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二十一杯鸡尾酒(第1页)

俗话说,新官上任三把火。

新上任的经纪人科林·莫里斯摩拳擦掌,迫不及待的想要大干一场,尤其李澜是他回归电影圈的第一位客户,cma将来的活字招牌,被他寄予厚望。

他把行程表都安排好了,今天拍个电影,明天炒炒新闻,后天红遍美国……很快他就能摘下“黑手科林”

这个不光彩的外号,过上数钱数到手抽筋的美好生活。

显然科林·莫里斯忘了他们身处旧金山这个事实,所以当他和李澜坐在客厅沙发上相顾无言,清闲到玩掷色子比大小点的游戏时,他不由得浑身难受起来。

“我说赫本大小姐,你打算什么时候开工?”

李澜双手合拢,使劲摇晃手心里的色子,无辜的说道:“我什么时候都行,关键是没有工作找我呀。”

“你确定?如果你手头没有工作,那我开始联系了,我这个经纪人能在那么短的时间内发挥作用,也算是求仁得仁。”

“五点,该你了。”

科林·莫里斯嘴角抽搐一下,认命的拿起色子,随便晃了两圈扔了出去。

六点。

“又是我输,算了不玩了。”

李澜微微抱怨,接着话锋一转提到了正事:“康斯坦丁五月上旬拍摄新电影,我是女主角。”

“果然,那中间这三个多月,你不会想随便打发过去吧?”

科林·莫里斯无奈说道,他算是服了她。

“经纪人先生,我们合同都签了,我当然听你的调遣。”

“既然你这么说,盛情难却,我现在就回洛杉矶联系工作,你也尽快回去,越早越好。”

说话的功夫,科林·莫里斯站到了门口。

“电话联系,有情况我会通知你。”

李澜张张嘴想告诉他什么,科林·莫里斯马上打断了她。

“对了,你的助理是个很可爱的姑娘,等你回到洛杉矶就能见到她,我相信你们一定会处得十分愉快。”

李澜望着空无一人的门口,轻叹一口气道:“我只是想告诉你,我打算下午回洛杉矶,咱俩可以一起走。”

科林·莫里斯说走就走,毫不拖沓,李澜中午去敲他房门一直没有敲开,问过前台才知道人已经退房走了。

阿尔弗雷德离开的匆忙,李澜自己身单力薄,他们开过来的汽车只能留在酒店,以后再取。

下午,李澜拒绝了肖恩·亨特的送行,在保镖们的保护下登上了返回洛杉矶的火车。

梅杰接到她今天回来的消息,特意在家里备下晚宴,邀请了一大帮亲朋好友为她洗尘接风。

觥筹交错,推杯换盏。

等到半夜躺在软绵绵的被窝里,李澜舒心想着她要一觉睡到自然醒,反正没有工作没人打扰。

可世上有个含义颇丰的词语叫“我想得美啊”

――

第二天一大早,震耳的电话铃声响起,李澜抓狂的把头发揉成了鸡窝,哀悼她那半路夭折的酣眠计划。

康斯坦丁把见面地点定在了奥维拉街。

奥维拉街据说是洛杉矶最初的街道,居民们多是墨西哥人的后裔,街道两旁设有许多墨西哥式的餐厅、珍奇商品店和摊贩,偶尔街头会出现吟游诗人演奏充满异国情调的拉丁乐曲,吸引过往行人一阵围观。

热门小说推荐
囧萌成神系统

囧萌成神系统

这只是一个长相漂亮,但从来不顾及什么形象的宅女被迫绑定系统,然后苦逼的到各种二次元世界完成各种任务。收集各种东西,其中各种无节操无下限。武侠,仙侠,魔幻,魔法,各种动漫乱入。本文又名那些崩坏的世界,你们还好么综,如何破坏剧情如何在不崩坏世界的想法下完成任务辣么黑化的女主不可能是我论倒霉的创世神给你个系统培养你成神,你还造反要砍了系统,我怎么这么命苦啊。以上简介统统不要信!!女主就是前期聪明开朗,后期轻微黑化,最后重度黑化。兄弟们上啊,掀翻系统的统治!!!好吧。或许某时候有点囧萌...

宝贝儿

宝贝儿

宝贝儿由作者喜了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宝贝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界求道录

三界求道录

道前三叩首,唯愿长生不朽!封神已过,西游已逝,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乱世枭雄

乱世枭雄

隋末民不聊生,烽烟四起,天下大乱,各路英雄逐鹿天下。从石棺里面爬出的枭雄,魂系千年,黄沙百战,气吞万里如虎,注定要去图谋江山入战图,灭天下诸侯,败天下豪雄,强压李唐野心。败者为寇,胜者为王,江山如画,美人如玉。(书友群599094137,欢迎诸位看客加入。)...

楚氏赘婿

楚氏赘婿

大楚皇帝一道赐婚圣旨,霸气的将小昏侯楚天秀送到军权滔天的平王府,当了上门赘婿!...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她是21世纪的冷血杀手,身上带着神奇的阴阳法术。一朝穿越,看美男,携萌宠,带神器,纤纤细手杀于全天下!嗯?那个传说中的病秧三王爷是她的未婚夫?似乎不是病秧子嘛!武功高强绝色容颜,独宠她一人!阡陌尘,如果我被人欺负了怎么办?谁欺负我娘子,我欺负他全家。你,怎么欺负他全家?杀无赦!神秘遗情咒,索命忘情丹,解药偏偏是同一种。一边是她最爱的男人,一边是她最喜欢的灵宠。她,该如何选择?棋局,才刚开始。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