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二十二 白家之行(第1页)

面对林若水低劣的美人计,周浩然面色平静,双手抱胸目视前方:“先把白家的事情解决了,我在考虑要不要告诉你。

另外不要对我施展美人计这种儿戏手法,如果我真要上对你怎么样,你就是逃到天涯海角你也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

“呵呵,你这人也就这点能耐,口头上逞能罢了。”

林若水嘴上自然是不饶人的毒舌,但心中却是气的咬牙。

什么叫真要对她怎么样,难道她不值得周浩然对她动手吗?还要说什么如果真要,如果真要的意思那就是不没有必要,她不值得周浩然对她动手吗?

女人都有自己的傲气,林若水同样有,她如此多年来不知道虏获了多少男人的心,从没有那个男人对她说过这般话的,也只有周浩然把她当做路人一般可有可无,哪里像其他男人一样把她捧在手心都怕化了。

郁闷的林若水本来还想继续争辩几句的,但见周浩然直接闭上眼睛,当即气的就猛踩油门,心中大骂:我开的快死你,要死大家一起死!

可是让林若水这个熟女不爽的是无聊她把油门加到多少块,周浩然依旧面不改色的坐着,闭着眼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在在她恶毒的诅咒出车祸撞死自己和周浩然的时候,周浩然忽然开口道:“你不用幻想能够撞死我,以我的提升素质哪怕你开到200码我也不会有事,只是你估计会成为一滩血肉。”

“心语那么诚实的人怎么会有你这么爱吹牛的人,200码的时速都撞不死你,你当你是神啊!”

林若水不甘示弱的道,脚下却是放缓了下来。

还别说,被周浩然一说,她还真有点怕自己出车祸被撞成一滩血肉,那该死多难看多恶心啊,她想想还是安心的活下去好点,犯不着和周浩然这种神经病对着干。

很快车子就驶到了H市郊区的一栋民宅,这是一栋非常古老的民宅,从外观上可以看出这栋民宅主人的气质。

“怎么样,我妹夫的家还不错吧,他们白家可是传承了近千年的古老家族。

我爸说了,如果他们愿意出山的话,估计H市第一富的位置就轮不到他做了。”

周浩然深以为然的点点头。

“有道理。”

以他的实力,如果要成为一个市的首富简直就是轻而易举,只是他不屑这般去做,他也能肯定白家不屑去做,对于他们这种人来说钱权都没有力量的诱惑巨大。

而周浩然之所以能够肯定白家不同凡响那是因为哪怕他此刻站的远了也能清晰的感受到来自宅子内的阴气鬼气尸气妖气以及阳气,而且还有一股他非常熟悉的气息,那股气息他不可能记错,地藏王的气息。

他现在非常好奇这个白家究竟在做什么,一个民宅里居然有着无数在地狱才能见到的气息,甚至还要用地藏王菩萨的气息镇压他们。

“走吧,我现在是越来越想会一会白家的人了。”

周浩然首当其冲的走在最前面,很快就到了民宅的大门前,他轻轻扣动了大门,但是没有人开门。

“他们应该认识你,让他们开门吧。”

林若水冷哼一声,但是迫于周浩然的yin威她也只能屈服了,可就在她要上去敲门的时候,她忽然哎呀的尖叫一声。

“我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了。”

“什么事情?”

“白家晚上是不见任何人的,哪怕是我父亲来了只要是晚上他们也不会见的。”

“若心中无鬼,岂会不敢见人?你若不敢敲这个门,就让我来。”

林若水显然是被周浩然激到了,冷哼一声道:“谁说我不敢的,不过他们要是不见可不能怪我!”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