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十六 终见(第1页)

那些普通学生等的就是这句话,而且这里人这么多,他们怕什么,当即就涌上去要找周浩然的麻烦,首当其冲的男子非常壮硕,显然是练过的。

但就在所有人都气势汹汹的朝着周浩然冲去的时候,却见首当其冲的壮男直接被周浩然凌空抓着脖子高高拎起来。

“不是我侮辱你们,而是你们真的太弱了,没有那个实力还是乖乖回去读书吧,不要把时间浪费在这种没有意义的事情上。”

所有人都惊呆了,他们哪里还听得进去周浩然的话,目光都死死盯着被他轻描淡写拎起来的壮男。

这tm少说也有160斤吧,就这么轻松写意的拎起来了?

看到周浩然脸上风轻云淡,连一丝涨红都没有,所有人都咽了咽口水,下意识的朝后退了一步。

虽然赢得美女芳心很重要,但比起自己的性命来说,还是后者更重要一点吧。

所有人都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脖子,然后就直径让开一条路来,周浩然对他们的举动非常满意,放下壮男便无数所有人的震惊飘然而去。

徐蜜当然是傻了懵逼了,知道周浩然走了好久才从蒙圈中回过神来。

“这......这家伙是人?”

“算......算是吧!”

徐蜜的跟班心有余悸的道。

“哼,不管他是不是人,这样侮辱我,这件事没有完。”

徐蜜想起先前周浩然对她的侮辱就非常的不爽,她发誓要找回这一次的场子,不然她不就真的成了周浩然口中的自以为是的中看不中用的女人了?

周浩然并不知道徐蜜和其他人是怎么想的,他必须要去见一见林冰凝这个女人,不是因为她漂亮才要去见她,而是他既然已经接受了林家的交易,他就会去完成。

如果林冰凝就在他接受了这个交易然后没有找到她的这个间隙出了什么事情,这种情况周浩然不会允许它发生,因为那是在侮辱他曾经无上的荣耀!

其实要找到校花级别的美女并不难,周浩然走走停停都能听到不少人在议论这个校花怎么怎么了那个校花又怎么怎么了。

所以周浩然很快就从道听途说中得知了林冰凝的消息,之所以能这么早发现她的踪影是因为学生们口中的齐少开着豪车带着无数的鲜花去找林冰凝了。

这种消息一出,周浩然想要不知道林冰凝在什么地方都难。

学校西侧体育馆门口,三辆豪华的敞篷跑车停在这里,无数的鲜花摆在地上扑出一个心型,很明显,这是要玩表白的套路。

周浩然依稀记得,在他遥远的曾经的记忆里,他整个大一期间有无数的男女表白时间,他也曾经羡慕过憧憬过,但随着无尽恐怖灾难的洗礼,他早就磨去了这种年轻的棱角,他现在只想守护他的妹妹,其他任何都已经无所谓了。

所以周浩然并没有急着穿过人群走进去,他已经遥遥看见从里面走出来的林冰凝。

她确实如同照片上一般美丽,不,更应该说比照片上更加光艳照人。

那狂野的身姿在一出现就勾走了机会在场所有男人的魂魄,当然这其中不包括周浩然。

“冰凝,我不知道有什么言语能代表我的心,所以我选择用行动来表达我的内心。”

在人群的正中间,那个被学生们称为齐少的男子单膝跪下,手捧玫瑰深情的和林冰凝表白。

让周浩然意外的不是这个男子有多有钱多帅多浪漫,而是意外这个人居然就是前日在他妹妹店里强迫林若水的那个男人。

这男的却是有一套,这里在深情的表白,那边却是在强迫别人就范,不得不说这个叫齐天恒的小家伙会玩。

但这一切在周浩然这个杀过无数人救过无数人的人面前,他却依旧是一个小蝼蚁,翻不起丝毫的浪。

也真是因为此,他才没有当即冲出去揭穿他,再者他的任务是保护林冰凝一年的生命安全,而不是她的情感专家,她会不会被骗他可没有心思去管。

“这是齐少第几次表白了,还真是锲而不舍啊!”

“就是啊,要是齐少能想人家表白该多好,我保证就答应了呢。”

“你做梦呢妮子,齐少哪里会看上我们这些粗枝烂叶啊!”

“但不过怎么说我还是支持齐少的,光光这种精神就知道学习了。”

听到花痴女们在小声的赞扬齐少,却是不知道知人知面不知心,这个叫齐天恒并不是什么好东西。

可惜,人世蒙尘!

周浩然并没有开口,只是静静的看着事态的发展,成也好不成也罢,他要的就是一个单独和林冰凝见面的机会,然后把事情告诉她然后保护她一脸就行了。

很快,听完齐天恒深情表白的林冰凝依旧一副淡雅的样子,她委婉的拒绝了齐天恒后便留给众人一个香艳的背影,飘然而去。

除了周浩然外没有看见齐天恒低下头颅下那双满是狠戾的目光。

“齐天恒,希望你只是普通的追求的关系,不要动不该动的念头,不然我介意送你一程。”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一夜醒来家族破产亲人背叛父亲之死破朔迷离,如恶魔般的男人从天而降,他霸道强势只手遮天,而她甚至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只能节节败退输掉全部,偶然的意外给了她逃离的机会四年后再次重逢物是人非,谁能想到那短暂的纠缠冷漠如他却付出了真心?而她早已凤凰磐涅浴火重生四年前女人!你只能属于我!他冷漠淡然如千年寒冰不!我绝不屈服!她不屑一顾只希望尽快逃离这场噩梦。四年后乖,嫁给我,不然我就把我们的儿子送去无人岛让你一辈子也见不到。他笑,带着无限的魅惑你卑鄙。她气得恼羞成怒最终却选择我嫁...

无限之角色扮演

无限之角色扮演

你是选择毫无意义的死亡呢,还是选择成为契约者,在无限世界来一次新的重生?如果你选择成为契约者,那么恭喜你,你的人生将更刺激更热血,也更疯狂!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1,电影世界灵魂战车,终结者,生化危机,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2,PCGame世界鬼泣,虐杀原形,Dota与LOL,星际争霸!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3,漫画世界进击的巨人,死神,火影!恶灵骑士强尼的地狱之火,恶魔猎人但丁的恶魔化变身,虐杀原形Alex的生化卷须风暴,天灾英雄影魔的魂之挽歌,火影忍者鸣人的九尾妖狐之力你想得到哪一种力量?!你是期待还是害怕呢?注意,进入副本,一切尽为真实,你会受伤,你会流血,你会感到伤痛,你甚至会…死亡!欢迎进入,角色扮演的世界!...

重生之嫡女祸国

重生之嫡女祸国

将军府嫡女云珩,容貌倾城,气度非凡,被誉为秦国三大美人之首。一朝赐婚,她成为五皇子秦璟晟的皇子妃。举案齐眉五年,步步为营五年,终于熬到了秦璟晟成为天子,而她也终于熬到了母仪天下的皇后。本以为会一直这样美好下去,可五年相伴,只落得一句。五年夫妻,我会厚葬你的她死的冤屈,死的不甘,她泣血而誓,若有来生,负了她之人,都要死。一朝重生,回到十二那年。既然苍天给了她重活的机会,她就会讨回一切!姨娘伪善,她就撕下她伪善的面皮!庶姐庶妹算计,她就让她们钻进自己的算计中!庶兄针对,她要他痛不欲生!谁说她举步艰难,她偏要在将军府只手撑天!不仅仅是将军府,她还要在这天下,闯出名头来!她是地狱来的索命厉鬼,无情无爱,只为复仇!可重生之后,皇上的庇护,东太后的喜爱,西太后步步为营的算计,皇后的为难,楚国太子的暗中帮衬,母亲的身世,都让她陷入了一个又一个谜团...

大明仙人

大明仙人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一座小破观,观中俩师徒。招摇撞骗或许有,山中神仙莫道无。小小道士仙途在,君王几顾问长生。走尽山河邪魔尽。海外求仙大明新这是一个道士改变天下改变大明命运的故事QQ群576237603问仙阁。有意见可以在群里告诉我...

大宋佣兵

大宋佣兵

汇聚铁血男儿,开创佣兵之城!在燕云十六州的土地上,我不想再听到,汉家百姓在蛮族铁蹄下的呻吟声!什么?佣金哪儿来?世界上百分之七十的财富在大宋汇聚,钱自是大有来路!政策支持?太祖说了我以二十匹绢购一契丹人首,其精兵不过十万人止费二百万绢则敌尽矣。这,就是政策!什么?还有人手哪儿来?呵呵,宋,不缺少铁血儿郎!宋的湮灭,只因他不够野蛮。而昆哥我呢?恰好比较野蛮。从亡命天涯路,到建立铁血佣兵城从朝廷通缉犯,到权掌天下的佣兵王。太史昆这么个无良青年是怎样做到这些的?让我们跟上他的脚步,去看一看小混混在十二世纪初的发迹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