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关于本书请一定看看(第1页)

不知不觉,这本书就要上架了。

看到这章,我知道有人会立马去找盗版看,毕竟在一些人眼中,花钱看书是很傻的行为。

写这本书之前,我是我们县电视台的编导。

每天带着几个人出去采访,吃吃喝喝。

虽然工资不多,但是好歹到哪都好吃好喝,挺潇洒。

而现在,我已经辞职在家。

这本书就是我全部的生活来源,假如这本书败了,我将一无所有。

不少人都劝我,可以一边工作一边写书的,不管如何,好歹工资还在,生活不会有多大压力。

但是我不想这样了,每个人都有冲动的时候,作为一个即将而立之年的人来说,我的行为极其幼稚。

年纪越大的人,越喜欢求稳,我这种冲动,就是一种不成熟的冲动。

我想搏一搏。

从之前那本嫦娥开始,我就存着这样的念头。

假如成功了,证明我真的能靠这个养家糊口。

假如我失败了,那就老老实实工作,从此不再碰写书这些事儿。

嫦娥那本书扑街,让我很受打击,特别是每当嫦娥的读者进群问我的时候,心里就揪着疼,这感觉就像是自己亲手掐死了自己的孩子一样,并不是有些人认为的不赚钱就开新书,一点都不负责人。

来黑岩写书,我的想法其实很简单,就是想找个安静的地方讲讲我用心构造的一个故事,这边不讲究套路,我也不喜欢写套路。

以前写书,不止一次有人给我说,你模仿谁谁谁吧,你的文风加上那个套路必火。

可是我只想写自己的故事,并不想嚼别人已经嚼过的口香糖。

二十九岁,辞职码字,不按套路写作。

这本书或许是我这辈子最后一次任性的时候了,我很珍重这次机会,希望有读者能跟我一起走下去,见证一下林浩如何崛起,见证佛道究竟有怎样的争端,见证孙悟空的死因究竟如何,见证一下我国古代神话的绚丽多彩。

我不想说我有多穷多窘迫,二十九岁了,尽管一无所有,但是依然要脸,而且更加注重脸面问题。

我只想告诉你,花钱看书并不亏,反而很值。

一个月十来块钱,能站在旁观者的角度看另一个世界的悲欢离合,甚至还能横插一脚出演个或许戏份不多但是绝对精彩的人物,很亏么?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