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二二七 斩(第1页)

周浩然无视姜冰彤眼中的失望和震惊,而是望向姜寒,他从他眼中看见了贪婪,似乎他依旧认定他是用法宝才做到这一点的。

“你想杀我?”

周浩然淡淡道,语气中带着一丝惋惜。

或许也正是这种无知和贪婪的人才会教导出姜少维这种失败的儿子。

“杀你?我为何要杀你?”

姜寒眼中闪过一丝贪婪,“我姜寒的人品整个木缘城有目共睹,我为什么要杀你?你是很强,但我想那时源于你的法宝,把法宝交出来,我或许会网开一面,顺便替你摆平剑空门的事情。”

周浩然摇了摇头:“不必了,剑空门如果赶来,我杀了便是,又如何需要你帮助?至于你口中的法宝,我并没有,我的一切都源于我的实力。”

“还是鸭子嘴硬吗?那就就怪老夫不客气了。”

姜寒眼中寒光一动,双眸一瞪,顿时构建比武台的玉石上绽放开无数的花朵,好色彩艳丽,透着无数的光彩和香味。

“这是姜城主的拿手仙法百花争艳。”

“不愧是姜城主,人不但正直,就连施展的仙法也是这般的君子,不愧是我木缘城公认的第一人。”

“城主,好好教训教训这个小子,仗着法宝居然这般肆意妄为,这种人如果不好好的惩戒下,还不什么人都欺负到我们木缘城头上来?”

“有道理,城主,好好教训教训他!”

不管是姜寒还是众人,此刻都觉得周浩然是使用了什么法宝才有这般威能的,只要窥得他的法宝,找出他施法的拨破绽,那还不是想什么蹂躏他就怎么蹂躏他?

看着周围顿开的鲜花,周浩然眼中闪过一丝诧异,总算是见到一个有意思的法术了。

在周浩然眼中,这种低级的法术还无法逃出他的法眼。

在他看来,这种法术是木系灵气强行施加在玉石上构造的法术,需要对木系法术有不错的控制力度,可以说,眼前这个筑基巅峰的人物能有这般的控制力已经十分不错了。

而这种法术的杀伤力并不在于它又多强的攻击力,而在于他能魅惑敌人,让敌人在不知不觉间着了自己的道。

“说,你的法宝究竟是什么?又是从何处得到?”

“我的法宝就是......“周浩然忽然淡笑道:“可惜我并没有什么法宝,而你这一套迷魂术也对我无效。”

姜寒闻言一震,在他想来,以周浩然的境界哪怕是借助了法宝的威能,也绝不能在心志上胜过他,所以他选择这种迷惑的法术想要诱导周浩然说出秘密,然而周浩然非但没有受到他法术的影响,更是还能和他谈笑风生。

周浩然自然是看出了他的震惊,但他可不会在意这些,他在意的是该如何教育下这个身为人父却不好好教育孩子的父亲。

姜寒应该庆幸他心中最多是有些贪念而不是杀念,否则现在周浩然可不会这般好脾气和他们说话了。

“你可知道身为一名父亲,说应该做的是什么?不是放纵自己儿子肆意妄为,而是该鞭策他如何坚定自身,如何在修真界生活下去。”

“这个世界上没有永远的强大,你永远无法明白你的敌人究竟有多强,就如同现在这般,你一直为我我是再借助法宝的威能在抗衡你,只因为你觉得以我这个骨龄不可能有这等实力。

然而这个世界上未知的东西何其之多,又岂是你一个小小筑基就可以窥尽的?”

周浩然向前踏去一步,目光紧盯着姜寒,铿锵道:“今日,你看好了,这个世界上的强者是何其的多!”

周浩然双目徒然绽放出无比璀璨的光芒,刹那之后,众人就看见原本开满整个比赛台的鲜花齐齐枯萎消失,随之出现的是无数的恐怖的鬼哭戾泣,阴风怒号,让无数修者仅仅望上一眼就觉得浑身寒颤。

“这......这是魔道魔功,此人是魔道修士。”

“逃,大家快逃,此人绝对是隐藏了实力,我们不是敌手,快逃,去寻求各大宗门的帮助。”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