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二十六杯鸡尾酒(第1页)

1914年3月2日,由大卫·康斯坦丁执导、比沃格拉夫公司制片的电影《伯修利亚女王》正式与观众见面。

电影上映三天,票房表现冷淡,也没有引起热议,圈内圈外出奇一致的缄默,偶尔冒出两三篇影评更像是小打小闹,但是部分业内人士已经察觉出这幅过分平静的外表下酝酿着的巨大风暴。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原本李澜不打算看自己的作品,那会让她感觉怪怪的,可她又实在好奇自己大银幕上的表现,犹犹豫豫,最后还是坐到了这家电影院。

布兰彻忙着完成莫里斯交给她的任务没时间陪李澜,倒是亨利管家突发奇想,提出要跟她一起过来。

李澜翻出种种拒绝的理由,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亨利管家成功坐到她的旁边,想想自己的表演被亲朋好友看在眼里,扑面而来的羞耻感直接把她淹没。

电影时长五十五分钟,听起来漫长,其实很快就过去了。

“整体不错,可惜某些剧情处理的十分生硬。”

亨利管家评价道,虽然他看的电影不多,丰富的人生阅历却往往使他能够提出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确实,我们拍过的好多情节没有在电影里看到,应该是被比沃格拉夫剪掉了。”

李澜心里满满的遗憾,如果电影的剪辑是在康斯坦丁的指导下进行的,相信它绝对可以在影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亨利管家老谋深算,哪里不明白李澜话里未竟的意思,不过这种情境他只需听着就好。

“对了亨利管家,你有接到阿尔弗雷德的电话吗?他最近怎么样?什么时候回来?”

“少爷身体无恙,不过他没说回程日期。”

李澜神情失落,好久没和阿尔弗雷德见面,她想他了。

亨利管家见状无奈的摇摇头,少爷有一段时间没往庄园递消息,要不是他有特殊渠道确定那边没出什么事,他早就派人过去接应了。

“赫本小姐,出发前我吩咐厨房给你准备了下午茶,我们现在回去说不定能赶上新鲜出炉的蛋糕和热腾腾的红茶哦。”

一听有好吃的,李澜那点伤春悲秋迅速扔到脑后,直接化身“催促狂魔”

叫司机快点赶回庄园。

亨利管家背地里咬起了小手绢,自从知道阿尔弗雷德少爷在赫本小姐心目中还比不上下午茶重要,莫名替他心酸。

可能连上帝他老人家都没眼看李澜没心没肺的样子,挥挥手施展了让下午茶飞走的法术,汽车刚到庄园门口,一个女仆气喘吁吁的跑了过来。

“赫本小姐,刚才有位欧文·贝克松先生的电话,他说想和您见一面。”

此时此刻,李澜非常想撂担子不干了,但给她打电话的是《名利场》的摄影师,如果她拒绝了,下一秒她的经济人就会出现在她面前臭骂她一顿。

李澜迅速掐掉想要偷懒的念头,暴走状态的科林·莫里斯,不是谁都能招惹的。

和欧文·贝克松通过电话,两人把见面地点定在了第六大街维也纳咖啡馆,楼上就是康德集团。

李澜在咖啡馆里等了半个小时,欧文·贝克松一直没有出现,莫里斯没说错,这个摄影师确实够大牌的。

又过去十分钟。

就在李澜打算离开的时候,一个扎着小辫子的男人冲进咖啡馆坐到她的对面,端起她之前点的已经凉掉的咖啡一口喝了个精光。

热门小说推荐
囧萌成神系统

囧萌成神系统

这只是一个长相漂亮,但从来不顾及什么形象的宅女被迫绑定系统,然后苦逼的到各种二次元世界完成各种任务。收集各种东西,其中各种无节操无下限。武侠,仙侠,魔幻,魔法,各种动漫乱入。本文又名那些崩坏的世界,你们还好么综,如何破坏剧情如何在不崩坏世界的想法下完成任务辣么黑化的女主不可能是我论倒霉的创世神给你个系统培养你成神,你还造反要砍了系统,我怎么这么命苦啊。以上简介统统不要信!!女主就是前期聪明开朗,后期轻微黑化,最后重度黑化。兄弟们上啊,掀翻系统的统治!!!好吧。或许某时候有点囧萌...

宝贝儿

宝贝儿

宝贝儿由作者喜了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宝贝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界求道录

三界求道录

道前三叩首,唯愿长生不朽!封神已过,西游已逝,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乱世枭雄

乱世枭雄

隋末民不聊生,烽烟四起,天下大乱,各路英雄逐鹿天下。从石棺里面爬出的枭雄,魂系千年,黄沙百战,气吞万里如虎,注定要去图谋江山入战图,灭天下诸侯,败天下豪雄,强压李唐野心。败者为寇,胜者为王,江山如画,美人如玉。(书友群599094137,欢迎诸位看客加入。)...

楚氏赘婿

楚氏赘婿

大楚皇帝一道赐婚圣旨,霸气的将小昏侯楚天秀送到军权滔天的平王府,当了上门赘婿!...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她是21世纪的冷血杀手,身上带着神奇的阴阳法术。一朝穿越,看美男,携萌宠,带神器,纤纤细手杀于全天下!嗯?那个传说中的病秧三王爷是她的未婚夫?似乎不是病秧子嘛!武功高强绝色容颜,独宠她一人!阡陌尘,如果我被人欺负了怎么办?谁欺负我娘子,我欺负他全家。你,怎么欺负他全家?杀无赦!神秘遗情咒,索命忘情丹,解药偏偏是同一种。一边是她最爱的男人,一边是她最喜欢的灵宠。她,该如何选择?棋局,才刚开始。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