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七十五 送你归西(第1页)

泰力很紧张,他生怕眼前这位厉害到没有边界任务会对他下狠手,但让他意外的是,周浩然仅仅瞥了他一眼就走了,甚至都咩有多看他一眼。

泰力见周浩然是打算放过他了,整个人都送了口气,瘫坐大地上的他这时才发现自己已经浑身大汗。

阿里扎也迟迟没有从震惊中回过神来,那股力量,他还是人吗,他还是武者吗?

阿里扎想起了一个传说,一个流传在华国这个古老国度的传说,那些无与伦比强大的修行者。

难道他就是传说中的修行者吗?对,不会错的,也只有修行者才能拥有这样的能力。

泰力还是很有职业道德的,在周浩然放过他后他就意会道另一件事,表忠心的时候到了。

他当即掏出手机拨通了令启烽的电话,焦急的等待着那边的接通。

而此时的令启烽正在花天酒地,搂着数个美女正喝的够high。

听到电话响的他和美女喝了个交杯酒后便掏出手机,一看是泰力打来的,当即欣喜道:“美女们,我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这几天有一个不长眼的小子一而再的触怒我,就在刚刚,他被我叫去的小弟给打了,估计已经进医院了。”

“哎呀,令少好霸气哦,人家都shi了呢。”

“哎呀,令少这么开心,要不我们在开一瓶?”

“好呀好呀!”

令启烽有钱,哪怕知道她们是接他的名头再开一瓶价值十二万的好酒他眉头也没有皱一下。

“开,尽管开!”

令启烽豪气的一挥手,便带着酒气接通了电话。

“这么样,事情办完了吧?把那个小子打残了没。”

“令......令少,我们失败了,盲僧也不是那小子的对手啊,一掌就被打败了。”

“什么?”

令启烽直接怒吼出声,直接把几个陪酒的美女吓了一跳。

“令少,不要这么吓人家嘛,人家怕怕的。”

“就是啊,令少啊,我们女孩子是要......”

但那几个簇拥上来的美女还没有碰到令启烽,就直接被他挥手推开。

“滚,都tm给我滚出去。”

令启烽出来花天酒地本来就是为了清除解决周浩然这件事,此刻听到事情有了变化,他哪里还有心情玩?

“滚啊!

tm老子让你们滚,你们这群娘们没听到是不是?”

那几个美女本来还想纠缠一番,此刻见令启烽目露凶光,个个怕的赶紧离开,根本不敢在做久留。

“说!

给我仔细说说情况,要是让我知道盲僧放水,我嫩死他!”

令启烽是不相信盲僧打不过周浩然的,盲僧可是他爸手下的第一大将,虽然是最近刚刚晋升上来的,但这并不妨碍令启烽对他的认知。

在他眼中,没有人是盲僧解决不了的。

可此刻他却听到盲僧被周浩然一掌击败,这如何能让他信服?

泰力也不相信啊,但事实就在眼前,由不得他不相信啊!

“少爷,事情是这样的......”

当即泰力就把当时的情况绘声绘色的描述出来,听的令启烽以为是在听玄幻小说。

这年头还有五指点人就能把人轰飞的?而且还是延迟了几十秒后?

令启烽根本就不相信这是真的,他当即就认定这是盲僧和周浩然串通好的,甚至有可能周浩然的武功就是在盲僧手中学的。

想到这里令启烽忽然有种恍然大悟的感觉。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