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7被囚禁的女人(第1页)

韩翰把功法看了一遍,发现灵绢上有琼儿的字迹,原来是琼儿对功法作出了详细的注释,她知道少爷文化功底薄,怕少爷看不明白。

韩翰强忍着对琼儿的思念,见这个山洞安静,回到了洞内仔细研读功法。

这果然是天下第一淫邪之术,对女修下禁制,关养在仙玉房里,仙玉房这个上古宝物能够把女修灵海里的灵气变成灵液,然后利用催情药物把灵液催发出来。

仙玉房也是一个极好的修炼场所,只要在灵石槽里放置了灵石,仙玉房里面的灵气就会非常浓郁,被关在里面的修士能快速增长修为。

韩翰看完功法之后,对着玉盒打出一道法术,玉盒迎风而长,长大成一具玉棺模样出现在眼前。

韩翰打开棺盖,里面躺着一个千娇百媚的赤身女子。

女子睁开眼,看见出现在眼里的并不是血厉,而是一个年轻的少年。

她的眼里闪耀着激动兴奋的光芒,用无力低柔的声音说:“血厉呢,是不是被你杀了。”

韩翰虽然心里已有准备,但眼见棺材一样的东西里面果然有个活人,仍不禁吓了一跳。

“你是活人吗?”

女子轻笑道:“是不是活人你摸一摸就知道了。”

韩翰果然大着胆子伸手去摸,以他一贯的行事习惯手触的地方自然是高耸娇立的双峰,摸了摸,揉了揉,捏了捏,手感很好,果然是活人。

女子因长期服用了催情药物,身上竟变得非常敏感,少年的大手充满了热力,不,是充满了魔力,手掌带电,将她的身体电得酥酥的,麻麻的,痒痒的,总之就是太···舒服了。

韩翰见她低声娇喘呻吟了,遂收回了双手。

想起琼儿可能被绿萝凌辱,他反而没有了以前的好色性子,先前若不是昏迷中,他也绝不会对九儿做出那种事。

女子忽然感觉心里又变得空荡荡的了,娇声说:“公子爷,怎么不摸了,求你了,再来嘛。”

韩翰眼观鼻鼻观心:“姑娘请自重,本少爷不是个随便的人。”

女子的眼神变得悲哀,虽然换了一个男人,可自己这鼎炉的身份未变,依旧要在仙玉房里承受无尽的寂寞孤独,还有欲火焚身的痛苦。

韩翰按照功法里写的禁制手法,在女子身上连拍几下:“我不想把你当成鼎炉来修炼,现在开始你自由了。”

女子闻言一呆,运起功法内视灵海,倏地从玉棺坐了起来,单手在玉棺上一按,她整个人飞了起来,飞上了到了洞顶,**在洞璧一撑,双腿张开各撑一边,整个人就站在了顶上。

韩翰抬头一看,好漂亮的一字劈腿,女人不穿裤子练劈腿,要多漂亮就有多漂亮,感觉小鸟变成大鸟了,他马上垂头眼观鼻鼻观心。

女子兴奋地跳下来,一阵风似地跑出山洞。

韩翰拿出一身琼儿的衣服说:“哎,你还没穿衣服呢,外面可都是妖族,你这样会丢了人族脸面的。

然而等他追出洞口,竟不见了女人的身影,韩翰奇怪地自语道:“这么快?难道比少爷我还快不成?”

女子在树林里凌空飞跃着,速度绝不比普通修士御剑飞行更慢。

忽然她停在一颗大树前,急速飞行的惯力好像对她没有影响,这一停下,好像她刚才就站在这里似的。

不一会儿,前面走来一队妖族人,这是妖族的狩猎队,有三个大圆满境界的带队。

热门小说推荐
基亚斯反叛的鲁路修

基亚斯反叛的鲁路修

错的不是我,是这个世界!鲁路修站在破碎的机甲和死去的人前面,含着泪说下了这句话...

夫人们的香裙

夫人们的香裙

当主角醒来,发现变成了宋青书,还发现这是一个融合金庸十四本小说的大乱世姑娘,你的笑容好甜夫人,你的裙子好香 一样的人物,却构成一个不一样的江湖ampltpampgt...

金丹老祖在现代

金丹老祖在现代

金丹老祖在现代由作者月下箜篌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金丹老祖在现代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亿万宠婚

亿万宠婚

大婚之日,未婚夫将她拱手相让,莫名其妙,成为豪门娇妻,婚后,小三猖狂,小四霸道,就连搞卫生的大妈都欺负她,司徒宸,我要离婚,马上,立刻。女人嘶吼道。离婚?一日为妻,终身为妻,到死再说吧。男人不屑说道。原以为,他给的是婚姻,殊不知,他给的是地狱。多年后,她携手商业之最,凤凰涅槃华丽归来,她在众目睽睽之下,圈住男人的脖子,妩媚说道司徒宸,这一次我要你以命抵命,当前你给我的地狱,如今,亲手还你。乔心沫,我才知道,我不怕你报复,我怕的是你若无其事。亿万宠婚只给你,终身宠爱只要你...

九死神尊

九死神尊

东玄大陆强者为尊,在风云人物辈出的时代,一名被强敌废了丹田的少年在得到九死神戒的传承之后,依靠自己的力量发掘九死神戒的力量,一步步走上武道巅峰。修炼最强的九死不灭法,强大的九死不灭法让少年洛清风遇强则强,不灭金身横扫天地六道。...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