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四十一 那一抹危机(第1页)

柳君卿一开始还不太愿意相信自己妹妹的话,她觉得周浩然不敢放她鸽子,她怎么说也是一个有名望有身份地位的教授,她让一个学生去她办公室有谁该不从的?

但她很快就知道自己错了,她和自己的妹妹在办公室苦等了一个半消失也没有看见周浩然的身影,显然......她和自己妹妹一眼被放鸽子了。

柳君卿低沉着脸,一脸的郁闷。

她怎么也没有想到周浩然居然真的敢放她鸽子,而且还是如此的干脆利落。

她想到自己在离开教室时当着众人的面和周浩然说的话,要是那些学生知道她被一个学生放了鸽子,她教授的名头往哪里搁?

“姐,你看吧,我都说了你还不信,现在死心了吧!

哼,现在好了,咱两姐妹都被那个死胖子给欺负了,这事怎么办,反正我是想不出好办法。”

柳君卿眼中光芒闪动,她对这个敢于在课堂上怒斥她又敢公然放她鸽子的男人产生了一丝兴趣。

她在天才的光环下生活了许多年,不知道有多少男人在她面前自惭形秽,甚至是不敢正眼看她。

但她从周浩然身上看出了不同,这个叫周浩然的学生似乎真的很不一般。

“没事,这件事我们不用急,有人会替我们出气的。”

“什么?”

柳君茹一时间有些不解,疑惑的问道。

然后柳君卿却和自己的妹妹打起了哑谜,并没有回答她这个问题。

柳君卿作为一名天才,她深懂人情世故的道理,周浩然公然怒斥她的行为不可能隐藏的下去,被全校知晓是必然的事情,到时候自然有人会对付他。

“姐,你笑什么啊,说啊,到底是谁会替我们出手啊!”

面对自己妹妹不依不挠的撒娇,柳君卿却依旧是笑着没有开口,她心中在想周浩然到底能不能挺得过那些追求她的老师和富二代的怒火?

她隐约依旧看到周浩然被揍的很惨的样子了。

而在她们即是气恼又是无奈的时候,周浩然已然坐在图书馆的书桌前,拿着那些深奥的书籍开始研读。

他已经学完了大一到大三的所有知识,现在他已经开始朝着研究生博士的方向研读,他不做则已,一做则必然追求完美。

然而作为同样好学的官言言,她家世代皆是文人,她也秉承了父母温柔贤惠儒雅古风的气质,整个人看上去就如同一个古代美人儿一般,出落的亭亭玉立。

但她此刻却对身边这位其貌不扬的胖子产生了兴趣。

她一开始见到他是在前几天,当时他坐在她身边的时候她以为这有是一个来追求她的男孩。

但很快她就发现他根本就不正眼看她一眼,只是安静的看书。

所以那个时候她以为他是在玩欲擒故纵的把戏,假装不注意她以此来引起她的注意,但她很快就发现自己错了,因为这个男人似乎真的是不在意她,甚至都不把她当女子看。

因为那一天周浩然直接把书丢到她面前,用如同命令的语气和她说把书给还了,她就知道这个男的根本就不没有在意过她。

而在她对这个男人产生兴趣之后便越发的关注他了,她发现他手中的书从大一的换成大二的就换成大三的到现在的博士攻读的书籍时,她非常的震惊。

她觉得自己可能自己发现了一个天才级别的人物,甚至是可以和柳君卿那种天才美人相媲美的天才妖孽。

想到柳君卿,管言言眼中闪过一丝崇拜,对于她这种书香门第出来的女孩,那种渊博的学识和样貌都是她说渴望的。

她细细打量着周浩然,见他放下了手中往她这边一丢就拿起下一本时,她震惊了,这......这就看完了。

她不相信有人能这么快的把一本研究生博士都要花费一个礼拜乃至更多时间才能吃透的书给看完了,她连忙不敢置信的问道:“同学,那本研究生论文基础详解你看完了?”

然而出乎她意料的是周浩然根本就没有搭理她,甚至连看都没看她一眼,依旧自顾自的看着手中的书。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