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2邪派第一高手(第1页)

韩翰指着血衣人对琼儿说:“哇,这人的装束真是酷炫啊,他的衣服真像是鲜血染成的,可惜了,走过来一看发现竟是这么丑的一个人,喂,你在这里做什么,我是寒山派的韩翰,道友报上名号来。”

血衣人看向两人身后的树林,再看着两人,眼里忽然闪过一道寒芒,手里倏然多了一柄血红长剑化为一道血光砍向韩翰。

“道友请记好,我是九幽派血厉,免得做了糊涂鬼。”

琼儿一声惊呼:“少爷小心。”

韩翰祭出飞剑“叮”

的一声,两剑相交竟然谁也没占上风。

两人同时一惊,韩翰惊讶竟有灵徒有此实力,血厉震惊对方竟以法器挡住了自己的灵器。

韩翰虎着脸说:“九幽派,果然是邪教,一言不合就要拔刀相见。”

血厉抱拳道:“寒山派果然厉害,血厉算是见识了,告辞。”

韩翰沉声道:“本少爷难得碰上一个对手,想走,没那么容易。”

“叮叮叮”

韩翰的飞剑跟血厉的血剑瞬间碰撞十几次,明显是韩翰的法力更为精纯,一柄上品法器竟将血厉的本命灵器逼得退回血厉的手中挥舞抵挡。

然而法器和灵器之间的差别不单单是威力,由于制造材料的贵贱有别,两者之间的质量强度相差甚多,韩翰的飞剑发出一声哀鸣,这是将要损坏的声音。

韩翰收回飞剑惊疑的说:“你那个难道是灵器?可是灵器只有筑基修士才能驱使啊。”

琼儿说:“少爷,他这个是本命灵器,制造的材料有点像《炼器谱》上写的血铜,这血铜算是绿萝副本出产的稀有材料。”

韩翰双眼一亮:“原来是个值钱东西,唉,丑八怪,留下你的剑,本少爷饶你一命。”

血厉深吸一口气,他纵横绿萝副本几十年,本以为自己是筑基以下第一人,本以为能把这个出言不逊的小毛孩一剑击毙,想不到他竟然实力如此强悍。

他看了一眼手里的血剑,幸好自己这几十年来不惜自损修为把境界控制在练气期,在绿萝副本里面收集了足够的血铜,炼成了本命灵器,要不然的话,今天必然是毫无胜算了。

血厉冷笑道:“道友的法器还能坚持多久呢,一柄上品法器可是价值不菲呢,我看不如就此罢手如何,在下承认道友的法力精湛,远胜于我。”

韩翰哈哈一笑,把飞剑收入储物袋:“这把破剑对我来说形同鸡肋,你拍马屁也没用,今天就让本少爷用出真正的实力打个痛快。”

韩翰抬手施放了一道风刃术,风刃的速度竟比飞剑还要快了几分。

血厉心中一禀,不敢轻视,挥舞血剑击溃了风刃。

韩翰毫不吝啬法力地一连施放数道风刃,血厉挥舞血剑一一击溃,然而他的心里一沉,对方竟在他这一瞬间的缓冲时间里施展了火球术。

火球术的威力极大,血厉不敢接招,横跨一步躲闪,然而他心里暗叫一声不妙,一道冰锥从地底突刺出来。

经历过无数险境的经验救了他,他全身法力凝聚于血剑,爆喝一声“破”

血厉的双脚凌空,血剑击溃了冰锥,冰锥术容易抵挡,难以抵挡的是它的寒气,幸而血剑抵挡住了。

血厉惊出了一身冷汗,若是中了冰锥术的寒气,那可是有死无生的局面。

热门小说推荐
基亚斯反叛的鲁路修

基亚斯反叛的鲁路修

错的不是我,是这个世界!鲁路修站在破碎的机甲和死去的人前面,含着泪说下了这句话...

夫人们的香裙

夫人们的香裙

当主角醒来,发现变成了宋青书,还发现这是一个融合金庸十四本小说的大乱世姑娘,你的笑容好甜夫人,你的裙子好香 一样的人物,却构成一个不一样的江湖ampltpampgt...

金丹老祖在现代

金丹老祖在现代

金丹老祖在现代由作者月下箜篌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金丹老祖在现代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亿万宠婚

亿万宠婚

大婚之日,未婚夫将她拱手相让,莫名其妙,成为豪门娇妻,婚后,小三猖狂,小四霸道,就连搞卫生的大妈都欺负她,司徒宸,我要离婚,马上,立刻。女人嘶吼道。离婚?一日为妻,终身为妻,到死再说吧。男人不屑说道。原以为,他给的是婚姻,殊不知,他给的是地狱。多年后,她携手商业之最,凤凰涅槃华丽归来,她在众目睽睽之下,圈住男人的脖子,妩媚说道司徒宸,这一次我要你以命抵命,当前你给我的地狱,如今,亲手还你。乔心沫,我才知道,我不怕你报复,我怕的是你若无其事。亿万宠婚只给你,终身宠爱只要你...

九死神尊

九死神尊

东玄大陆强者为尊,在风云人物辈出的时代,一名被强敌废了丹田的少年在得到九死神戒的传承之后,依靠自己的力量发掘九死神戒的力量,一步步走上武道巅峰。修炼最强的九死不灭法,强大的九死不灭法让少年洛清风遇强则强,不灭金身横扫天地六道。...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