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五十三 盲僧的强(第1页)

“快点快点,这批尸体火化后就可以下班了。

小李,你tm给我认真点,真是搞不懂你每次火化都慢的狗屎一样,老子真想让上面开了你。”

胖子主管指挥着下人把尸体送了进来,一共七具。

“呐,火化了就可以下班了,给老子认真点。”

胖子主管色厉内茬的吼完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晦气,真不懂家里干什么给我这么一个活,天天和死人打交道,真tm恶心。”

然而那个被称呼为小李的青年却没有因为胖子主管的谩骂而心生怨恨,他的手一下缓一下快非常有韵律的搅动,把尸体骨灰搅和在一起。

他的目光中不是索然无味,而是精神烁烁,更有着无比的专注。

仿佛他面对的不是一群死人的尸体,而是一顿美味的佳肴。

“哼!

尸气越来越孱弱了,现在人的体质也正是太差了,何时我才能突破暗劲回归宗门!”

小李眼中闪过一丝不甘,但很快又恢复了平静,如同先前般有条不紊的搅动。

“下一具。”

小李自顾自的道了声就伸手去抓距离他最近的尸体,准备把他丢入焚化炉。

“恩?这么重?”

小李眼中闪过一丝诧异,现在的人能有两百斤就不错了,更何况他眼前这具被白布遮盖的尸体看上去并不是很肥胖。

在这种情况下一个人的身体体重是不可能超过两百斤的。

他下意识的去掀开白布。

“这是谁的尸体,很是诡异啊......这......这是......”

小李双目暴突,如果看见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一连震惊的后退了好几步也不能缓过气来。

“这......这不可能!

这张脸我不可能认错,这是七煞之一的刚天霸大宗师,他怎么会......怎么可能躺在这里!”

小李眼中闪过不敢置信的神色,他怎么都没有想到他们宗门极力崇拜的七煞魔头之一的刚天霸宗师居然死了,而且就这般悄无声息的陨落在他面前。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身为宗师的刚前辈会陨落在这里?是谁有能力杀死一个宗师巅峰的存在?”

小李直觉浑身冷汗直冒。

“能斩杀宗师巅峰的......难道是先天?不,不可能,这个世界上怎么可能还有先天强者。”

小李觉得自己的脑袋当机了,他如何都想不到这个世界上还有谁能够杀死一尊巅峰的宗师强者。

不知道过了多久,小李才从震惊中回过神来。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