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二二四 成长的古允儿(第1页)

回想起周浩然在仙门大比时面对他们四人那种淡定自若的样子,青木莫名的选择去相信第二种可能。

他的眼中存着深深的震撼,良久都不能平息。

“如果那真是他的真正实力,他又是如何做到的?”

青木可是很清楚,世俗界和修真界的壁障是何其牢固,哪怕是他们一等宗门要开启也是需要借助混乱界域中找到的破界石。

然而周浩然却是在世俗中成长起来的,他很清楚那一日凡者对周浩然的态度,那绝对是土生土长在世俗界的人。

“黄泉之气,至少凝丹境界的强者,这......难道黄泉之气的出现和周浩然有关?”

青木仿佛是发现了什么重大的发现,眼中闪过一丝欣喜的同时也是闪过一丝狠戾。

他们正道本来是修真界的主宰者,然而随着黄泉之气的涌动,他们的地位已经开始摇摇欲坠了,而如果这一切和周浩然有关,那么他就是全天下全修真界的敌人了。

青木不敢在做停留,直接带走郑文和徐文长的尸体,消失在天际。

而同时,经过了二十几天的沉淀,世俗界的二等三等仙门大比也算是结束了。

柳家。

柳君茹和柳君卿和她们的母亲在一起,各自用不舍的目光看着母亲。

“妈,我们要去修真界了,您和我们一起去吗?”

柳思若溺爱的揉了揉自己两个女儿的发际,慈爱的笑了。

“不了,我走了公司谁来打理?你们去吧,我都老了,就是去那种地方修行也难有成就了。

反倒是你们,还年轻,还能有成就。”

柳君茹和柳君卿神色齐齐一暗,她们其实早就知道自己的母亲不会和她们去修真界了,但是她们又舍不得自己的母亲独自留在修真界。

但她们知道自己母亲的脾气,不去就是用一百头牛也拉不动。

“妈,我有件事想问您,您能够如实回答我吗?”

柳思若看着自己的大女儿柳君卿,笑的很平静。

“我知道你想问我什么?想知道我们家和周浩然的关系吧?”

柳思若眼中闪过一丝追忆,缓缓道:“还记得去年林首富被杀的事情吗?那件事其实是因为你们母亲的哥哥引起的,我哥消失了十几年,终于是那个时候回来了,也直到那时我才明白这个世界上有武者的。”

柳君茹和柳君卿这才恍然大悟,这就不难理解自己母亲在知道仙人存在时为什么不惊讶了,原来早就接触过更低级的武者了。

“也正是那一天,你们母亲尝到了什么叫再次失去亲人的痛苦,他被林弘义那个家伙给化成水渍了。”

柳思若脸上闪过一丝悲痛,“当时我报警了,可是没有用,我哥都别化成水渍了,又如何找的到证据呢?后来我和陆琴警官发现了周浩然空手接子弹的视频,也就有了找他帮助的事情,这也是我们柳家欠下的恩情。”

听到母亲说到这里,柳君卿这才恍然大悟,原来去年新闻说的林弘义突然病发死亡是假的,原来是被周浩然杀掉的。

柳君卿不由想起那个曾经直面她和自己妹妹的男人,那种平静到可怕的目光她们永远也不会忘记。

如今整个世俗界都在辱骂贬低周浩然,说他不知好歹,狂妄自大,有一等宗门也不愿意加入。

而全部都在歌颂赞美国家首富萧敬的女儿萧语,因为她是被修真界最强宗门天衍宗收为关门弟子的人物啊。

以前他们或许觉得没有什么,可是知道证实了修真界传来的消息他们才明白,天衍宗传承者的重量有多重。

那是整个修真界最强大的宗门,而更可怕的是这个宗门是一脉单传,只需一个人便足以抗衡整个天地的修者。

这是何其恐怖的事情的啊,所以如今各大城市都立起了萧语的雕像,毋庸置疑,等待萧语重新临世的时候,那绝对会是一尊无比强大的修者。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