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八十三 我要从高三读起(第1页)

龙古并非普通人,他想的比陆琴想的多很多,他有很大的把握确定陆琴有见过空手接住狙击枪子弹的人物。

但......能空手接住这等高杀伤利器的人如何能是化劲能够做到的?

“如果是修行肉身的武者,说不得能在化劲巅峰接住子弹,但想要轻松接住狙击枪的子弹,恐怕也要付出一丝代价。”

听到龙古的话,陆琴心中闪过一丝喜色,她果然没有猜错,周浩然果然是宗师。

陆琴心中欣喜之余本想在问些问题,却发现龙古和龙灵已经离开了。

但陆琴此刻心中却是非常的好。

“发了发了,宗师啊,武道宗师啊,这种人绝对是位于巅峰的人物。

只要我能得到他一招半式的指点,害怕无法成为武者?”

陆琴都有着要蹦跳的感觉了,要不是这里人多眼杂怕被人看笑话,她估计就真的蹦起来了。

“那可是宗师啊,哈哈,周浩然,你跑不掉了!”

陆琴心中这般向着,脚下飞也似的朝着周浩然家的方向冲去。

至于周浩然,此刻的他接到了孙叶的电话。

“周先生,您要我办的事情已经给您办好了,您的妹妹随时都可以入学,只要是杭城的本科,直接去报道就可以了。”

周浩然心中不喜悦那是假的,这是他最最想要的东西,哪怕就是一颗万年人参摆在他面前让他二选一,他也会毫不犹豫的选择让妹妹读书。

其实早在周浩然找到林冰凝后,他就打电话和孙叶说了自己的要求,只要孙叶不是傻子,就明白他为什么敢开口要这个看似没有完成任务却还要要求的要求。

孙叶也是人老成精的家伙,他自然清楚他们林家之所以能这么早找到林大小姐的下落,很大程度都是周浩然在起关键作用。

所以他对于周浩然提出的这个小的不能再小的要求,更是连思考都没有思考就答应了下来。

回到家中的周浩然发现自己的妹妹已经下班了,正气鼓鼓的坐在餐桌上,一脸的怒意。

糟糕!

周浩然心中一咯噔,他受邀去花园大酒店的事情没有事先和他妹妹说,现在看到余心语气恼的样子,他立马就明白是自己错。

这个在外人眼中冷漠可怕冰冷无情的强者,却在他妹妹面前露出了赔笑。

“心语啊,那个......哥哥今天有点事所以就回来晚了,那个......不会怪哥哥吧?”

余心语冷哼了声道:“我哪敢生我哥哥的气啊,我哥哥现在可是赚钱养家的大男人了,我哪里敢管啊!”

周浩然哪里不知道自己的妹妹说的是气话,讪讪一笑不敢接话了。

“哥,你自己说去干嘛了?”

周浩然虽然面上真情流露,但心里却是早就想好了措辞,立马回答道:“你也知道我服务的那个大小姐有些权势,我就恳求她帮我一个忙,今天晚上终于把这件事搞定了。

而且这件事情还和我的宝贝妹妹有关哦!”

余心语脸一红,啐了口道:“谁是你的宝贝妹妹,一边去!

什么和我有关的事情,我怎么不知道?哥,你该不会是要给我换工作吧?我不去,我可是和林姐说好了的,我要在她哪里一直上班的,林姐还许诺我以后给我当店长呢。”

周浩然淡淡一笑,“猜错了,再猜猜?”

“不猜了,你妹妹我都快饿死了还猜啊!

“余心语示意周浩然拿起筷子让他吃饭。

周浩然其实已经可以不用吃饭了,但妹妹既然让他吃,他就吃呗。

“真的不再猜猜?我这可是一个惊天的大喜哦!”

余心语白了自己哥哥一眼:“你又开始吹了,还惊天喜悦呢,你妹妹最想要的东西估计你都猜不到。”

周浩然知道她话中的意思,他也清楚那是维系他们曾经亲情的唯一纽带。

如果余心语在他过去那段岁月里说出了她最想要的东西,估计这份亲情就会变味,周浩然很清楚曾经的自己是什么样的,胆小怯懦,如果余心语真的说出她心中最想说的那句话:我想读书的话,周浩然虽然肯定会把机会让给自己妹妹,但终究心中会留下疤痕,那是属于他曾经自私的疤痕!

热门小说推荐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一夜醒来家族破产亲人背叛父亲之死破朔迷离,如恶魔般的男人从天而降,他霸道强势只手遮天,而她甚至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只能节节败退输掉全部,偶然的意外给了她逃离的机会四年后再次重逢物是人非,谁能想到那短暂的纠缠冷漠如他却付出了真心?而她早已凤凰磐涅浴火重生四年前女人!你只能属于我!他冷漠淡然如千年寒冰不!我绝不屈服!她不屑一顾只希望尽快逃离这场噩梦。四年后乖,嫁给我,不然我就把我们的儿子送去无人岛让你一辈子也见不到。他笑,带着无限的魅惑你卑鄙。她气得恼羞成怒最终却选择我嫁...

无限之角色扮演

无限之角色扮演

你是选择毫无意义的死亡呢,还是选择成为契约者,在无限世界来一次新的重生?如果你选择成为契约者,那么恭喜你,你的人生将更刺激更热血,也更疯狂!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1,电影世界灵魂战车,终结者,生化危机,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2,PCGame世界鬼泣,虐杀原形,Dota与LOL,星际争霸!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3,漫画世界进击的巨人,死神,火影!恶灵骑士强尼的地狱之火,恶魔猎人但丁的恶魔化变身,虐杀原形Alex的生化卷须风暴,天灾英雄影魔的魂之挽歌,火影忍者鸣人的九尾妖狐之力你想得到哪一种力量?!你是期待还是害怕呢?注意,进入副本,一切尽为真实,你会受伤,你会流血,你会感到伤痛,你甚至会…死亡!欢迎进入,角色扮演的世界!...

重生之嫡女祸国

重生之嫡女祸国

将军府嫡女云珩,容貌倾城,气度非凡,被誉为秦国三大美人之首。一朝赐婚,她成为五皇子秦璟晟的皇子妃。举案齐眉五年,步步为营五年,终于熬到了秦璟晟成为天子,而她也终于熬到了母仪天下的皇后。本以为会一直这样美好下去,可五年相伴,只落得一句。五年夫妻,我会厚葬你的她死的冤屈,死的不甘,她泣血而誓,若有来生,负了她之人,都要死。一朝重生,回到十二那年。既然苍天给了她重活的机会,她就会讨回一切!姨娘伪善,她就撕下她伪善的面皮!庶姐庶妹算计,她就让她们钻进自己的算计中!庶兄针对,她要他痛不欲生!谁说她举步艰难,她偏要在将军府只手撑天!不仅仅是将军府,她还要在这天下,闯出名头来!她是地狱来的索命厉鬼,无情无爱,只为复仇!可重生之后,皇上的庇护,东太后的喜爱,西太后步步为营的算计,皇后的为难,楚国太子的暗中帮衬,母亲的身世,都让她陷入了一个又一个谜团...

大明仙人

大明仙人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一座小破观,观中俩师徒。招摇撞骗或许有,山中神仙莫道无。小小道士仙途在,君王几顾问长生。走尽山河邪魔尽。海外求仙大明新这是一个道士改变天下改变大明命运的故事QQ群576237603问仙阁。有意见可以在群里告诉我...

大宋佣兵

大宋佣兵

汇聚铁血男儿,开创佣兵之城!在燕云十六州的土地上,我不想再听到,汉家百姓在蛮族铁蹄下的呻吟声!什么?佣金哪儿来?世界上百分之七十的财富在大宋汇聚,钱自是大有来路!政策支持?太祖说了我以二十匹绢购一契丹人首,其精兵不过十万人止费二百万绢则敌尽矣。这,就是政策!什么?还有人手哪儿来?呵呵,宋,不缺少铁血儿郎!宋的湮灭,只因他不够野蛮。而昆哥我呢?恰好比较野蛮。从亡命天涯路,到建立铁血佣兵城从朝廷通缉犯,到权掌天下的佣兵王。太史昆这么个无良青年是怎样做到这些的?让我们跟上他的脚步,去看一看小混混在十二世纪初的发迹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