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6下跪受辱(第1页)

主持拍卖会的正是那位筑基期的老者,他高声说:“刚才的两件物品好像大家都不看好,那本坊就拿出一件好东西来活跃活跃气氛,大家请看。”

从后台款款走出一个没穿衣服的女子,哦不,还是有三片小布块遮住了女人身上三处重要部位。

灵徒们惊叹:“哇,好漂亮,咦,有尾巴,是狐妖,原来这就是狐妖。”

不少灵徒就是冲着狐妖的艳名而来的,包刮韩翰在内。

韩翰牵着琼儿站在最前面的位置,他兴奋地说:“琼儿你看,这女人的屁股上长着又粗又大毛茸茸的尾巴,竟然毫无半点违和感,反而更加有时尚感,你看她那狐媚的瓜子脸,加上那双眨巴眨巴的媚眼,简直是勾魂夺魄啊。”

琼儿虽然轻撅着嘴,但也被这奇怪的女子吸引住了,瞪大着眼睛瞧着。

几近全裸的女子毫无羞耻感的走上台,对着四个方向轻轻屈膝行礼:“小女子名叫白狐,是另一个空间世界的妖族女子,在副本空间修炼时被人族俘虏,为了活命,小女子自愿成为人类的女仆宠物,全身心地服侍主人,小女子的修为虽低,但是擅长才艺表演,今天给大家献上一首我以前生活那个世界流行的歌曲,歌名就叫《白狐》。”

白狐有如天籁般悦耳的歌声响了起来:

我是一只修行千年的狐

千年修行千年孤独

夜深人静时可有人听见我在哭

灯火阑珊处可有人看见我跳舞

我是一只等待千年的狐

千年等待千年孤独

滚滚红尘里谁又种下了爱的蛊

茫茫人海中谁又喝下了爱的毒

我爱你时你正一贫如洗寒窗苦读

离开你时你正金榜题名洞房花烛

能不能为你再跳一支舞

······

歌曲的旋律节奏感强,歌词富有意境,不但灵徒们听得如痴如醉,就是筑基期修士也随着旋律轻轻击打着节拍。

一曲终了,台上的老者敲敲拍卖台高声说:“白狐姑娘唱歌好听吧,想不想买回家让她天天唱歌给你听,而且身为妖族女子的白狐姑娘身上最大优点并不是唱歌,是什么?你们懂的,哈哈,你们看,她这么的优雅漂亮,只要买下了她,在她身上种下禁制,她就会全身心地服侍你一生一世,更加难得的是,那位擒获她的修士一心只为修炼,并未夺走她的元阴。”

“说了这么多,现在就开始对白狐姑娘进行拍价,购买白狐姑娘的底价为两块中品灵石。”

这个价钱好像瞄准了韩翰的腰包里仅有的两块中品灵石似的,韩翰来此的本意只是见识见识,可见识之后马上就看上了这位漂亮的白狐。

热门小说推荐
基亚斯反叛的鲁路修

基亚斯反叛的鲁路修

错的不是我,是这个世界!鲁路修站在破碎的机甲和死去的人前面,含着泪说下了这句话...

夫人们的香裙

夫人们的香裙

当主角醒来,发现变成了宋青书,还发现这是一个融合金庸十四本小说的大乱世姑娘,你的笑容好甜夫人,你的裙子好香 一样的人物,却构成一个不一样的江湖ampltpampgt...

金丹老祖在现代

金丹老祖在现代

金丹老祖在现代由作者月下箜篌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金丹老祖在现代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亿万宠婚

亿万宠婚

大婚之日,未婚夫将她拱手相让,莫名其妙,成为豪门娇妻,婚后,小三猖狂,小四霸道,就连搞卫生的大妈都欺负她,司徒宸,我要离婚,马上,立刻。女人嘶吼道。离婚?一日为妻,终身为妻,到死再说吧。男人不屑说道。原以为,他给的是婚姻,殊不知,他给的是地狱。多年后,她携手商业之最,凤凰涅槃华丽归来,她在众目睽睽之下,圈住男人的脖子,妩媚说道司徒宸,这一次我要你以命抵命,当前你给我的地狱,如今,亲手还你。乔心沫,我才知道,我不怕你报复,我怕的是你若无其事。亿万宠婚只给你,终身宠爱只要你...

九死神尊

九死神尊

东玄大陆强者为尊,在风云人物辈出的时代,一名被强敌废了丹田的少年在得到九死神戒的传承之后,依靠自己的力量发掘九死神戒的力量,一步步走上武道巅峰。修炼最强的九死不灭法,强大的九死不灭法让少年洛清风遇强则强,不灭金身横扫天地六道。...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