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三十二 想报仇那就去变得更强(第1页)

周浩然收回脚,拂了拂衣袖上的灰尘,目光落在远方。

如今他对自己的实力和家乡的体系已经有了一个大致的对比,他的实力应该就在宗师境界上。

周浩然很清楚,想要修成比皮肉境混元之境,单单靠药物转化血气是非常缓慢的,如果有一些势均力敌的敌人让他磨砺,那么效果就不一样了,因为生死间有大机遇。

想罢,周浩然这才看向林若水,发现她俏面通红,被绑住的身体更是不停的扭动着,十分的妖娆妩媚。

看到这一幕周浩然不由一笑,这个女人已经在他面前出现过两次这种情况了。

第一次是在白家在精神上被魅惑,而这一次却是肉身上被人下了媚药,此刻更是放荡的很。

“浩然,我要,给我,我要!

快给我!”

面对林若水春心荡漾的样子,只要是个男人估计都会对她动心然后不惜一切后果的扑上去,说不得还能抱得美人归。

但可惜的是周浩然不属于这一类人,他早就在太在意这种事情了,如果是林若水主动投怀送抱他说不定还会接受,但在这种情况下要了林若水他太没有那兴趣。

对于周浩然来说,想要解决林若水身上的媚药其实很简单,只需要他的血气就足够了。

周浩然走到林若水身前,看着她已经凌乱甚至ruo露的肌肤,他没有一丝的色动,而是用手指在林若水的手腕处轻轻一划,顿时一道细小的伤痕出现。

周浩然咬破自己的手指,让自己气血浓郁的血液滴在林若水的伤口上,顿时他的血液就融入了林若水的体内,随即林若水脸上的潮红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褪去,眼中的迷离也渐渐消散,不一会儿就恢复了平静。

媚药不过是让人渴望交合,而交合的本质不过是阴元和元阳的交融,以周浩然的血气,仅仅两三滴就足以总合掉林若水体内的媚药效果了。

见林若水回过神来,周浩然瞥了她一眼,随后扯断了她身上绳索并开口道:“没事就站起来,整理好衣服回去吧。”

林若水哪里有在意周浩然说什么,以回过神就不顾一切的扑了上去,死死抱住周浩然痛苦起来。

“我......还以为自己要被糟蹋了呢,呜呜......”

周浩然任由她抱着,直到她哭到停。

但林若水似乎不愿意松开他,哪怕是不哭了也依旧紧紧的抱着他。

“哭够了的话就放开我吧,你的衣裳不整了。”

林若水本来很心安的,尤其是周浩然身上散发出来的浓浓男子气味更是让她沉醉,那一刻她甚至升起一股念头,要是能一直抱着他该多好啊。

但就在她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的时候,周浩然平静的声音直接毁掉了她心中的幻想。

她嘟着嘴依依不舍的离开周浩然的胸膛,嗔了他一眼的同时道:“我抱一下会死啊,又不会把你吃了。”

林若水根本就不在意自己衣衫不整的样子,她在意的是自己这样一个大美人都这般模样了,这个该死的家伙难道就不对她动心吗?她可是听那老头话了,她可是天生的媚骨啊,这种东西在勾引男人上不上应该很厉害吗,为什么对周浩然就是不起作用呢?

她心中不停的想,越想越气,难道他不知道英雄救美美女一般都会以身相许的吗?他刚才为什么不直接把她生米煮成熟饭而是要救她?她越想就不开心,难道她配不上他?

似乎,还真有点配不上。

不,等等,似乎要什么不对劲啊!

林若水忽然想起了什么,抬头看向周浩然,发现自己眼前的人和她昨日见到的相差不要太大。

“你......周浩然?”

周浩然点点头道:“不用惊讶,我不过是恢复了我本该有的体型。”

林若水眼中闪着星星,她见过不知道多少的帅哥俊男,但像周浩然这般有气质又身材完美的男人她是真没有见过,一时间看的有些痴了。

面对林若水的崇拜,周浩然直接选择了无视,转过身就要朝外走。

“哎哎,你这人怎么就这么无趣啊,就不能怜香惜玉点嘛,你让我这种怎么出去啊!”

林若水捂着破烂的衣服让自己不至于春光外泄,瞪着周浩然的背影忿忿不平的喊着。

“就算你再厉害,也要考虑下我的感受啊!”

林若水看见周浩然那比木鱼疙瘩还要木鱼疙瘩的样子,她就来气,难道本姑娘的美貌和身材就不值得你多看一眼吗?

周浩然这才想起还有这么一件事,当即脱下自己的外套,远远的抛过去,然后便不再回头,扭头就走。

看着周浩然毫无留情的潇洒而去,林若水愣了半响才反应过来,当即气的直跺脚。

“周浩然,你个王八蛋,我诅咒你一辈子找不到女朋友!”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一夜醒来家族破产亲人背叛父亲之死破朔迷离,如恶魔般的男人从天而降,他霸道强势只手遮天,而她甚至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只能节节败退输掉全部,偶然的意外给了她逃离的机会四年后再次重逢物是人非,谁能想到那短暂的纠缠冷漠如他却付出了真心?而她早已凤凰磐涅浴火重生四年前女人!你只能属于我!他冷漠淡然如千年寒冰不!我绝不屈服!她不屑一顾只希望尽快逃离这场噩梦。四年后乖,嫁给我,不然我就把我们的儿子送去无人岛让你一辈子也见不到。他笑,带着无限的魅惑你卑鄙。她气得恼羞成怒最终却选择我嫁...

无限之角色扮演

无限之角色扮演

你是选择毫无意义的死亡呢,还是选择成为契约者,在无限世界来一次新的重生?如果你选择成为契约者,那么恭喜你,你的人生将更刺激更热血,也更疯狂!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1,电影世界灵魂战车,终结者,生化危机,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2,PCGame世界鬼泣,虐杀原形,Dota与LOL,星际争霸!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3,漫画世界进击的巨人,死神,火影!恶灵骑士强尼的地狱之火,恶魔猎人但丁的恶魔化变身,虐杀原形Alex的生化卷须风暴,天灾英雄影魔的魂之挽歌,火影忍者鸣人的九尾妖狐之力你想得到哪一种力量?!你是期待还是害怕呢?注意,进入副本,一切尽为真实,你会受伤,你会流血,你会感到伤痛,你甚至会…死亡!欢迎进入,角色扮演的世界!...

重生之嫡女祸国

重生之嫡女祸国

将军府嫡女云珩,容貌倾城,气度非凡,被誉为秦国三大美人之首。一朝赐婚,她成为五皇子秦璟晟的皇子妃。举案齐眉五年,步步为营五年,终于熬到了秦璟晟成为天子,而她也终于熬到了母仪天下的皇后。本以为会一直这样美好下去,可五年相伴,只落得一句。五年夫妻,我会厚葬你的她死的冤屈,死的不甘,她泣血而誓,若有来生,负了她之人,都要死。一朝重生,回到十二那年。既然苍天给了她重活的机会,她就会讨回一切!姨娘伪善,她就撕下她伪善的面皮!庶姐庶妹算计,她就让她们钻进自己的算计中!庶兄针对,她要他痛不欲生!谁说她举步艰难,她偏要在将军府只手撑天!不仅仅是将军府,她还要在这天下,闯出名头来!她是地狱来的索命厉鬼,无情无爱,只为复仇!可重生之后,皇上的庇护,东太后的喜爱,西太后步步为营的算计,皇后的为难,楚国太子的暗中帮衬,母亲的身世,都让她陷入了一个又一个谜团...

大明仙人

大明仙人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一座小破观,观中俩师徒。招摇撞骗或许有,山中神仙莫道无。小小道士仙途在,君王几顾问长生。走尽山河邪魔尽。海外求仙大明新这是一个道士改变天下改变大明命运的故事QQ群576237603问仙阁。有意见可以在群里告诉我...

大宋佣兵

大宋佣兵

汇聚铁血男儿,开创佣兵之城!在燕云十六州的土地上,我不想再听到,汉家百姓在蛮族铁蹄下的呻吟声!什么?佣金哪儿来?世界上百分之七十的财富在大宋汇聚,钱自是大有来路!政策支持?太祖说了我以二十匹绢购一契丹人首,其精兵不过十万人止费二百万绢则敌尽矣。这,就是政策!什么?还有人手哪儿来?呵呵,宋,不缺少铁血儿郎!宋的湮灭,只因他不够野蛮。而昆哥我呢?恰好比较野蛮。从亡命天涯路,到建立铁血佣兵城从朝廷通缉犯,到权掌天下的佣兵王。太史昆这么个无良青年是怎样做到这些的?让我们跟上他的脚步,去看一看小混混在十二世纪初的发迹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