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8逃命(第1页)

琼儿放出一道神识在身边的一根阵旗上,树林里的场景倏然一变,黑袍人即刻处身于九颗太阳的世界。

韩翰把手一招,树杈上的储物袋飞到手里,另一只手将琼儿一揽背在后背上,运起全身法术向寒山派的方向逃去。

片刻之后,黑袍人打破了阵法,看向天空仅有的一个太阳,继而四周扫看一眼,只剩下匪人兄弟的两具尸体仍在流淌着鲜血。

他提起头顶的黑布,黑袍自脚到身从下往上脱掉,露出黑袍人修长的大腿,窈窕的身姿,最后露出一张俏脸,赫然是张家的筑基期女修张芸。

张芸抬手拂了一把额头的汗珠,变回了女声自语道:“了不起的隐藏天赋啊,就连阵法都有所涉及,韩翰,你可是不断地给我惊奇啊。”

韩翰一口气跑回了门派,回到了自己的石府把门紧紧关闭,抬手拍拍胸口:现在总算是安全了,筑基修士的灵器太可怕太凶猛了。

他紧紧抱着琼儿说:“幸亏我的琼儿机灵,预先布下了阵法,要不然少爷我就小命不保,唔么,亲一下琼儿作为奖励。”

琼儿轻抚少爷的脸颊:“少爷,修仙界太残酷了,两个活生生的灵徒一眨眼就丢了脑袋,你以后可不能这么张狂了呀。”

韩翰点头:“琼儿说得对,少爷以后要低调点,再也不做这么嚣张的事情了,真想不到,这个修仙世界就连筑基修士也是穷疯了,也放得下身段来打劫中品灵石,如果是极品灵石,那岂不是会惹得金丹修士出手了啊。”

琼儿的美目一转:“这个黑袍人未必就是来打劫的,少爷,你是不是哪里得罪了张芸呢?”

韩翰低头沉思:“没有啊,张家那个女人我都没见过几次,她应该是给张浩那个废材报仇吧,要不就是那件事得罪了她?”

他把关于配种的那件事说了出来。

琼儿点头说:“就是这件事少爷得罪了张芸,张家仅有她一个筑基期女修,而少爷的条件是需要筑基期女修,岂不是指明就是要她了嘛。”

韩翰咬牙道:“原来是祸从口出,哼,张芸,少爷我总有一天要让你乖乖地给我跪舔。”

琼儿好奇的问:“少爷,什么叫跪天?是惩罚的一种手段吗?”

韩翰邪笑着:“少爷我来教你,首先要跪下趴着,然后张大嘴巴伸出舌头,对,琼儿真聪明,做的不错,先别动,等少爷把裤子脱了····。”

经此一役,韩翰不再对自己的实力盲目自大,就算他有逆天的功法,有横扫练气期的实力,但在筑基期修士面前仍然是有如蝼蚁一般的存在。

想要在修仙界保证自己的安全,唯有刻苦修炼,提升修为。

然而在修炼路上一帆风顺的韩翰竟碰到瓶颈了。

突破炼气五层确实很难,韩翰就算有逆天功法,无数极品灵石,更有琼儿这个鼎炉帮助修炼,却仍然卡在四层圆满的境界。

每一次抱着琼儿修炼,疯狂吸取着琼儿身上的灵气,韩翰都感觉隐隐约约摸到了五层的门槛了,却偏偏差一丁点儿突破不了。

韩翰很郁闷,每一次修炼突破不成,这完全是在浪费极品灵石啊,大量灵气进入灵海旅游一番打了个转,竟因灵海容纳不下而自动排出体外。

他也尝试多次降低修为来反复冲关,然而这样也无法突破,仅仅有着精炼灵气的效果。

琼儿安慰他:“等到灵气精纯到一定程度了,自然而然就突破了。”

书籍上是有这种说法的,许多卡在一个境界上不能突破的修士,就开始转而修炼精炼灵气的功法,这样既能提高战斗力,也能增加几分突破的可能。

韩翰深知修仙可不是这么简单的事,于是安之若素的继续慢慢的精炼灵气。

热门小说推荐
基亚斯反叛的鲁路修

基亚斯反叛的鲁路修

错的不是我,是这个世界!鲁路修站在破碎的机甲和死去的人前面,含着泪说下了这句话...

夫人们的香裙

夫人们的香裙

当主角醒来,发现变成了宋青书,还发现这是一个融合金庸十四本小说的大乱世姑娘,你的笑容好甜夫人,你的裙子好香 一样的人物,却构成一个不一样的江湖ampltpampgt...

金丹老祖在现代

金丹老祖在现代

金丹老祖在现代由作者月下箜篌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金丹老祖在现代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亿万宠婚

亿万宠婚

大婚之日,未婚夫将她拱手相让,莫名其妙,成为豪门娇妻,婚后,小三猖狂,小四霸道,就连搞卫生的大妈都欺负她,司徒宸,我要离婚,马上,立刻。女人嘶吼道。离婚?一日为妻,终身为妻,到死再说吧。男人不屑说道。原以为,他给的是婚姻,殊不知,他给的是地狱。多年后,她携手商业之最,凤凰涅槃华丽归来,她在众目睽睽之下,圈住男人的脖子,妩媚说道司徒宸,这一次我要你以命抵命,当前你给我的地狱,如今,亲手还你。乔心沫,我才知道,我不怕你报复,我怕的是你若无其事。亿万宠婚只给你,终身宠爱只要你...

九死神尊

九死神尊

东玄大陆强者为尊,在风云人物辈出的时代,一名被强敌废了丹田的少年在得到九死神戒的传承之后,依靠自己的力量发掘九死神戒的力量,一步步走上武道巅峰。修炼最强的九死不灭法,强大的九死不灭法让少年洛清风遇强则强,不灭金身横扫天地六道。...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