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三十杯鸡尾酒(第1页)

阿尔弗雷德注意到李澜表情诡异,连忙向阿比盖尔使了个眼色,示意她解释清楚。

“咳咳,这件事说来话长,阿尔弗雷德也算是受害者。”

阿比盖尔清清嗓子,把当年发生的事情缓缓道来。

钱宁家族是五大湖区的新贵,在纽约长期经营着一家建筑公司。

公司现任领导人马丁·钱宁迎娶了阿斯特家族的小女儿,加之手腕强硬,很快把理雅公司发展成为该领域的领头羊。

马丁和妻子膝下只有一个名叫吉内瓦的女儿,自然视为掌上明珠,娇生惯养。

天长日久,吉内瓦顺理成章的被溺爱她的父母养出一副大小姐脾气,与她漂亮的脸蛋一起闻名上流社会。

抛开其它不讲,吉内瓦确实长得十分漂亮,某位佚名追求者曾公开给她写了一封情书,里面这样描述道:

“她的脸庞美丽而忧郁,却又散发着明媚的神采,她有两只澄澈的眼睛和一张鲜艳热情的嘴,她声音里还有一种激动人心的特质,那是为她倾倒过的男人都觉得难以忘怀的:一味抑扬动听的魅力,一声喃喃私语……”

所以说,漂亮的女人总是容易得到宽恕,连不好的脾气也会被视为性格可爱之处。

几年前某次宴会,阿尔弗雷德受邀前往,吉内瓦对他一见钟情,展开疯狂的追求,宣称非君不嫁。

马丁·钱宁有些苦恼,如果吉内瓦看中一位平民,他要做的就是让对方出局,他绝不允许心爱的女儿投身一场门不当户不对的畸形婚姻。

偏偏那个人是杜邦家族的掌权者。

如果对方和吉内瓦郎有情妾有意,他只会举双手双脚赞成这门亲事,两家联姻绝对能让钱宁家族更上一层楼。

可阿尔弗雷德明确拒绝了吉内瓦的求爱,但是吉内瓦依然坚持不懈,因此他感到苦恼,他怕女儿的执着惹怒对方,给公司惹下大麻烦。

其实阿尔弗雷德向来不关心无关紧要之人,吉内瓦在他面前蹦跶那么久,他也就简单的记了个名字。

事情发展到这里,一出痴情女人追爱戏码,每天都有类似的故事在人间上演。

我们之前说过,吉内瓦从小娇生惯养,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现在她遇见一个对她爱搭不理的男人自然满腹不甘,她发誓她一定要得到阿尔弗雷德。

终于在一次晚宴上,伺机已久的吉内瓦端着一杯加料的香槟接近了阿尔弗雷德。

虽然阿尔弗雷德对她没有心思,但一个年轻女孩向他敬酒,无论出于社交礼仪还是绅士风度,他都接下了这杯酒,并轻抿一口。

吉内瓦兴奋的等待药效发作的那一刻。

两人身处花园,周围宾客稀少,只有这样她才能顺利避开人群,把阿尔弗雷德带到她提前订好的房间。

生米煮成熟饭,以她对阿尔弗雷德的了解,他绝对会负责。

就算阿尔弗雷德不认账,吉内瓦暗地里得意一笑,她可是准备了后手。

阿尔弗雷德此时已经发现身体的不对劲,但他心志坚定,轻易不为*屈服,加上接受过家族的抗药性训练,吉内瓦那点迷幻药剂量顶多让他大脑有些眩晕。

差点遭到暗算的阿尔弗雷德异常愤怒,他无视吉内瓦的哀求直接离开晚宴,回去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命令属下开始对理雅公司的打压。

即使阿斯特家族派人前来说和,他也没有罢手。

“从此吉内瓦·钱宁的名声在上流社会彻底臭了,谁敢娶像她这种使用下三滥手段的女人,她也就骗骗那些没见过世面的无知青年。”

阿比盖尔说起这段往事,心里依旧止不住的愤懑,虽然杜邦家族的利益没有受损,但突然成为众人议论的花边新闻主角的相关方,任谁也无法接受。

“既然两家过去有矛盾,钱宁家族为什么还送来请柬?”

热门小说推荐
囧萌成神系统

囧萌成神系统

这只是一个长相漂亮,但从来不顾及什么形象的宅女被迫绑定系统,然后苦逼的到各种二次元世界完成各种任务。收集各种东西,其中各种无节操无下限。武侠,仙侠,魔幻,魔法,各种动漫乱入。本文又名那些崩坏的世界,你们还好么综,如何破坏剧情如何在不崩坏世界的想法下完成任务辣么黑化的女主不可能是我论倒霉的创世神给你个系统培养你成神,你还造反要砍了系统,我怎么这么命苦啊。以上简介统统不要信!!女主就是前期聪明开朗,后期轻微黑化,最后重度黑化。兄弟们上啊,掀翻系统的统治!!!好吧。或许某时候有点囧萌...

宝贝儿

宝贝儿

宝贝儿由作者喜了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宝贝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界求道录

三界求道录

道前三叩首,唯愿长生不朽!封神已过,西游已逝,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乱世枭雄

乱世枭雄

隋末民不聊生,烽烟四起,天下大乱,各路英雄逐鹿天下。从石棺里面爬出的枭雄,魂系千年,黄沙百战,气吞万里如虎,注定要去图谋江山入战图,灭天下诸侯,败天下豪雄,强压李唐野心。败者为寇,胜者为王,江山如画,美人如玉。(书友群599094137,欢迎诸位看客加入。)...

楚氏赘婿

楚氏赘婿

大楚皇帝一道赐婚圣旨,霸气的将小昏侯楚天秀送到军权滔天的平王府,当了上门赘婿!...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她是21世纪的冷血杀手,身上带着神奇的阴阳法术。一朝穿越,看美男,携萌宠,带神器,纤纤细手杀于全天下!嗯?那个传说中的病秧三王爷是她的未婚夫?似乎不是病秧子嘛!武功高强绝色容颜,独宠她一人!阡陌尘,如果我被人欺负了怎么办?谁欺负我娘子,我欺负他全家。你,怎么欺负他全家?杀无赦!神秘遗情咒,索命忘情丹,解药偏偏是同一种。一边是她最爱的男人,一边是她最喜欢的灵宠。她,该如何选择?棋局,才刚开始。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