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三十七杯鸡尾酒(第1页)

尽管一直劝自己放宽心,李澜这些天的状态依然不是很好,晚上睡觉的时候她经常会从噩梦中惊醒,然后再也没有睡意,拥着被子睁着眼睛熬到天亮。

她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瘦下去,即使亨利管家吩咐厨房给她准备了很多补品,依然没起到太大作用。

直到昨天接到了阿尔弗雷德的来信,说他已经坐上了返回美国的邮轮,李澜才彻底放下心结,甚至用晚餐时多喝了一碗汤。

阿尔弗雷德乘坐的邮轮走的是英美两国之间的海运专线,从利物浦到纽约,大概需要四天左右的时间,十分快速便捷。

因此李澜打算等亲眼见到本人再离开,不成想康斯坦丁突然来了电话告诉她剧组这两天就要出发去好莱坞,彻底打断了她的计划。

原来联美信立内部出了点问题,公司高层起了龌龊,中层则纷纷开始站队,康斯坦丁担心自己被波及,也不愿意成为任何一个派系的牺牲品,索性把电影的拍摄提前半个月。

他以独立电影人的身份加盟联美信立,这点权利他还是有的。

面对这种突发事故,李澜也不好说什么,只能咽下心里的遗憾,给了康斯坦丁肯定的答复。

把自已想说的话写成一封信交由亨利管家代为保管,又千叮咛万嘱咐让南茜监督阿尔弗雷德回来后给她打电话报平安,怀揣着满腹不舍,李澜和康斯坦丁等人汇合,坐上了开往洛杉矶的火车。

联合太平洋668号,纽约直达洛杉矶,因为乘坐过这列火车太多次,李澜闭着眼睛都能说明车厢里的装饰以及火车提供给乘客的食物和饮料。

不同于以往的是,之前的这段旅程李澜是看着窗外的风景度过的,而这次她上了火车,倒头就睡。

车厢里的其他人放低了说话的音量,以免打扰沉睡的某人。

“她怎么了?和上次见面相比……瘦了好多。”

康斯坦丁朝布兰彻轻声问道,眼露担忧。

“她男朋友去了欧洲,她一直为他担心,不过现在没事了,洛克菲勒先生已经回来了。”

康斯坦丁了然的点点头,欧洲现在什么情况只要翻翻报纸就知道了,昨天死伤几百人,今天哪个国家又丢了一块领土,难怪李澜担心。

“说起来,你还坏了他们的好事。”

布兰彻眼睛一转,用十分痛惜的语气控诉道。

康斯坦丁直接懵逼了,他咋了,他啥都没干啊……他是谁?他在哪里?世界的尽头是什么?

“你别逗他了。”

李澜睡醒过来,正好看见她家助理调戏可怜的康斯坦丁,十分人道的出声阻止了她。

别看摄影机前的康斯坦丁骂起人来又毒又狠,可到了现实生活中,他就像是不谙世事的小姑娘,别人说什么信什么,还特别较真。

最开始李澜不了解康斯坦丁的这种性格,和他开了几次玩笑后得到的却是非人反应,她再也不那样做了,因为这人会跟你较上三天劲来证明一句“先有鸡后有蛋”

“我们说说电影吧。”

李澜从包里拿出托马斯·狄克森的小说放到桌上,面露苦笑。

“你们保密功夫做得挺好,电影这都马上开机了,剧本还没到我手上,问谁谁都不给个准话,你们究竟搞的什么鬼?”

康斯坦丁尴尬的笑笑,心里暗骂狄克森不够朋友,一个人躲到另一节车厢,留他在这里应对赫本。

既然如此,他就一不做二不休,把责任都推到他头上去。

“我也着急啊,可迪克森是电影的编剧,他说要修改剧本我也没办法阻止他啊。”

李澜觉得康斯坦丁幸亏没走上演艺道路,不然以他的演技,养家糊口都难。

“剧本给我吧,我什么都能承受,就算狄克森把莱斯利和本杰明凑成一对,我也不会大惊小怪的。”

布兰彻噗嗤笑出声来,举起手指捅捅康斯坦丁的胳膊,帮腔道:“或者莱斯利和查尔斯在一起,嗯我挺看好这两人的。”

“你说的自己什么都能承受。”

康斯坦丁偷瞄一眼李澜的神情,发现没什么异常,慢吞吞的打开手提箱从里面掏出一份剧本来。

李澜接过剧本,放到膝上慢慢看了起来。

热门小说推荐
只愿半生情长

只愿半生情长

完结文赖上鬼眼九姑娘httpnovelhongxiucoma1215318新坑一笙钟情探灵女警追上门httpnovelhongxiucoma1398111他是商界后起之秀,叱咤风云,对人铁石心肠,却对她宠溺有加。这个温和儒雅谦谦有礼的男人,却只有她最清楚那张面具之下的冷漠和蔑视。一个将苏沫冉牵扯进蕴藏多年的阴谋,而罪魁祸首就是他。五年前,在安城的那场声势浩大的婚礼上,苏父离世,苏母殉情。苏沫冉被他和她的闺蜜害得家破人亡,不得不流落异乡。五年后,苏沫冉意外闯入一场婚礼,新郎正是她爱了近十年的男人。新娘长得很像她。为求得原谅,他耗尽了这辈子所能做的一切。可看着她和别人在一起,理智全失,只要能占有她的美好,哪怕她恨他,他也愿意。这辈子,除了你,我谁也不要。这辈子,只有我,你死也得不到。他以为,只要情真意切真心相待就能求得原谅她以为,只要铁石心肠步步为营就能护他周全。可世上唯一藏不住的就是秘密。终于耗到他身心俱疲,如她所愿娶了别人,她却再次从他的婚礼现场消失。当枪口对准他的后脑,恨意褪去,一切真相大白。他宁愿玉石俱焚,也不愿伤她分毫。他看着她崩溃痛哭,温柔道这条命,...

渡劫神助攻

渡劫神助攻

邀月是司命星君手底下帮助神仙渡劫的小仙一枚,本着打人打脸,骂人揭短,不让他们痛,就无法让他们大彻大悟的原则,几乎把天庭的神仙都得罪了。这是一个忍不住作死的女仙的故事。...

影后人生

影后人生

影后人生由作者狴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影后人生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天才少年因早恋,高考落榜,拜神棍为师。三年后终成风水高手,替富婆算命,为明星改运,掌九城龙脉,与巫道玄三门斗法,力战群雄。...

斗玄战尊

斗玄战尊

玄气世界,万族林立,强者为尊,实力为王,玄气之力破天地,斗气之力凝万物。血煞异族,来自大千世界之外,携带着磅礴野心,闯入这纷纭绝伦的玄气世界,试图侵略鸿蒙战决,体生混沌,丹田碎裂,破而后立,诞生祖灵,力霸天下!少年进入千极宗门,信任的朋友破毁丹田,少年修炼鸿蒙决,丹田破而后立,为报此仇,再度踏入修炼之路,力争外门第一,勇闯内门!...

末世来了呦

末世来了呦

末世来了呦由作者兮兮予竹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末世来了呦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