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九十八 王嫣然(第1页)

周浩然淡淡道:“你还没有资格我的事情。”

星灵萝莉深深凝望了周浩然一眼,良久猜道:“虽然我很想以为你是在撒谎,但我却无法相信你是在撒谎。

我不想和你鱼死网破,人类,我记住你了,总有一天我们还会再见面的。”

声起声落,下一刻,天际的乌云便烟消云散,真可谓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然而无人知道,在这片乌云雷霆骤然出现的时候,周围的村落都以为要下大暴雨了,分分开始收摊。

但还没收拾干净,天又如何放晴了,这就让那些百姓个个破口大骂贼老天。

然而这不是重点,真正的重点是远在某个地方的一个仙气缭绕,氤氲如同仙境的山头上,一个老者缓缓睁开了眼睛。

“劫雷?这片天地居然还有能人能引动劫雷?难道末法时代过去了?”

老者思索了片刻,便对着空无一人的庭院道:“派人前往世俗界查一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我要关于那片劫雷的详细情况。”

“是,太上!”

......

星灵离开后,周浩然并没有急着离开,如今他吸收了混沌之气,也是的聂空石内部的空间更加不稳定了,现在他的当务之急就是制造小世界,让他自称体系。

而如今的周浩然并没有足够强大的力量去触碰法则和大道,他只能用最最原始的办法,用意志撞击虚空混沌,以此来早就小世界。

所以很快周浩然又开始了漫长而艰巨的任务。

不知道过了多久,周浩然一遍又一遍的撞击聂空石内部的空间,终于在一次次的努力下成功的早就了一点点法则和大道碎末,他飞快的利用意志凝固这些法则和大道碎末,用他们凝聚小世界。

“凝!”

周浩然一声暴喝,聂空石内部就如同宇宙大爆炸一般轰然炸裂开来,犹如宇宙初生,隐隐有了一丝小世界的气息。

“成了!”

周浩然脸上罕见的浮现出一丝喜色,他终于搞定了这个东西了。

周浩然归心似箭,他能感应到自己出来已经好些时间了,要是再不回去,估计他妹妹就要心生疑惑了。

当即不在犹豫,装起聂空石站起身,眺望远处极远的道路,脚下一蹬,随即音爆响起,下一刻,周浩然已然出现在这条偏远的道路上。

如今周浩然的肉身可谓是刀枪不入了,哪怕是持续的吨量的氢弹核弹轰炸,周浩然也必然毫发无损。

挥舞几下拳头,让自己更加熟悉自己如今更强的身体,周浩然便满意的朝着自己家走去。

为了避免惊世骇俗在,周浩然在进入了人多的地方后就转为步行,缓缓而行。

然而就在周浩然准备拦下一辆车去往市区的时候,他却看到了一个意料之外的人。

那人就是周浩然曾经帮助过一次的早餐店老板娘,她此刻正穿着暴露,而且手中还仅仅握着一个手机,面色焦急的四处搜寻着。

周浩然眉头一挑,他看的出这个女人是有麻烦了。

但看出来并不代表他要帮助她。

他已经给过她开口的机会了,但她不开口,他可不会那么主动的去帮助别人。

那女子也发现有人在看她,目光投过去一看发现是周浩然是,她的脸上当即就闪过一丝怒容,但很快就淹没,取而代之的是一脸的哀求。

“你果然和他是一伙的,求求你好不好,放过我女儿,她只是个还在读幼儿园的孩子啊,求求您了好不好。”

女老板娘抓着自己穿着暴露的衣服,抽泣道:“我已经按照你的要求穿这种衣服来了,里面也是按照你的要求穿的,求求你了,放过我女儿吧!”

周浩然扫视了这个女人一眼,他神色依旧平静,并没有因为女老板娘的苦苦哀求而有一丝异动。

“我并不是你要找的人。”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