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9|这是不是危机 (第1页)

严昭收到消息时正好是还有空的时候。

而当他来到大殿见到对持的双方时,一梦青女等人早就到了,摆好瓜子水果,清泉仙酒,端坐一侧,一脸的激动等待。

简直岂有此理!

于是先劈头盖脸地训了他们一顿。

然后那一桌好东西就放到他面前,走到殿上端坐,扫视风青秀和萧远一眼,冷淡道:“说吧,你们要闹什么。”

“见过大长老!”

风青秀先礼貌地行了一礼。

“这些虚礼就不必了。”

严昭挥手。

萧远立刻道:“大长老明鉴,此人身怀魔魂,乃是门派大患,弟子一次无意发现,正准备揭发此人,便被他栽赃陷害,不得不四处躲避,到今日才找到机会揭穿此人。”

“哦,他做了什么?”

严昭不咸不淡地问。

“他化身魔魂,变化无数,食人魂魄增长修为,更为陷害我潜入宝库,害死同门,请大长老严惩!”

萧远一字一句,说的斩钉截铁,那神情坚毅决然地让旁边的围观者都忍不住想鼓掌。

“证据。”

严昭淡然道。

“他身有魔魂,您一试便知。”

萧远指着风青秀道。

“然后呢?”

严昭问。

萧远一滞,有些迟疑地道:“难道不该拿下他□□吗?还是长老您不知何谓天生魔魂?就是前世罪孽者……”

“这个我是有听说。”

严长老看了一眼风青秀,锐利的瞳眸中光芒一闪而灭,打断他的话,“他也确实是天生魔魂,但你要怎么证明是他陷害你?”

“难道不该他证明自己吗?”

萧远惊了,这和厉老说的不同啊。

“笑话,你连我昆莱派是诉方举证都不知道,也也来告?”

严昭简直想笑。

“可他身有魔魂!”

萧远厉声道,“难道门派就放任不管吗?”

“他自己的事,不该我管。”

严昭冷淡道。

“可是他身上魔魂凌厉,万邪不侵,如果练成法器,便可以突破大天魔劫!”

大天魔是合道修士突破人仙最大的难关,萧远对严昭的不上道简直难以理解。

“真用了这种东西,才会成为自己的心魔。”

严昭轻蔑地看他一眼,“我辈修士漫步世间,求道求真,当畏惧心魔而求外物时,就已落入心魔之中,你有没有考过心魔分析?”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多宝空间

多宝空间

汉帝后裔海昏侯的空间传承,降临在王琦身上,多重子空间,重重不一样,当空间融合后,一个崭新的世界展现在你面前。...

死神少女:灵异怪谈社

死神少女:灵异怪谈社

一场雷击事故险些要了我的命,但也让我拥有了意想不到的能力在经历了被恶鬼缠身的危机之后,我与死神达成合作,成为死神的代理者,并正式加入灵异怪谈社,开始了一条降妖伏魔渡鬼的不归路。推荐我的灵异文我的左眼能见鬼精彩不容错过...

至尊丹帝

至尊丹帝

丹尊陆宇炼制仙丹失败,之后重生成为世家少主,有前世无数神功秘法和炼丹记忆,有今生重修打下的坚实基础,陆宇注定要踏出一条辉煌大路,踏丹道巅峰,名扬天下,美人倾心,斩破天地,逍遥长生。还有什么能够挡得住他的崛起?!...

极品女神穿梭系统

极品女神穿梭系统

极品女神穿梭系统由作者三天斗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极品女神穿梭系统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人妖殊途,狼王别太猛

人妖殊途,狼王别太猛

初北没想到自己也会有这么一天,失身捡了一条萌到死的小狗回来,却在当晚发现这只狗是一条狼,还是一条色到极致的色狼他化为人身,将她扑倒在床,恶声恶气的宣布,从今以后,你便是本王的女人。初北瞪眼,怒叫凭什么?色狼意味十足的扫着她丰满的某处,道凭昨天,前天,前前天跟你在床上滚床单的都是本王!初北色狼不再言语,手指飞快的剥下她身上的衣物,化身饿狼将她里里外外上上下下吃得连渣都不剩...

阴兵鬼册

阴兵鬼册

本是孤儿的我意外卷入了一场关于我身世的历练之旅,从此开启了一段让我想都不敢想的鬼修之旅!住鬼屋,收鬼怪,我经历着一场一场毛骨悚然的浩劫。鬼修者,妖修者,神秘的上古魔神,颠覆了我平生所有的认知。我是一个人,却慢慢变的不再是个人!既然不容我为人,那我就要成为神!(本故事纯属虚构,切勿对号入座!书中牵涉的故事情节,只为作者编造,勿与现实混淆!)2群336487256非读者误入!订阅群173246060订阅截图加入,多谢支持,万分感谢!...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