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三十五杯鸡尾酒入V三更(第1页)

辛西娅的目光落到李澜身后的茶几上,那里放着她的小说和电影剧本。

“我的黛西,看来你准备的差不多了。”

“这要谢谢贝恩哈特小姐,是她主动拿出自己的私藏,为我的试拍大开方便之门。”

“你太客气了,我没做什么。”

苏菲·贝恩哈特摆手拒绝了李澜的道谢,她只是把剧本借给她看,一件不足挂齿的小事而已。

李澜耸耸肩,不欲争执是谁的功劳,她看着站在辛西娅身旁的两个男人,微微点头示意。

辛西娅捕捉到她的动作,猛地一拍额头,面露无奈和自责。

“瞧我的烂记性,差点忘了介绍你们认识。”

她指了指身穿黑色大衣、蓄着茂密胡须的男人,热情的说道:“我们的导演兼制片人比尔·福特先生,虽然他外表凶悍,其实内心十分感性。”

话落,她的手指移向另一个男人,语气也发生了明显改变:“这位,名角影片公司的老板,阿道夫·楚克尔。”

楚克尔混迹商场多年,人情世故再熟悉不过,更何况辛西娅压根没有心思掩饰她对他的不满,习惯了拐弯抹角的交流方式,她的直来直往勾起了他久违的窘迫与尴尬。

最开始时,他还有精力和她的“奇思妙想”

纠缠,后来他实在招架不住,摸索出一个绝妙方法,即把她的话当成耳边风,他的世界终于恢复了清静。

比如现在,辛西娅的语气以及神情充斥着挑衅,他则像没听见一样向前走了两步,从口袋里摸出一张名片递给李澜道:“赫本小姐,您的光临是我今天收到的最好的消息,欢迎加入《城中爱》剧组。”

这是李澜第一次与阿道夫·楚克尔见面,说实话,他的形象出乎她的意料。

辛西娅描述此人,使用的词汇诸如刻薄、严肃、□□者之类,她理所当然受其影响从而把他的面孔尖锐化,甚至做好了负误差准备。

可她没想到,这次的判断失误足以和钱宁小姐的那次相提并论。

“楚克尔先生,您和我想象的……不太一样。”

李澜踟蹰一下,还是说出了心里话:“您这幅好相貌栖身幕后……嗯,是电影界的重大损失。”

身为一名演员,李澜平日接触的最多的就是帅哥美女,可阿道夫·楚克尔不同,他是一家电影公司的老板,需要的是头脑而不是颜值。

偏偏他长着一张明星的脸蛋,还坐拥百万资产,你说气不气人!

“赫本小姐,你太客气了。”

阿道夫·楚克尔含蓄一笑,谦虚的回应道。

辛西娅瞥了他一眼,看不惯他明明十分得意却装模作样的虚伪行径,暗自嘀咕起来。

“披着人皮的家伙……金玉其外……电影界少了一个谐星,是够可惜的。”

众人一致装作没听见她大发牢骚。

“哈哈哈,我常常劝他拍电影来着,既能给公司减少投入,又能产生广告效应,一箭双雕,可他硬是拒绝了这么好的建议。”

先前一直沉默的比尔·福特也说话了,看来他对自己被拒绝一事至今难以释怀。

楚克尔幽幽看了他一眼,他立马噤声,捂着嘴巴假装刚才抱怨的话不是他说的。

“好了,有空再聊,赫本直接被我的汽车载到了摄影棚,手里的行李还没放呢,我们先去试拍看看效果,也好早点让她休息,然后正式重启电影的拍摄。”

辛西娅出声打断了几人的谈话,脸上罕见的流露出凝重的神情。

比尔·福特赞同的点点头,他的身份注定了他是在场所有人中最关心此事的人,辛西娅的话正中他下怀。

“差不多到午饭时间了,我们完成试拍正好给赫本小姐设宴,欢迎她进组。”

李澜没有异议,其他人更没有了,征求了苏菲·贝恩哈特的意见,她把行李箱暂时寄存到她的化妆间。

宽敞的摄影棚内聚集了不少人,其实试拍并不需要所有演员参与,但是辛西娅有心澄清她与李澜之间的流言蜚语,便没有让工作人员把看热闹的人赶出去。

摄影机已经做好准备,试拍进入十秒倒计时。

热门小说推荐
只愿半生情长

只愿半生情长

完结文赖上鬼眼九姑娘httpnovelhongxiucoma1215318新坑一笙钟情探灵女警追上门httpnovelhongxiucoma1398111他是商界后起之秀,叱咤风云,对人铁石心肠,却对她宠溺有加。这个温和儒雅谦谦有礼的男人,却只有她最清楚那张面具之下的冷漠和蔑视。一个将苏沫冉牵扯进蕴藏多年的阴谋,而罪魁祸首就是他。五年前,在安城的那场声势浩大的婚礼上,苏父离世,苏母殉情。苏沫冉被他和她的闺蜜害得家破人亡,不得不流落异乡。五年后,苏沫冉意外闯入一场婚礼,新郎正是她爱了近十年的男人。新娘长得很像她。为求得原谅,他耗尽了这辈子所能做的一切。可看着她和别人在一起,理智全失,只要能占有她的美好,哪怕她恨他,他也愿意。这辈子,除了你,我谁也不要。这辈子,只有我,你死也得不到。他以为,只要情真意切真心相待就能求得原谅她以为,只要铁石心肠步步为营就能护他周全。可世上唯一藏不住的就是秘密。终于耗到他身心俱疲,如她所愿娶了别人,她却再次从他的婚礼现场消失。当枪口对准他的后脑,恨意褪去,一切真相大白。他宁愿玉石俱焚,也不愿伤她分毫。他看着她崩溃痛哭,温柔道这条命,...

渡劫神助攻

渡劫神助攻

邀月是司命星君手底下帮助神仙渡劫的小仙一枚,本着打人打脸,骂人揭短,不让他们痛,就无法让他们大彻大悟的原则,几乎把天庭的神仙都得罪了。这是一个忍不住作死的女仙的故事。...

影后人生

影后人生

影后人生由作者狴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影后人生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天才少年因早恋,高考落榜,拜神棍为师。三年后终成风水高手,替富婆算命,为明星改运,掌九城龙脉,与巫道玄三门斗法,力战群雄。...

斗玄战尊

斗玄战尊

玄气世界,万族林立,强者为尊,实力为王,玄气之力破天地,斗气之力凝万物。血煞异族,来自大千世界之外,携带着磅礴野心,闯入这纷纭绝伦的玄气世界,试图侵略鸿蒙战决,体生混沌,丹田碎裂,破而后立,诞生祖灵,力霸天下!少年进入千极宗门,信任的朋友破毁丹田,少年修炼鸿蒙决,丹田破而后立,为报此仇,再度踏入修炼之路,力争外门第一,勇闯内门!...

末世来了呦

末世来了呦

末世来了呦由作者兮兮予竹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末世来了呦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