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四十七 又见(第1页)

刘婶口中的KTV很大,仅仅是外面的装饰就已经非常的富丽堂皇了,更不用说里面的情况了。

门口站着两个精壮的保安,一身整齐的着装笔直的立着,正用严厉冰冷的目光看着周浩然。

在他们看来这种衣着朴素的胖子根本就没有资格进他们的碧玉天堂,因为这里面哪怕是最小的包间也不是这穷鬼可以负担的起的。

“朋友,你要进去?”

虽然看不起周浩然,但毕竟是在这种大地方工作的,该有的姿态还是要有的。

周浩然点点头,也不回答他们径直朝着里面走去。

“朋友,对不起,你不能进去!”

一个保安立刻拦住了他。

周浩然看都没有看他们一眼,直视着里面的情况,淡淡道:“给我一个理由。”

“理由?朋友,看你这穿着打扮,这里不是你该来的地方,呐,边上有个广场,你可以去哪里看大妈跳广场舞,还不要钱。”

面对保安的冷嘲热讽,周浩然并不与理会,而是平静的道:“如果我想进去呢?”

“哼!”

那保安讥笑一声,道:“如果朋友真的想进去,只要你能包的起一个最小的包间,我就放你过去。”

“好!”

周浩然惜字如金,直接站在大门口对里面的吧台女服务说:“给我一件最小的包间。”

那女子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个被保安拦下了的胖子居然真的要包包间,看他朴素的打扮估计是个穷苦娃子,她想到着好心的劝道:“小弟弟,我们这里的包间哪怕是最小的也要五千哦,你确定你有那个钱吗?”

周浩然二话不说,直接取出自己的银行卡往吧台一放,那动作明显是告诉你刷卡吧。

那美丽女服务员也是狐疑的拿出刷开机,但还是有些不确定的在问到:“小弟弟你确定吗?那可是五千啊,你一个月工资估计都没有这么多啊。”

“小月啊,你管人家干什么别人喜欢装豪冲大头我们管得着吗?赶紧刷吧,这可都是有提成的啊!”

“额,好吧!”

那个叫小月的女吧台最后看了眼周浩然,见他神色平静也就不再说什么了,当即那卡在刷卡机上一过。

“先生,请您输入密......”

可是她准备让周浩然输入密码的时候,却愕然发现钱直接刷掉了,根本就不用输入密码。

当时她心里就一咯噔,她是这里的吧台服务,她很清楚什么样的情况下小额度是不用密码的。

对于普通人来说五千多绝对是大额度了,是必须要输密码的,但如果你的钱大于百万,那五千就是小数目了,是可以不用刷密码的。

顿时她看向周浩然的目光充满了愕然,她怎么都想不到这个看上去明明就是一个屌丝的胖子居然是个富翁,甚至有可能是百万富翁。

“那......那个,先生,如果刚才有什么冒犯的地方,还请您大人不记小人过,不要和我们一般见识。”

这个女孩还算心灵剔透,这种人从事这种行业至少不会混的很惨,有可能还能混的风生水起。

“如果我正要介意的话,或许就不是站在这里了。

我此来只有一件事,告诉我你们有没有看见一名中年人过来,他长相并不算很普通,他是来找自己女儿的。”

小月算是聪明的了,她眼睛提溜一转,很快就想到了什么,当即道:“先前是有一个大叔过来,不过保安不让进来,后来他就闹,最后我们经理就放他进来了,好像是去了2066包厢,听他的意思好像是他女儿也在那里。”

周浩然心中了然,点点头恩了一声后便朝着2066包厢走去。

“先生,您包厢的位置不在那边。”

“送你了,祝你玩的愉快。”

周浩然丢下一句话后便不再回头,径直走到了2066包厢。

包厢门口站着两个五粗大汉,他们仅仅穿着一件背心,爆炸的肌肉无不在告诉别人他们很强很不好惹。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