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八十五 传授(第1页)

龙灵又被周浩然说的脸一阵涨红,此人居然说她的组织是废物。

“如果你敢在我们龙组里说这句话,现在你已经躺进医院了。”

周浩然眼中讶色一闪,当即起了兴趣。

“你们龙组有很多强大的人物?”

龙灵冷哼道:“我们龙组何其强大,岂是你一个小人物可以比拟的,我仅仅是龙组最外围的成员罢了。

你也就只敢欺负我罢了。”

周浩然本来就想找更多强大的存在战斗,以此来打磨自身气血,从而早早让自己达到气血如虹的境界。

“如此说来那又机会是要去你们龙组走一走看一看。

不过在此之前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告诉我那些人在哪里。”

听到周浩然这话,龙灵本来有些愠怒的脸上闪过一丝尴尬,周浩然看到着就心中就闪过一丝不好的念头。

“我们还没有调查到那些人的所在地,不过可以肯定的是,通过尸体的伤口来看,死者应该是被罗刹宗杀死的。”

周浩然眉头一皱,罗刹宗?他没有听过这个狗屁宗门,也不知道这个宗门和佛煞宗比谁强谁弱,他皱眉的真正愿意是这些人居然不知道敌人的所在地。

这不是让他先前的期盼都落了空吗?

“你们龙组的办事效率实在太差了,居然过去了这么久都还找不到敌人的所在地,你这种人简直就是饭桶,根本不知道国家养你干什么。”

“你!

找死!”

龙灵哪里听过别人这般嘲讽她,当即抡起脚就朝着周浩然踢过去。

周浩然哪里愿意在打理她,既然帮不了她那就好好惩戒下这个窥伺他的小姑娘。

周浩然手一甩,根本不给龙灵踢到他的机会,就直接把她狠狠抛了出去。

龙灵毕竟是武者,身子在空中翻了个滚便稳当的落在地上。

“滚吧,我不想看到你们出现在我家附近,否则,杀不赦!”

周浩然眼睛一瞪,顿时一股绝强的气势汹涌而去,直接冲击在龙灵的神魂之上。

龙灵何时受过这等强大的气势冲击,若不是她倔强的不肯屈服,现在的她估计已经昏迷倒地了。

龙灵好不容易撑过去周浩然强大的气势冲击,但尽管如此她的面色也十分苍白,就如同大病初愈的重患者,身子虚浮的很。

她眼中闪过一丝骇然,定睛看去却哪里还有周浩然的影子,只有她自己落在大街上被人围观。

无视路人的关怀,龙灵带着深深的震撼迅速远去,她要把今天自己遭遇的一切上报。

她如何都没有想到在这平凡的尘世间居然隐藏着这等高手。

龙灵的直觉告诉她,周浩然很强,非常非常的强,甚至连他们龙组的一代队长都不是他的对手,要知道他们一代队长可是宗师境的强者啊!

但龙灵不敢相信也不愿意去相信,所以她现在要做的就是上报,把关于一切周浩然的事情全部上报。

而回到屋子前的周浩然却是有些怅然,这些个饭桶真是废物,害他还是要靠自己找敌人的方位。

他看着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正疑惑望着他的陆琴,开口道:“不用疑惑了,龙组的人跟踪你找到我了,不过被我教训走了。

现在你需要帮我一件事,如果事情办成了,我可以考虑传授你功夫。”

陆琴闻言一喜,当即点头道:“好,你说,只要不是什么坏事,上刀山下火海我都没问题滴!”

陆琴拍着胸脯一脸的坚定,对她来说很能学到功夫是一件多帅的事情啊,所以她才敢夸下这般海口。

周浩然无视她的决心有多强,若不是他心情好,哪怕陆琴决心比宇宙还坚硬他都不会鸟她。

“带我去见尸体。”

“额?”

陆琴一时间有些不明白周浩然的意思,尸体,什么尸体?

很快陆琴就反应过来了,惊呼道:“你说的是盲僧师傅的尸体把?嘻嘻,我就说你一个大宗师不可能这么冷血的,我就知道你会出手的。”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