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二三一 神秘女子(第1页)

吕伯奢如遭雷击,周浩然是魔修,绝世大魔头?

吕伯奢不愿意去相信,他见过周浩然几面,他甚至还指点过他修行,这样一个人物会是大魔头?他不相信。

吕伯奢想起周浩然那平静的目光和宁静的气质,这种人怎么可能会是绝世魔头?

“长老,这其中是不是......”

可是不待吕伯奢说话,青宗掌门便一步踏出,化丹巅峰的气势突然爆发,整个青宗顿时笼罩在威严的威压下。

“传我法旨,即刻起,全宗进入备战状态,全体弟子不得离开宗门。

另,开启宗门上古灵宝青鸟镜。”

此话一出,顿时整个青宗的弟子都震惊了,那些初来青宗的弟子或许不知道青鸟镜是什么东西,但是他们至少明白全宗进入备战状态是多么严重的一件事情。

而在宗门中知道上古灵宝青鸟镜是什么的的弟子们也好不到哪里去。

“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为什么要开启上古灵宝青鸟镜?”

“不知道啊,不过开要开启青鸟镜,我们是要输入法力的,看来这段时间的修行效果要大打折扣了。”

“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能让宗门如此郑重的事情,绝对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情。

难道是魔道中哪位大魔头突破到无妄念想尊那种境界了?”

无数弟子齐齐色变,那种境界可不是他们这些小蝼蚁可以抗衡的,估计对方一眼就可以杀死他们了。

吕伯奢也是第一次听到上古灵宝青鸟镜这个东西,赶忙询问身旁的青常长老。

“长老,这上古灵宝是何物?为何我宗要开启这等宝物?”

吕伯奢有些焦急的道:“长老,我敢以我的性命保证,周浩然他绝不是什么大魔头。”

青常淡淡瞥了吕伯奢一眼,道:“我知道你并不排斥他,但是知人知面不知心,你可知今日我等为何要召见你?”

不待吕伯奢思考,青常就继续开口道:“我们宗门的长老青木也就是仙门大比带你回来的那位长老,在前几日就确定被周浩然斩与浩瀚界域的天寒守了。

而且据消息,傲古宗的郑文和天剑宗的徐文长也消失了。

而这还不是最最重要的,重要的是青木传回消息说周浩然有可能是黄泉之气的引导者。”

“黄泉之气?那是什么?”

吕伯奢并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而这也是青常要解释给他听的。

“你可知道这天地为何魔修忽然崛起,为何我们修真界仙门会进入世俗界广招弟子?这一切都是因为黄泉之气的突然涌现。”

青常眼中闪过一丝凝重。

“黄泉自远古传说是来自地狱的污秽力量,以强大的大道威能创造出了黄泉路。

这是何等恐怖的力量?就是我们修行的灵气都可能无法与之相媲美!

而就是这样一股力量却是在你们世俗的新年之前突兀的出现,毫无征兆的出现!

而地址就是你口中周浩然所在的j市。

这也是为什么掌门要询问你的原因。”

青常望向天空,吕伯奢也随之望去,之间他们宗主的身影一跃而起,随即消失在漫天的云海之中。

“而如今,我们已经有九成把握肯定周浩然亦或者他背后的势力就是黄泉之气的引导者。

这是我们仙门的必经之战,也是我们仙门不能放下的绝地反击之战!

如果我们败了,等待我们的将只有魔道的驱策,吕伯奢,你懂我的意思吗!”

吕伯奢真的被震撼道了,无论是长老说的黄泉之气还是修真界忽然降临世俗界的事情,一切就如同被理清的线条一样在他脑海中滑过。

此刻他终于明白周浩然为什么在j市发生异变后不会他信的原因了,他也终于明白周浩然回到燕京后为什么会说他实力大跌了。

结合他知道的种种,他也越发相信周浩然就是开启黄泉之气的那人了。

“那宗主是要去斩杀周浩然?”

听到吕伯奢的问话,青常摇了摇头,眼中露出的是无比的凝重。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一夜醒来家族破产亲人背叛父亲之死破朔迷离,如恶魔般的男人从天而降,他霸道强势只手遮天,而她甚至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只能节节败退输掉全部,偶然的意外给了她逃离的机会四年后再次重逢物是人非,谁能想到那短暂的纠缠冷漠如他却付出了真心?而她早已凤凰磐涅浴火重生四年前女人!你只能属于我!他冷漠淡然如千年寒冰不!我绝不屈服!她不屑一顾只希望尽快逃离这场噩梦。四年后乖,嫁给我,不然我就把我们的儿子送去无人岛让你一辈子也见不到。他笑,带着无限的魅惑你卑鄙。她气得恼羞成怒最终却选择我嫁...

无限之角色扮演

无限之角色扮演

你是选择毫无意义的死亡呢,还是选择成为契约者,在无限世界来一次新的重生?如果你选择成为契约者,那么恭喜你,你的人生将更刺激更热血,也更疯狂!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1,电影世界灵魂战车,终结者,生化危机,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2,PCGame世界鬼泣,虐杀原形,Dota与LOL,星际争霸!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3,漫画世界进击的巨人,死神,火影!恶灵骑士强尼的地狱之火,恶魔猎人但丁的恶魔化变身,虐杀原形Alex的生化卷须风暴,天灾英雄影魔的魂之挽歌,火影忍者鸣人的九尾妖狐之力你想得到哪一种力量?!你是期待还是害怕呢?注意,进入副本,一切尽为真实,你会受伤,你会流血,你会感到伤痛,你甚至会…死亡!欢迎进入,角色扮演的世界!...

重生之嫡女祸国

重生之嫡女祸国

将军府嫡女云珩,容貌倾城,气度非凡,被誉为秦国三大美人之首。一朝赐婚,她成为五皇子秦璟晟的皇子妃。举案齐眉五年,步步为营五年,终于熬到了秦璟晟成为天子,而她也终于熬到了母仪天下的皇后。本以为会一直这样美好下去,可五年相伴,只落得一句。五年夫妻,我会厚葬你的她死的冤屈,死的不甘,她泣血而誓,若有来生,负了她之人,都要死。一朝重生,回到十二那年。既然苍天给了她重活的机会,她就会讨回一切!姨娘伪善,她就撕下她伪善的面皮!庶姐庶妹算计,她就让她们钻进自己的算计中!庶兄针对,她要他痛不欲生!谁说她举步艰难,她偏要在将军府只手撑天!不仅仅是将军府,她还要在这天下,闯出名头来!她是地狱来的索命厉鬼,无情无爱,只为复仇!可重生之后,皇上的庇护,东太后的喜爱,西太后步步为营的算计,皇后的为难,楚国太子的暗中帮衬,母亲的身世,都让她陷入了一个又一个谜团...

大明仙人

大明仙人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一座小破观,观中俩师徒。招摇撞骗或许有,山中神仙莫道无。小小道士仙途在,君王几顾问长生。走尽山河邪魔尽。海外求仙大明新这是一个道士改变天下改变大明命运的故事QQ群576237603问仙阁。有意见可以在群里告诉我...

大宋佣兵

大宋佣兵

汇聚铁血男儿,开创佣兵之城!在燕云十六州的土地上,我不想再听到,汉家百姓在蛮族铁蹄下的呻吟声!什么?佣金哪儿来?世界上百分之七十的财富在大宋汇聚,钱自是大有来路!政策支持?太祖说了我以二十匹绢购一契丹人首,其精兵不过十万人止费二百万绢则敌尽矣。这,就是政策!什么?还有人手哪儿来?呵呵,宋,不缺少铁血儿郎!宋的湮灭,只因他不够野蛮。而昆哥我呢?恰好比较野蛮。从亡命天涯路,到建立铁血佣兵城从朝廷通缉犯,到权掌天下的佣兵王。太史昆这么个无良青年是怎样做到这些的?让我们跟上他的脚步,去看一看小混混在十二世纪初的发迹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