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九 人妖(第1页)

回到家中,余心语就问道了一股刺鼻的药味,目光非常疑惑的望向周浩然,但周浩然可不会告诉她拿手他修行留下的结果,只能含糊其词说是自己熬制的药汤,然后就悄然进了厨房给自己妹妹熬了一锅人参汤。

“哇,哥哥你什么时候学的煮菜,我怎么不知道?”

周浩然听到自己妹妹夸张的话语,忍不住笑道:“你哥哥会的东西多了去了,只不过我引而不发把表现的机会都留给你罢了。”

“哼,吹吧,你就吹吧,你咋不把自己吹上天呢。”

余心语哼哼鼻子就坐下,然后就迫不及待的拿起筷子夹了快周浩然烹饪的菜肴。

“恩......好吃,非常好吃,哥,没想到你手艺还这么好,我还以为至少没放盐巴酱油之类的呢。”

周浩然没好气的瞥了她一眼在她对面坐下,拿起筷子就不停的把才往余心语的碗里夹。

修行成功后周浩然依旧不太依靠食物来补充身体了,他需要的大量的血气精气,而打磨精血最好的药物就非百年千年人参以及其他天材地宝了,所以吃不吃饭对他来说意义并不大。

“不要就给我夹菜哇,哥哥你现在也在长身体,要多吃点,不然以后满足不了我嫂子那就尴尬咯。”

说着余心语就把周浩然夹来的菜塞进他的碗里,然后自顾自的舀起一勺周浩然烹饪的人参汤品尝。

“恩,好喝,哥哥你这手艺还真没话说,不过.....你个大男孩把时间花在做菜上干嘛哦,你的精力要放在读书上,我们家可就靠你了哥哥。”

周浩然精力过多少的挫折和苦难,又看过多少人心的是是非非,他如何能不清楚自己妹妹其实很想读书,但出于经济和他们家的现状,她把自的意志都加在了他身上,这也就是为什么她总是督促他读书的原因。

以前哥哥可能没有能力,但现在不同了,哥哥会让你圆梦的!

周浩然心中这般想着,但却没有说出来,因为他现在还没有门路把自己的妹妹送进杭大读书,所以这事情还需要缓一缓,但他有把握尽可能早的把这件事解决处理掉,因为他现在的实力已经非常强了,可以做的事情也就多了,那么门路自然而然就宽了。

“恩恩,放心吧,哥哥保证会安心读书的!”

余心语见自己哥哥出奇的乖巧,傲娇的一抬头道:“这才是我的好哥哥嘛,来,多喝点汤,然后回去读书吧!”

周浩然自然是不会反对自己妹妹的话的,当真是回到自己的屋子里读书了,而偷偷确认他是真读书的余心语则悄悄带上门去洗碗筷了。

见门轻轻合上,周浩然这才抬起头看了眼房门,他的妹妹很善良,善良到让他心疼,或许正是这种善良才能让他在对她的执念下承受住地狱的无边苦难吧!

默默叹息一声,周浩然这才重新低下头看向书籍,他是真的在读书,因为他却是需要把该学的知识都学会,而更主要的是这些对他来说都是小儿科,随着全身经脉的贯通,他的记忆力也得到了成足的增长,在加上无数岁月来的见闻,他的逻辑理解能力强到一种可怕的地步,仅仅几个小时周浩然就把该理解不该理解的东西都理解透彻了。

既然这件事情解决了,那就该......

周浩然的目光方向了窗外繁华的都市,他要为自己的妹妹谋取读书的路,那就不能带着这里苦等,只有主动出击才能找到机缘。

但周浩然知道此时不是出去的时候,因为他的妹妹还没有睡。

很快,待余心语陷入沉睡之后,周浩然就咬下一截百年人参纳入口中便小心翼翼的从窗户跳下,跃入深夜的H市中。

有什么是最好的能够吸引大人物?那自然只有人心向往的玄学,而玄学在世俗最好的代表就是算命,所以周浩然又重新干起了算命的行当。

其实周浩然也考虑过其他方面,但都没有什么好赚钱又有门路的事情可干。

周浩然本来是想去打黑拳的,但那种东西他不想去碰,因为他去了就是欺负人,没有人能打的过他。

所以他思来索去能做的就只有算卦了。

周浩然是空手出来的,没有一桌一椅一黄布怎么办?答案自然是是找人借,好巧不巧黄盈雅的爷爷又在摆摊算卦。

周浩然直接走上前去问他道:“老头子,你这样出来算卦不怕你孙女找你麻烦?”

老者眼睛一亮,竟是早上很赚三百万的猛人,他当即就跳了起来。

“是周小友啊,怎么?出来潇洒?”

在他眼中,周浩然可是赚了三百万,自然是要处理潇洒一把了。

周浩然自然知道他心中是在羡慕他,但他却不在意这个,而是指了指他的桌子,“我要算卦,你位置让个我!”

老者不敢了,这可是他看家的老本了,他的烟钱可就指望这个了。

“不行,不行,这是我的全部资产了不能让给你。”

“我没让你送给我,我至少借你的地盘给人算几卦。”

老者闻言一惊,当即道:“小子,老夫奉劝你一句,做人莫要太贪咯,骗了三百万就该隐藏起来,而不是在这里继续招摇过市,不然......出来混的迟早要还的!”

周浩然眯着眼笑呵呵的看着他,对他道:“这话我原封不动送个你,你要是再不然,我就把这事告诉你孙女,你不要忘记我和她是同个班的!”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一夜醒来家族破产亲人背叛父亲之死破朔迷离,如恶魔般的男人从天而降,他霸道强势只手遮天,而她甚至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只能节节败退输掉全部,偶然的意外给了她逃离的机会四年后再次重逢物是人非,谁能想到那短暂的纠缠冷漠如他却付出了真心?而她早已凤凰磐涅浴火重生四年前女人!你只能属于我!他冷漠淡然如千年寒冰不!我绝不屈服!她不屑一顾只希望尽快逃离这场噩梦。四年后乖,嫁给我,不然我就把我们的儿子送去无人岛让你一辈子也见不到。他笑,带着无限的魅惑你卑鄙。她气得恼羞成怒最终却选择我嫁...

无限之角色扮演

无限之角色扮演

你是选择毫无意义的死亡呢,还是选择成为契约者,在无限世界来一次新的重生?如果你选择成为契约者,那么恭喜你,你的人生将更刺激更热血,也更疯狂!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1,电影世界灵魂战车,终结者,生化危机,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2,PCGame世界鬼泣,虐杀原形,Dota与LOL,星际争霸!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3,漫画世界进击的巨人,死神,火影!恶灵骑士强尼的地狱之火,恶魔猎人但丁的恶魔化变身,虐杀原形Alex的生化卷须风暴,天灾英雄影魔的魂之挽歌,火影忍者鸣人的九尾妖狐之力你想得到哪一种力量?!你是期待还是害怕呢?注意,进入副本,一切尽为真实,你会受伤,你会流血,你会感到伤痛,你甚至会…死亡!欢迎进入,角色扮演的世界!...

重生之嫡女祸国

重生之嫡女祸国

将军府嫡女云珩,容貌倾城,气度非凡,被誉为秦国三大美人之首。一朝赐婚,她成为五皇子秦璟晟的皇子妃。举案齐眉五年,步步为营五年,终于熬到了秦璟晟成为天子,而她也终于熬到了母仪天下的皇后。本以为会一直这样美好下去,可五年相伴,只落得一句。五年夫妻,我会厚葬你的她死的冤屈,死的不甘,她泣血而誓,若有来生,负了她之人,都要死。一朝重生,回到十二那年。既然苍天给了她重活的机会,她就会讨回一切!姨娘伪善,她就撕下她伪善的面皮!庶姐庶妹算计,她就让她们钻进自己的算计中!庶兄针对,她要他痛不欲生!谁说她举步艰难,她偏要在将军府只手撑天!不仅仅是将军府,她还要在这天下,闯出名头来!她是地狱来的索命厉鬼,无情无爱,只为复仇!可重生之后,皇上的庇护,东太后的喜爱,西太后步步为营的算计,皇后的为难,楚国太子的暗中帮衬,母亲的身世,都让她陷入了一个又一个谜团...

大明仙人

大明仙人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一座小破观,观中俩师徒。招摇撞骗或许有,山中神仙莫道无。小小道士仙途在,君王几顾问长生。走尽山河邪魔尽。海外求仙大明新这是一个道士改变天下改变大明命运的故事QQ群576237603问仙阁。有意见可以在群里告诉我...

大宋佣兵

大宋佣兵

汇聚铁血男儿,开创佣兵之城!在燕云十六州的土地上,我不想再听到,汉家百姓在蛮族铁蹄下的呻吟声!什么?佣金哪儿来?世界上百分之七十的财富在大宋汇聚,钱自是大有来路!政策支持?太祖说了我以二十匹绢购一契丹人首,其精兵不过十万人止费二百万绢则敌尽矣。这,就是政策!什么?还有人手哪儿来?呵呵,宋,不缺少铁血儿郎!宋的湮灭,只因他不够野蛮。而昆哥我呢?恰好比较野蛮。从亡命天涯路,到建立铁血佣兵城从朝廷通缉犯,到权掌天下的佣兵王。太史昆这么个无良青年是怎样做到这些的?让我们跟上他的脚步,去看一看小混混在十二世纪初的发迹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