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三十八 柳君卿出马(第1页)

周浩然闻言一笑,问道:“那我的妹妹有没有想去读书的想法呢?你哥哥现在可是能赚钱了呢!”

余心语嗔了周浩然一眼。

“就你还赚钱呢,我看是那个大小姐看是你身子壮实,包养你还差不多吧!”

余心语说着说着就不由笑了起来,脸颊处还因此泛起一丝羞羞的红腮,可爱至极。

看到这一幕,周浩然知道自己的妹妹长大了,知道更多大人的事情了。

但他更看清了妹妹眼神深处的那一抹憧憬,那是渴望,那是幻想。

他知道自己的妹妹是真的很想去读书的,但在她眼中的现实里只允许一个人读书,而她把这个机会让给了他这个曾经儒弱的哥哥。

放心吧,心语,契机快要来了,马上你就可以去读书了。

周浩然轻轻的把妹妹亲手夹过来的肉片放入嘴中,那是一种名叫亲情的温暖,让周浩然心中不由一阵激荡。

他能感受到冥冥之中的定义,他妹妹上学的契机就要到来了,马上......很快......

“吃吧,多吃点,反正你哥哥现在能赚钱了,多吃点,别噎到了。”

听到周浩然的话,余心语瞪了他一眼:“说什么嘛,我像是狼吞虎咽的小孩子嘛,还噎到,你自己噎到还差不多。”

晚饭时间总是匆匆而过,而周浩然则与余心语开心吃完一场饭后回了屋子,美其名曰读书学习,实则就是修行。

一夜无语,等第二天天微微亮的时候周浩然就起了床,亲手给妹妹余心语烹饪了丰盛的早餐后他就出门了。

而这一次他来到的地方赫然是昨天早上他帮助过的那个女老板娘的小摊。

见到周浩然来了她自然是笑盈盈的迎上去,但她眼神深处的警惕之色还是被周浩然看的一清二楚,不过他也不在意,对于一个独自在外面拼搏的女子来说,尤其是漂亮姑娘,必要的警惕还是要的,不然别人卖了估计都还傻傻的给人数钱呢。

“今天吃什么?”

老板娘柔声问道。

周浩然想了想,便道:“小笼包一笼吧,然后再给我来一叠煎饺,我看看你的手艺如何。”

老板娘自信一笑:“这里的邻居街坊都说我这里做的好吃,保证让你满意。”

周浩然点点头没有在说话,直到老板娘送上早餐后便直径品尝起来。

他并没有询问这位老板娘要不要他帮忙她解决困难,因为他昨天已经说过一次,断然是不可能在说第二次的,如果这个女人宁愿被欺负也不找他帮忙的话,他自然是不会主动该出手的。

所以他没有说,那老板娘也没有说,只是在周浩然离开的时候拒绝收他的钱。

周浩然也不和她争,他来这里吃早饭只不过是为了体验自己无数岁月未曾平常到的家乡早点。

今天他已经把女子这里摊位上的东西都吃了便,那自然是不会再来这里了,至于这个女子在危机的时候会不会来找他那就只有看她自己了。

对此周浩然只是对她微微一笑,便没有在说话,飘然而去。

来到学校发现距离上课的时间还早,周浩然自然是泡在图书馆尽早把大学的课程都给学完,那样他就有理由不去上课了。

很快周浩然就在图书馆待到临近上课时分,这才慢悠悠的朝着教室走去。

“哟,然哥早啊!”

“然哥这么早就来啊!”

成双成群的同班同学迎面走来,他们对这个敢于怼老师又有真材实料又不摆架子的同学非常敬佩,现在能像他这样潜心学习的人不多了。

“你们也早!”

周浩然就如同学长看学弟一样对他们点点头,然后径直坐在最前排。

很快刘凯就跑来了,这个家伙简直就是个百事通,他气喘吁吁的跑到周浩然面前,道:“然哥,不好了,这次你玩大发了。”

顿时,所有人的耳朵都树了起了。

“什么意思?”

周浩然到时不紧不慢的问道。

“我听说啊今天来上课的不是我们班主任柳君茹了,而是她姐姐柳君卿了!”

刘凯话一处,顿时整个教室都寂静下来。

热门小说推荐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一夜醒来家族破产亲人背叛父亲之死破朔迷离,如恶魔般的男人从天而降,他霸道强势只手遮天,而她甚至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只能节节败退输掉全部,偶然的意外给了她逃离的机会四年后再次重逢物是人非,谁能想到那短暂的纠缠冷漠如他却付出了真心?而她早已凤凰磐涅浴火重生四年前女人!你只能属于我!他冷漠淡然如千年寒冰不!我绝不屈服!她不屑一顾只希望尽快逃离这场噩梦。四年后乖,嫁给我,不然我就把我们的儿子送去无人岛让你一辈子也见不到。他笑,带着无限的魅惑你卑鄙。她气得恼羞成怒最终却选择我嫁...

无限之角色扮演

无限之角色扮演

你是选择毫无意义的死亡呢,还是选择成为契约者,在无限世界来一次新的重生?如果你选择成为契约者,那么恭喜你,你的人生将更刺激更热血,也更疯狂!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1,电影世界灵魂战车,终结者,生化危机,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2,PCGame世界鬼泣,虐杀原形,Dota与LOL,星际争霸!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3,漫画世界进击的巨人,死神,火影!恶灵骑士强尼的地狱之火,恶魔猎人但丁的恶魔化变身,虐杀原形Alex的生化卷须风暴,天灾英雄影魔的魂之挽歌,火影忍者鸣人的九尾妖狐之力你想得到哪一种力量?!你是期待还是害怕呢?注意,进入副本,一切尽为真实,你会受伤,你会流血,你会感到伤痛,你甚至会…死亡!欢迎进入,角色扮演的世界!...

重生之嫡女祸国

重生之嫡女祸国

将军府嫡女云珩,容貌倾城,气度非凡,被誉为秦国三大美人之首。一朝赐婚,她成为五皇子秦璟晟的皇子妃。举案齐眉五年,步步为营五年,终于熬到了秦璟晟成为天子,而她也终于熬到了母仪天下的皇后。本以为会一直这样美好下去,可五年相伴,只落得一句。五年夫妻,我会厚葬你的她死的冤屈,死的不甘,她泣血而誓,若有来生,负了她之人,都要死。一朝重生,回到十二那年。既然苍天给了她重活的机会,她就会讨回一切!姨娘伪善,她就撕下她伪善的面皮!庶姐庶妹算计,她就让她们钻进自己的算计中!庶兄针对,她要他痛不欲生!谁说她举步艰难,她偏要在将军府只手撑天!不仅仅是将军府,她还要在这天下,闯出名头来!她是地狱来的索命厉鬼,无情无爱,只为复仇!可重生之后,皇上的庇护,东太后的喜爱,西太后步步为营的算计,皇后的为难,楚国太子的暗中帮衬,母亲的身世,都让她陷入了一个又一个谜团...

大明仙人

大明仙人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一座小破观,观中俩师徒。招摇撞骗或许有,山中神仙莫道无。小小道士仙途在,君王几顾问长生。走尽山河邪魔尽。海外求仙大明新这是一个道士改变天下改变大明命运的故事QQ群576237603问仙阁。有意见可以在群里告诉我...

大宋佣兵

大宋佣兵

汇聚铁血男儿,开创佣兵之城!在燕云十六州的土地上,我不想再听到,汉家百姓在蛮族铁蹄下的呻吟声!什么?佣金哪儿来?世界上百分之七十的财富在大宋汇聚,钱自是大有来路!政策支持?太祖说了我以二十匹绢购一契丹人首,其精兵不过十万人止费二百万绢则敌尽矣。这,就是政策!什么?还有人手哪儿来?呵呵,宋,不缺少铁血儿郎!宋的湮灭,只因他不够野蛮。而昆哥我呢?恰好比较野蛮。从亡命天涯路,到建立铁血佣兵城从朝廷通缉犯,到权掌天下的佣兵王。太史昆这么个无良青年是怎样做到这些的?让我们跟上他的脚步,去看一看小混混在十二世纪初的发迹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