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三十五 千年参王(第1页)

“林老,这......”

云馨一时间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了,本以为是板上定钉的事情,结果却是这么一番结果。

“唉,此人所言所表现便不想是故意而为,若是真不把三千万放在眼里,此人不简单啊!

云馨,你要是能和他结交,说不得对你云氏也是一大助力啊!”

听到林顾浩的话,云馨眼中光芒闪动,她又一次想起了周浩然最后瞥她的那一眼,是那般的风轻云淡,好似一切都得如他法眼。

“您说的对,我确实应该想办法和他结交一番,只是可惜的不知他的姓名。”

云馨轻轻一叹便做转移了话题,“林老您看着玉,要的话我一千万卖与您,您看如何?”

云馨如果要知道周浩然的身份其实并不难,但她怕的是周浩然身后有着庞大的实力和家族,那样她如果去调查的话那百分百会被对方发现,到时对方会如何想?所以云馨不可能也不敢去调查周浩然,他只能找机会在于周浩然相遇。

林顾浩听到云馨愿意以一千万的价格出售那块至宝,看得出是给了他极大的面子,脸上也是闪过一丝傲然和激动。

他还做不到周浩然那般对金钱无动于衷,尤其是千万这样庞大的资金。

“好,云小姐这份情我承了。”

说完林顾浩也不含糊,直接汇款一千万过去就把帝王红林玉抱回家了。

很快众人就散了,他们算是看透了,那个傻b胖子就是个弱智,三千万都不要。

但也有认为周浩然是在意那三千万,纷纷打起了找机会结交一番的机会。

而此刻的周浩然却是把整个玉石城都逛了遍,小到地摊,大到店铺,全部都是一些或真或假的玉石玉器,至于他想要的聂空石,根本是连个影子都没有。

“唉,果然有些急躁了,此事还得从长计议,先行回去吧!”

周浩然想罢则离开了奇珍市场,站在马路边准备打车回家,但就在他伸手准备拦下出租车的时候,鼻尖忽然嗅到一丝不同寻常的味道,悠远而浓厚,带着一股沁人心鼻的醇香,飘散在天地间。

这股醇香非常的淡,哪怕是鼻子在灵敏的普通人都不一定能嗅得出,但周浩然并不是普通人。

周浩然再一次深深吸了一下,这一次他确认了那是什么!

那双千年参王才有的气息,别人或许会嗅错,但周浩然绝不可能会嗅错。

“居然有千年人参,看来果真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周浩然目光如电,在宽广的大街上扫视,很快他就锁定了一辆非常豪华的轿车,他能肯定那颗千年参王就在那辆这里面。

“原来是参王装入玉盒时不小心泄露的气息,不过要怪就怪你们自己,你们不该从这里经过的!”

以周浩然如今的实力,哪怕他们把千年参王装入玉盒的时间已经很长,但那足以让千年参王在装入的那瞬间在玉盒外面残留一丝的气息,人这就足够周浩然发现它的存在了。

周浩然可以不在意所谓的金钱,所谓的玉石,但对于修行有帮助的药材他是断然不可能放过的,这一株千年人参他必须得到。

想罢,周浩然便迈开步子游走在繁乱的人群中,看似缓慢实则急速的跟着那辆豪华轿车来到了一个豪华的别墅群。

这种地方对于周浩然来说根本没有一丝的障碍,翻过栏杆避开摄像头周浩然依旧有条不紊的跟在豪华车辆身后,直到它停在一栋非常大的别墅前。

很快,周浩然就看见一个白发苍苍的老年人下了车,然后走到后车位上拉开门恭敬的弯下腰,随即一个帅气的中年人从里面走出来,他身后是一个身着时尚的性感女郎,她的一只手抱着一个不大不小的玉盒,而另一只手则挽着中年人的手臂,扭动着水蛇腰跟着中年男子走入了别墅。

这个别墅的防守力度非常了得,四周都是保安警卫,而且从他们的眼神中可以看出他们都是经过特殊训练的能手,由此可以看出这个别墅主人的能力何其之大。

但是这种在旁人眼中非常了得的防守能力在周浩然眼中却入无物,他若想要进去则只需要一息之间。

捡起一块石头朝着一旁扔去,在几个守卫目光警惕的闻声望去的刹那,周浩然则行无疾风,动无声息的飘然越过守卫,轻松写意的步入这栋豪华的别墅。

可是他刚刚进去,里面大厅的摄像头就看见了他的踪影。

“不好,有人闯入了别墅,警惕!

警惕!”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一夜醒来家族破产亲人背叛父亲之死破朔迷离,如恶魔般的男人从天而降,他霸道强势只手遮天,而她甚至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只能节节败退输掉全部,偶然的意外给了她逃离的机会四年后再次重逢物是人非,谁能想到那短暂的纠缠冷漠如他却付出了真心?而她早已凤凰磐涅浴火重生四年前女人!你只能属于我!他冷漠淡然如千年寒冰不!我绝不屈服!她不屑一顾只希望尽快逃离这场噩梦。四年后乖,嫁给我,不然我就把我们的儿子送去无人岛让你一辈子也见不到。他笑,带着无限的魅惑你卑鄙。她气得恼羞成怒最终却选择我嫁...

无限之角色扮演

无限之角色扮演

你是选择毫无意义的死亡呢,还是选择成为契约者,在无限世界来一次新的重生?如果你选择成为契约者,那么恭喜你,你的人生将更刺激更热血,也更疯狂!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1,电影世界灵魂战车,终结者,生化危机,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2,PCGame世界鬼泣,虐杀原形,Dota与LOL,星际争霸!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3,漫画世界进击的巨人,死神,火影!恶灵骑士强尼的地狱之火,恶魔猎人但丁的恶魔化变身,虐杀原形Alex的生化卷须风暴,天灾英雄影魔的魂之挽歌,火影忍者鸣人的九尾妖狐之力你想得到哪一种力量?!你是期待还是害怕呢?注意,进入副本,一切尽为真实,你会受伤,你会流血,你会感到伤痛,你甚至会…死亡!欢迎进入,角色扮演的世界!...

重生之嫡女祸国

重生之嫡女祸国

将军府嫡女云珩,容貌倾城,气度非凡,被誉为秦国三大美人之首。一朝赐婚,她成为五皇子秦璟晟的皇子妃。举案齐眉五年,步步为营五年,终于熬到了秦璟晟成为天子,而她也终于熬到了母仪天下的皇后。本以为会一直这样美好下去,可五年相伴,只落得一句。五年夫妻,我会厚葬你的她死的冤屈,死的不甘,她泣血而誓,若有来生,负了她之人,都要死。一朝重生,回到十二那年。既然苍天给了她重活的机会,她就会讨回一切!姨娘伪善,她就撕下她伪善的面皮!庶姐庶妹算计,她就让她们钻进自己的算计中!庶兄针对,她要他痛不欲生!谁说她举步艰难,她偏要在将军府只手撑天!不仅仅是将军府,她还要在这天下,闯出名头来!她是地狱来的索命厉鬼,无情无爱,只为复仇!可重生之后,皇上的庇护,东太后的喜爱,西太后步步为营的算计,皇后的为难,楚国太子的暗中帮衬,母亲的身世,都让她陷入了一个又一个谜团...

大明仙人

大明仙人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一座小破观,观中俩师徒。招摇撞骗或许有,山中神仙莫道无。小小道士仙途在,君王几顾问长生。走尽山河邪魔尽。海外求仙大明新这是一个道士改变天下改变大明命运的故事QQ群576237603问仙阁。有意见可以在群里告诉我...

大宋佣兵

大宋佣兵

汇聚铁血男儿,开创佣兵之城!在燕云十六州的土地上,我不想再听到,汉家百姓在蛮族铁蹄下的呻吟声!什么?佣金哪儿来?世界上百分之七十的财富在大宋汇聚,钱自是大有来路!政策支持?太祖说了我以二十匹绢购一契丹人首,其精兵不过十万人止费二百万绢则敌尽矣。这,就是政策!什么?还有人手哪儿来?呵呵,宋,不缺少铁血儿郎!宋的湮灭,只因他不够野蛮。而昆哥我呢?恰好比较野蛮。从亡命天涯路,到建立铁血佣兵城从朝廷通缉犯,到权掌天下的佣兵王。太史昆这么个无良青年是怎样做到这些的?让我们跟上他的脚步,去看一看小混混在十二世纪初的发迹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