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一 归来(第1页)

“小子,你只要从我kua下钻过去,这新人保护费我就不用你交了。”

“快钻啊,小子你可要想清楚了,这一钻可就是三百块大洋啊。

三百块,你买不了吃亏,还能少受一些皮肉之苦,多好。”

“对,只要你敢钻过去,我们就不收你保护费!”

周浩然被推离了一下,脑子一阵剧痛,随后便从浑浑噩噩中清醒过来,看着站在自己眼前的王军、刘楠两人,周浩然一时间心神震动。

他忘记谁也永远不会忘记这两张脸,如果不是这两个人强了她妹妹,周浩然也不会疯狂的直接砍死他们,也不会被抓,也就不会死,更加不用堕入地狱承受十八层地狱之苦。

那种苦是何等的可怕,如果不是周浩然坚定的认为自己没有错,硬生生挺过十八层之苦,他也不可能直接踏足至强之巅,成为和地藏王菩萨平起平坐的人。

但此刻.......

熟悉的场景,熟悉的人.......

周浩然清楚的记得这一天,是他刚入大学就被王军和刘楠要挟的日子,而距离他们强了她妹妹还有整整一年。

“小子,你tm到底钻不钻?”

刘楠见周浩然发傻就直接从后面一脚踹上去。

但让刘楠意外的是,周浩然只是轻松一闪就躲过刘楠的一脚,然后转过身看向刘楠。

刘楠本想大骂几句,但对上周浩然冰冷的目光,却是突兀的打了个寒颤。

“今天是几年几月几号?”

刘楠打了个机灵,整个人就恢复过来,狰狞道:“你问我?小子,你是不是不想给钱?你他妈......”

刘楠话还没说完,周浩然就伸手直接抓着刘楠,把他整个人从地上举起来。

“回答我,今天是几年几月几号!”

王军骇然看着忽然发力的周浩然,身子不由朝后退了几步。

“小子,你......你快放手,别以为力气大就用,老子有......有刀!”

说完王军就掏出刀子,在周浩然面前舞着花架式。

周浩然完全没有理会两人,又重复问了刘楠一遍:“今天是几年几月几日?”

刘楠显然是被掐的有些喘不过气来,好半天才吐出话来。

“今天是......2010年7月xx号。”

周浩然手一松,一脚直接把刘楠踢飞出去,心中满是震惊。

“我这是重生了吗?”

周浩然忽然很想笑,也根本没有去克制自己,让自己纵声大笑出来。

“我周浩然回来了......回来了!”

他承受了多少苦,为的是什么?还不是为了证明自己为妹妹报仇的做法是正确的。

周浩然目光一凝,望向刘楠和王军两人,脸色骤变。

“王军,刘楠,你们这是在找死。”

“你......你怎么会知道我们的名字?”

周浩然面色冰冷:“你们要付出代价。”

周浩然直接把两人暴打了一顿,直到两人已经快要上气不接下气,周浩然才罢手。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