热门小说推荐
囧萌成神系统

囧萌成神系统

这只是一个长相漂亮,但从来不顾及什么形象的宅女被迫绑定系统,然后苦逼的到各种二次元世界完成各种任务。收集各种东西,其中各种无节操无下限。武侠,仙侠,魔幻,魔法,各种动漫乱入。本文又名那些崩坏的世界,你们还好么综,如何破坏剧情如何在不崩坏世界的想法下完成任务辣么黑化的女主不可能是我论倒霉的创世神给你个系统培养你成神,你还造反要砍了系统,我怎么这么命苦啊。以上简介统统不要信!!女主就是前期聪明开朗,后期轻微黑化,最后重度黑化。兄弟们上啊,掀翻系统的统治!!!好吧。或许某时候有点囧萌...

宝贝儿

宝贝儿

宝贝儿由作者喜了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宝贝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界求道录

三界求道录

道前三叩首,唯愿长生不朽!封神已过,西游已逝,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乱世枭雄

乱世枭雄

隋末民不聊生,烽烟四起,天下大乱,各路英雄逐鹿天下。从石棺里面爬出的枭雄,魂系千年,黄沙百战,气吞万里如虎,注定要去图谋江山入战图,灭天下诸侯,败天下豪雄,强压李唐野心。败者为寇,胜者为王,江山如画,美人如玉。(书友群599094137,欢迎诸位看客加入。)...

楚氏赘婿

楚氏赘婿

大楚皇帝一道赐婚圣旨,霸气的将小昏侯楚天秀送到军权滔天的平王府,当了上门赘婿!...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她是21世纪的冷血杀手,身上带着神奇的阴阳法术。一朝穿越,看美男,携萌宠,带神器,纤纤细手杀于全天下!嗯?那个传说中的病秧三王爷是她的未婚夫?似乎不是病秧子嘛!武功高强绝色容颜,独宠她一人!阡陌尘,如果我被人欺负了怎么办?谁欺负我娘子,我欺负他全家。你,怎么欺负他全家?杀无赦!神秘遗情咒,索命忘情丹,解药偏偏是同一种。一边是她最爱的男人,一边是她最喜欢的灵宠。她,该如何选择?棋局,才刚开始。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