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6不准强行采花(第1页)

琼儿眼见所有的魔族都进入了阵法的范围,神识一动,开启了八门金锁阵。

八门金锁阵是比九阴九阳阵还要厉害的阵法,它虽然没有九个太阳和九个月亮的异象作为攻击的手段,但它在困敌方面更为高明,而且若是不精阵法之人很难找出此阵的破绽。

阵法一开启,魔族众人感觉进入了另一个世界,整个世界只剩下他独自一人,黑漆漆的地,白茫茫的天,无论怎么奔跑飞掠,总是一样的场景,于是开始惊慌失措。

人族众人也同样是这种情况,但他们反而心里一松:原来这位寒山派的韩道友居然精通阵法,如此一来就不虞被魔族虐杀了。

韩翰和琼儿进入阵眼之处,眼看魔族无论如何奔跑飞掠,只在十丈方圆的地方打转,他哈哈大笑:“少爷终于承认智力比武力重要了,琼儿的阵法胜过十个少爷啊。”

琼儿说:“还有个魔族漏网之鱼,刚才那魔族男人口中所说的公主殿下,应该就是那神识强大的灵徒,她可能是去追杀老者队长了。”

韩翰抱着琼儿说:“走,我们去会会那个魔族公主去。”

韩翰并没有把人族队友放出来,现在并不是放他们出来的时候,在阵法里面反而是最安全的。

魔族少女飞回到谷口,却没看见一个手下,俏脸一寒:“温多娜又不听我的命令了,这次非得重重惩罚她不可。”

她的神识在狭长的谷口扫了一遍,没发现异常,遂径直走进山谷。

忽然身后响起一声叹息“魔族公主果然长得闭月羞花沉鱼落雁。”

韩翰的眼睛在魔族少女的身上巡游着,这魔族公主的穿着打扮跟前面的几个魔族女子一样,但是她绝美的脸庞,白嫩的肌肤,妖娆的身姿,竟比那些魔族女子更胜几分,让他心里生出无限喜欢。

魔族少女大惊,回头一看,是两个特别年轻的人族少男少女,少男一副轻佻的样子,而少女竟然是天姿国色,让以美貌自持的她都感到自惭不如。

魔族少女凝重的说:“你们如何能躲避我的神识搜索。”

韩翰大笑:“这还不简单,我的神识比你厉害呗,你若愿意做我的女人,我就教你修炼神识,如何?”

魔族少女抓紧了魔刀:“我的那些手下现在如何了?”

韩翰拍手道:“当然是被我活擒喽,你若怜惜他们,不如跟他们一起做伴吧。”

少女的魔刀挥起,化成一道凌厉的刀光。

韩翰的飞剑迎上,“叮”

一声,魔刀被击退,飞剑仍在原处。

少女一惊,咬牙再挥,“叮叮叮”

魔刀被击退十几次,少女的法力明显不如韩翰精湛。

韩翰也不强攻,悠闲的说:“美丽的公主,本少爷法力高深,你还是从了我吧。”

少女眼睛一转说道:“我的那几个下属要是都被你杀了,那我舍了性命也要跟你拼了,若是没有杀死,还望告知所在何处。”

韩翰摇头笑着说:“他们都没事,但是我可不能放他们出来,有好几个跟你一样是大圆满修为吧,我可没打赢你们这么多人的把握,不如你先乖乖从了我,我自然就会把他们全放了。”

热门小说推荐
基亚斯反叛的鲁路修

基亚斯反叛的鲁路修

错的不是我,是这个世界!鲁路修站在破碎的机甲和死去的人前面,含着泪说下了这句话...

夫人们的香裙

夫人们的香裙

当主角醒来,发现变成了宋青书,还发现这是一个融合金庸十四本小说的大乱世姑娘,你的笑容好甜夫人,你的裙子好香 一样的人物,却构成一个不一样的江湖ampltpampgt...

金丹老祖在现代

金丹老祖在现代

金丹老祖在现代由作者月下箜篌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金丹老祖在现代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亿万宠婚

亿万宠婚

大婚之日,未婚夫将她拱手相让,莫名其妙,成为豪门娇妻,婚后,小三猖狂,小四霸道,就连搞卫生的大妈都欺负她,司徒宸,我要离婚,马上,立刻。女人嘶吼道。离婚?一日为妻,终身为妻,到死再说吧。男人不屑说道。原以为,他给的是婚姻,殊不知,他给的是地狱。多年后,她携手商业之最,凤凰涅槃华丽归来,她在众目睽睽之下,圈住男人的脖子,妩媚说道司徒宸,这一次我要你以命抵命,当前你给我的地狱,如今,亲手还你。乔心沫,我才知道,我不怕你报复,我怕的是你若无其事。亿万宠婚只给你,终身宠爱只要你...

九死神尊

九死神尊

东玄大陆强者为尊,在风云人物辈出的时代,一名被强敌废了丹田的少年在得到九死神戒的传承之后,依靠自己的力量发掘九死神戒的力量,一步步走上武道巅峰。修炼最强的九死不灭法,强大的九死不灭法让少年洛清风遇强则强,不灭金身横扫天地六道。...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