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0血厉的悲惨破处(第1页)

韩翰是最怕寂寞的了,听了殷红的形容,更是害怕。

殷红笑眯眯的抱起他:“少爷,其实红儿这是对你好呢,你看红儿现在多厉害,以前我的法力还不如血厉呢,进了仙玉房我才明白,这仙玉房是修炼用的,可不是囚禁人的牢房。”

韩翰挣扎着,可是他的表现犹如手无缚鸡之力之人。

“哎,你干嘛要脱我的衣服啊?”

“那种寂寞的滋味,尝过之后保证你会想尽一切办法去寻死,红儿还想要永远服侍少爷呢,怎么舍得少爷死掉,把少爷全身上下脱光了也是为了少爷的安全着想嘛。”

韩翰决然说:“你要是舍不得你就放了我,不然我会咬舌自尽的。”

殷红咯咯笑道:“哪个白痴告诉你咬舌就能够自尽的?你就算指望舌头破了能够流血而亡,那也是不可能的,何况仙玉房还有疗伤的效用,就你刚才受的伤,不一会儿就能治愈了。”

韩翰还想再劝说几句,可殷红却又在他身上下了个禁制,他浑身发软,全身无力的倒进了仙玉房里,接着眼前一黑,仙玉房盖上了,韩翰急忙大声叫唤,可是全身乏力,就连说话也只能低声细语。

殷红合上了盖子,自语道:“我的亲亲少爷,我不会让你痛苦很久的,等你求着要做我的男仆的时候,我就会放你出来的。”

接着她的眼睛凌厉起来:“血厉,哈哈,你没死,老天待我不薄啊。”

她将韩翰身上所有的储物袋一看,心里一喜:我这少爷可是巨富身家啊,材料不少,灵石更多。

人界之中少见手链戒指等高级储物器,韩翰佩戴的手链储物器与手腕紧密连成一体,看上去似乎是小时候就戴着的饰品,如果要取下来必须弄伤他的手腕,殷红对这手链看了几眼,没看出不妥之处,就没在意。

殊不知这个看上去平平无奇的手链才是韩翰最大的依仗。

韩翰陷入了黑暗中,修士虽然可以夜间视物,那是因为夜间仍有微弱的光线,而仙玉房却隔绝了一切的光线,视力再好的人也变成了睁眼瞎。

黑暗能带给人最大程度的恐慌,韩翰的神志清醒着,但不能控制身体,就算动一动手指头都很困难,殷红这个狠毒的女人,为了保险竟在他身上下了两重禁制,不但禁制了灵气,还禁制了他的力气。

韩翰感觉自己完全就是一个死人,身体死了,灵魂还在,若是鬼魂还能四处游荡,而他只能呆在这个狭小的空间里。

韩翰还算是个聪明人,努力克服巨大的恐慌之后,他开始想办法破解这个局。

这个局本是无法破解的,那殷红也是个天资聪颖之辈,而十几年都无法破局,但韩翰不一样,因为韩家曾经出了一个仙人韩立,韩立传下来的的修仙心得和秘术中,有一些是韩家当作宝贝一样珍藏的。

韩立是阵法和禁制的大能,他留下的众多秘术中就有对各种禁制的破解之术。

灵气被封,身体无力,可以用神识来破解,练气期灵徒的神识无法外放,但是可以游走自身,倘若运用得法,神识也是一种力量。

良久之后,韩翰的手动了,扶着玉棺壁面想坐起来,却听他“哎呦”

一声,头撞到了棺盖。

热门小说推荐
基亚斯反叛的鲁路修

基亚斯反叛的鲁路修

错的不是我,是这个世界!鲁路修站在破碎的机甲和死去的人前面,含着泪说下了这句话...

夫人们的香裙

夫人们的香裙

当主角醒来,发现变成了宋青书,还发现这是一个融合金庸十四本小说的大乱世姑娘,你的笑容好甜夫人,你的裙子好香 一样的人物,却构成一个不一样的江湖ampltpampgt...

金丹老祖在现代

金丹老祖在现代

金丹老祖在现代由作者月下箜篌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金丹老祖在现代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亿万宠婚

亿万宠婚

大婚之日,未婚夫将她拱手相让,莫名其妙,成为豪门娇妻,婚后,小三猖狂,小四霸道,就连搞卫生的大妈都欺负她,司徒宸,我要离婚,马上,立刻。女人嘶吼道。离婚?一日为妻,终身为妻,到死再说吧。男人不屑说道。原以为,他给的是婚姻,殊不知,他给的是地狱。多年后,她携手商业之最,凤凰涅槃华丽归来,她在众目睽睽之下,圈住男人的脖子,妩媚说道司徒宸,这一次我要你以命抵命,当前你给我的地狱,如今,亲手还你。乔心沫,我才知道,我不怕你报复,我怕的是你若无其事。亿万宠婚只给你,终身宠爱只要你...

九死神尊

九死神尊

东玄大陆强者为尊,在风云人物辈出的时代,一名被强敌废了丹田的少年在得到九死神戒的传承之后,依靠自己的力量发掘九死神戒的力量,一步步走上武道巅峰。修炼最强的九死不灭法,强大的九死不灭法让少年洛清风遇强则强,不灭金身横扫天地六道。...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