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十杯鸡尾酒(第1页)

“你怎么来了?”

李澜已经习惯此人的神出鬼没,但她真的好想问一句:是不是大公司的老板都这么闲,闲到我能以一天十次往上数的频率遇见你。

“和生意上的朋友在这边吃饭。”

阿尔弗雷德轻描淡写的解释道,好像他真的是碰巧遇到了熟人,出于礼貌过来打声招呼。

(助理马修举手:老板,你知道赫本小姐约了男人吃饭后,掰断两支笔,划坏三份文件,跪求赔偿啊!

李澜暗戳戳的想是不是她太敏感了,不然这短短两句话怎么叫她听出好几层意思来。

“这位先生是?”

查理·斯特林友好的朝这个半路杀出来的男人笑笑,然后他用疑惑的目光看向李澜,等待她的介绍。

“一位朋友,斯特林先生不必在意。”

阿尔弗雷德心里是不满意“朋友”

这个定位的,但是考虑到娶妻之路任重道远,不急于这一时。

“你们吃的怎么样,要不要在上些菜,我买单。”

他要先从金钱上杜绝这个情敌和他家澜澜可能出现的牵扯。

查理·斯特林打量着对面一坐一立的两人,心中有了计较,美人既然沾不得,再待下去也没什么意思,他还是尽快抽身吧。

“不必了,我和赫本小姐该谈的事情谈完了,下午还有演出,我先走一步,你们聊。”

李澜站起来和阿尔弗雷德一起把人送走了,关于谁买单的问题……欢迎大家围观我们男主大大咬牙切齿的表情~

“澜澜,你怎么答应那个小白脸买单的要求了,万一他叫你请回来怎么办?”

“那就请回来,有什么问题吗?”

李澜看着一个高大英俊的男人露出委屈答答的小媳妇表情,有点头痛。

“你能不能正常点,我可不想和一个傻瓜谈恋爱,将来有了宝宝还要担心他的智商。”

阿尔弗雷德那双深邃迷人的眼睛连着眨了好几下,羞涩的低下了头,轻声道:“澜澜,我只考虑了结婚,你已经考虑到我们的宝宝了,你真厉害。”

请不要和第一次谈恋爱的男(女)人谈论“你正不正常”

的问题,因为他(她)的关注点永远落到奇怪的地方。

“最近公司有对外业务,我要带人去那边工作,你……能不能等我回来?”

向来以雷厉风行、一丝不苟等标签示人的洛大总裁,在心爱的女人面前也不由的患得患失起来,他才和她说上话,现在离开,再次相聚她会不会已经爱上别人?

李澜好笑的听着阿尔弗雷德含糊不清的唤她“澜澜”

,如果不是他当初缠着她要一个独一无二的称呼,否则就叫她“宝贝”

“甜心”

此类让人直起鸡皮疙瘩的爱称,她才不会把她的真名告诉他。

热门小说推荐
囧萌成神系统

囧萌成神系统

这只是一个长相漂亮,但从来不顾及什么形象的宅女被迫绑定系统,然后苦逼的到各种二次元世界完成各种任务。收集各种东西,其中各种无节操无下限。武侠,仙侠,魔幻,魔法,各种动漫乱入。本文又名那些崩坏的世界,你们还好么综,如何破坏剧情如何在不崩坏世界的想法下完成任务辣么黑化的女主不可能是我论倒霉的创世神给你个系统培养你成神,你还造反要砍了系统,我怎么这么命苦啊。以上简介统统不要信!!女主就是前期聪明开朗,后期轻微黑化,最后重度黑化。兄弟们上啊,掀翻系统的统治!!!好吧。或许某时候有点囧萌...

宝贝儿

宝贝儿

宝贝儿由作者喜了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宝贝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界求道录

三界求道录

道前三叩首,唯愿长生不朽!封神已过,西游已逝,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乱世枭雄

乱世枭雄

隋末民不聊生,烽烟四起,天下大乱,各路英雄逐鹿天下。从石棺里面爬出的枭雄,魂系千年,黄沙百战,气吞万里如虎,注定要去图谋江山入战图,灭天下诸侯,败天下豪雄,强压李唐野心。败者为寇,胜者为王,江山如画,美人如玉。(书友群599094137,欢迎诸位看客加入。)...

楚氏赘婿

楚氏赘婿

大楚皇帝一道赐婚圣旨,霸气的将小昏侯楚天秀送到军权滔天的平王府,当了上门赘婿!...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她是21世纪的冷血杀手,身上带着神奇的阴阳法术。一朝穿越,看美男,携萌宠,带神器,纤纤细手杀于全天下!嗯?那个传说中的病秧三王爷是她的未婚夫?似乎不是病秧子嘛!武功高强绝色容颜,独宠她一人!阡陌尘,如果我被人欺负了怎么办?谁欺负我娘子,我欺负他全家。你,怎么欺负他全家?杀无赦!神秘遗情咒,索命忘情丹,解药偏偏是同一种。一边是她最爱的男人,一边是她最喜欢的灵宠。她,该如何选择?棋局,才刚开始。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