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三十二杯鸡尾酒(第1页)

梳妆镜里映出一张娇憨可爱的脸庞。

吉内瓦清楚知道,这张脸庞只要稍稍卖弄风情,就会有大批男士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为她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除了阿尔弗雷德,想起这个让她又爱又恨的男人,吉内瓦面露不甘。

她向来以情场上的猎人自居,偷心夺魄从未失手,直到遇见阿尔弗雷德,她……一败涂地。

从此,她视他为生命中的萤火,念念不忘。

所以凭什么!

吉内瓦用力握拳,手心里的花瓣被捏成烂泥,红色的汁液滴落,差一点染红洁白的礼服。

凭什么阿尔弗雷德不像其他人那般轻易成为她的囊中物,否则她不会如此痛苦。

“不许给我添乱。”

马丁·钱宁站在吉内瓦身后,警告的说道。

“当年你有机会成功,你失败了,然后给公司惹下大麻烦,现在我好不容易让你和布坎南家族的少爷订婚,如果这次再出什么岔子,你的下场――”

“哼,别假惺惺的说为了我好,你是为了你的公司吧。”

吉内瓦反驳道,她订婚的对象詹姆斯·布坎南是纽约有名的花花公子,她嫁过去后的生活可想而知。

“你以为你把你那个情人藏得很隐秘吗?还不是因为你是我唯一的女儿,我放纵对你的管教。”

马丁·钱宁冷笑出声,这世上不会有人比他这个做父亲的更了解自己的女儿。

“就算我答应你下嫁,和他做一对清贫夫妻,你也会第一个跳出来反对,习惯了依靠金钱支撑的优越生活,你愿意离开?”

吉内瓦一语不发,父亲的话如同利箭,一句句刺进她的心窝。

没错,她就是那么贪婪,又想继续挥金如土的奢靡生活,又想丈夫是她中意的,可惜唯一符合她要求的男人几年前狠狠拒绝了她。

“洛克菲勒将携女伴出席宴会,注意你的态度,千万别给我掉链子!”

“不会的。”

吉内瓦冷冷的说道,她拿起旁边的纸巾把手心擦拭干净,又对着镜子重新理理头发和衣服。

一切准备妥当,她走到等候已久的父亲身畔,腰背挺直,神情高傲,像极一位即将出征的女战士。

阿尔弗雷德,好久不见。

瑞吉酒店的豪华宴会厅内,灯火辉煌,人声鼎沸。

今晚正是在这里举行钱宁小姐和布坎南少爷的订婚宴,自然非比寻常的热闹。

李澜和阿比盖尔站在一起,周围还有三三两两年轻小姐,大家聊着时下热门新闻,气氛融洽。

阿尔弗雷德原本打算陪伴李澜左右,但他选择了参加宴会,注定不能独享清闲。

自从他现身宴会厅,时常有宾客上前与他攀谈,到最后李澜都烦了,干脆把他推出去交际,她有阿比盖尔照顾,不需要他担心。

“以我对吉内瓦·钱宁的了解,她应该会再玩几年,怎么现在就和人订婚了,男方还是布坎南家族的?”

阿比盖尔十分好奇这场订婚宴背后的隐情,向平时跟她走得比较近的夫人打听道。

热门小说推荐
囧萌成神系统

囧萌成神系统

这只是一个长相漂亮,但从来不顾及什么形象的宅女被迫绑定系统,然后苦逼的到各种二次元世界完成各种任务。收集各种东西,其中各种无节操无下限。武侠,仙侠,魔幻,魔法,各种动漫乱入。本文又名那些崩坏的世界,你们还好么综,如何破坏剧情如何在不崩坏世界的想法下完成任务辣么黑化的女主不可能是我论倒霉的创世神给你个系统培养你成神,你还造反要砍了系统,我怎么这么命苦啊。以上简介统统不要信!!女主就是前期聪明开朗,后期轻微黑化,最后重度黑化。兄弟们上啊,掀翻系统的统治!!!好吧。或许某时候有点囧萌...

宝贝儿

宝贝儿

宝贝儿由作者喜了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宝贝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界求道录

三界求道录

道前三叩首,唯愿长生不朽!封神已过,西游已逝,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乱世枭雄

乱世枭雄

隋末民不聊生,烽烟四起,天下大乱,各路英雄逐鹿天下。从石棺里面爬出的枭雄,魂系千年,黄沙百战,气吞万里如虎,注定要去图谋江山入战图,灭天下诸侯,败天下豪雄,强压李唐野心。败者为寇,胜者为王,江山如画,美人如玉。(书友群599094137,欢迎诸位看客加入。)...

楚氏赘婿

楚氏赘婿

大楚皇帝一道赐婚圣旨,霸气的将小昏侯楚天秀送到军权滔天的平王府,当了上门赘婿!...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她是21世纪的冷血杀手,身上带着神奇的阴阳法术。一朝穿越,看美男,携萌宠,带神器,纤纤细手杀于全天下!嗯?那个传说中的病秧三王爷是她的未婚夫?似乎不是病秧子嘛!武功高强绝色容颜,独宠她一人!阡陌尘,如果我被人欺负了怎么办?谁欺负我娘子,我欺负他全家。你,怎么欺负他全家?杀无赦!神秘遗情咒,索命忘情丹,解药偏偏是同一种。一边是她最爱的男人,一边是她最喜欢的灵宠。她,该如何选择?棋局,才刚开始。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