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3抢他的女人(第1页)

琼儿忍着笑意:“少爷,你怎么把她们两个都放走了,不要增加修为了?”

韩翰黑着脸说:“少爷我想通了,增加修为我有极品灵石,享受女人我有最漂亮的琼儿,来,少爷抱着,我带你去一个风景优美的小水潭,我们洗澡去,少爷帮美女洗白白最拿手了,我会帮你由外到内,洗得干干净净的。”

琼儿伏在少爷的怀里心里想:原谅我,少爷,这次琼儿没有顺你的意,反而暗中跟你做对,琼儿可是希望少爷成为举世无双的大英雄,而不是一个热衷于偷香窃玉的大淫贼。

韩翰接到师父的传音符,让他去见她。

韩翰说:“琳儿师父,有何急事召见徒儿。”

韩琳严肃的说:“师叔祖让我跟你商量一件事情,做与不做全由你自行决定。”

韩翰:“什么事情这么严重,只要你们一句话,徒儿愿意捐了这条性命,刀山火海在所不辞。”

韩琳忽然笑弯了腰:“要你捐了性命倒是不必,却要你捐精。”

韩翰莫名:“捐精?师父你别笑了,快把事情说清楚,到底什么事啊。”

韩琳仍然笑个不停:“张家的师叔跟我们家的师叔商量,让你跟张家的女修配个种,给他们张家配一个天才后代,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师叔和我都是女人,不方便替你决定,所以就问问你的意思。”

韩翰明白了,这又是来借种的,上一次是韩家的堂兄韩玉来借种,挺好玩的。

韩翰说:“可这是只对张家有益,对我们韩家可没好处的啊。”

韩琳:“要是对韩家有好处哪还需要问你的决定啊,不过张家开了一份清单作为答谢的礼物。”

韩翰瞄了一眼清单,他可看不上这些:“张家的师叔祖既然开口了,我这做后辈的能拒绝么,这样吧,原则上我同意,但是我惟一的要求就是女修必须是筑基期的。”

这对他来说仅仅是举手之劳,哦不,是举鸟之劳,当然没有拒绝之理。

韩琳瞪大眼睛,双手亲密的搂住徒弟的肩:“好徒儿,我支持你,你这个拒绝太妙了,太委婉了,我们怎么能答应这么荒唐的事情呢,除非他们也答应这么荒唐的条件。”

韩翰:“我的条件可不荒唐,我是天才对吧,筑基是不是指日可待,我怎么会看得上他张家的练气期灵徒。”

韩琳:“徒儿说的有理,那假如他们答应了你的条件怎么办,那你不就是元阳不保?”

韩翰:“那徒儿也不亏,我能吸取筑基期女修的一层修为。”

韩琳大为惊奇:“你怎么能做到,告诉为师。”

她只知修炼,哪里知道这样的秘闻。

韩翰把男修女修之间的那点事说了个清楚,当然,他为了让师父能支持他的决定,故意夸大了吸取的效果。

韩琳说:“这么说,假如筑基期的我跟你进行交、合,那我的一层修为会被你全部吸取,而你的修为就马上能够增长好几层。”

韩翰说:“对啊,虽然你的修为降了一层,但你重新突破时没有瓶颈制约,很快就能重新突破了,可惜我们是同族叔侄女,你就算对我再好也不可以这样做的。”

热门小说推荐
基亚斯反叛的鲁路修

基亚斯反叛的鲁路修

错的不是我,是这个世界!鲁路修站在破碎的机甲和死去的人前面,含着泪说下了这句话...

夫人们的香裙

夫人们的香裙

当主角醒来,发现变成了宋青书,还发现这是一个融合金庸十四本小说的大乱世姑娘,你的笑容好甜夫人,你的裙子好香 一样的人物,却构成一个不一样的江湖ampltpampgt...

金丹老祖在现代

金丹老祖在现代

金丹老祖在现代由作者月下箜篌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金丹老祖在现代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亿万宠婚

亿万宠婚

大婚之日,未婚夫将她拱手相让,莫名其妙,成为豪门娇妻,婚后,小三猖狂,小四霸道,就连搞卫生的大妈都欺负她,司徒宸,我要离婚,马上,立刻。女人嘶吼道。离婚?一日为妻,终身为妻,到死再说吧。男人不屑说道。原以为,他给的是婚姻,殊不知,他给的是地狱。多年后,她携手商业之最,凤凰涅槃华丽归来,她在众目睽睽之下,圈住男人的脖子,妩媚说道司徒宸,这一次我要你以命抵命,当前你给我的地狱,如今,亲手还你。乔心沫,我才知道,我不怕你报复,我怕的是你若无其事。亿万宠婚只给你,终身宠爱只要你...

九死神尊

九死神尊

东玄大陆强者为尊,在风云人物辈出的时代,一名被强敌废了丹田的少年在得到九死神戒的传承之后,依靠自己的力量发掘九死神戒的力量,一步步走上武道巅峰。修炼最强的九死不灭法,强大的九死不灭法让少年洛清风遇强则强,不灭金身横扫天地六道。...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