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6计困绿萝(第1页)

绿萝眼看他人多势众,放弃了寻找琼儿,飞身向远处掠去。

韩翰指着她,大喊一声:“给我追。”

经过草丛的时候,听见了魂牵梦绕的娇声喊道:“少爷我在这。”

草丛里站起来琼儿那熟悉的身影。

韩翰狂喜,飞下身来抱住琼儿,喜极而泣。

朗月带着魔族下属停下来问:“公子,还追不追?”

韩翰凶狠地盯着前方的绿影说:“追,怎么不追,就算杀不死他,我们也要追得他落荒而逃。”

琼儿摇着少爷的手臂说:“少爷,别追了,她这么久都对我挺好的。”

韩翰忽然心如针刺,琼儿受辱是身不由己,只能怪自己太无能没有保护好她,可她对绿萝日久生情那可是不能忍受的事情了。

他对着琼儿怒吼:“你给我闭嘴,我今天非要杀了他不可。”

他把琼儿交给朗月说:“你别冲前面,给我好好地保护她。”

说完祭出飞剑向前飞去。

琼儿从小就服侍少爷,少爷虽然对别人没什么好脾气,但对她最为宠爱从未对她大声过,这次对她凶巴巴的样子让她一愣,继而眼泪就夺眶而出。

心念一转明白少爷为何生怒时,少爷已飞到前面去了,她大声喊道:“少爷你误会啦,绿萝完全是个姑娘,琼儿并没有受委屈。”

可是韩翰竭力驱动飞剑已经走远了,并未听见。

琼儿转身对朗月说:“快,带我去追上少爷。”

朗月冷哼一声,她对这个容貌肌肤身段都胜过自己的女子产生了醋意:“公子交代了,我们在后面慢慢走,保护你的安全。”

韩翰很快追上了追击绿萝的人族部队,发现绿萝的速度可不是这些大圆满灵徒能追得上的,若不是绿萝走走停停,明显还舍不得放弃琼儿,他早就跑得无影无踪了。

韩翰的怒气更盛:我的女人好玩是吧,让你对她依依不舍了是吧。

韩翰对着绿影大喊:“绿萝,你不是很厉害嘛,你不是很喜欢琼儿嘛,有本事你就停下来跟我大战一场,你赢了琼儿就是你的了。”

绿萝大怒,想停下来杀了这个讨厌的人族,可看见百多人跟在后面追着,而且看他们的速度不弱,明显是高阶灵徒,遂忍气继续在前面逃跑。

韩翰对此也无奈,绿萝法力高强,他要是想跑,谁也追不上,暗自庆幸琼儿聪明,懂得先躲起来,要不然他带着琼儿跑了,那可是白花这么多灵石了。

花了这些灵石他并不心疼,只要救出了琼儿,就达到了他预期的目的,可是听见琼儿对绿萝充满关爱的话语,一股嫉妒之火在心里燃烧,他非要杀了这个‘奸夫’不可。

精族跟妖族一样,头脑并不灵光,绿萝这样高强的法力,几年以前仍会被三十几个灵徒围攻至重伤。

这让韩翰的印象中,绿萝是愚蠢的,就算韩翰这样的修为,他自认就算三十几个灵徒来围攻,他稍微用点计谋手段,或许反而能够将这些灵徒一一屠戮干净。

韩翰不断地对绿萝出言不逊,就是想激怒他,但是人数太多,对绿萝的震慑力太强,他果断地让大部分灵徒作出灵力不济的样子远远落下,仅有三十来人仍紧紧地追着。

热门小说推荐
基亚斯反叛的鲁路修

基亚斯反叛的鲁路修

错的不是我,是这个世界!鲁路修站在破碎的机甲和死去的人前面,含着泪说下了这句话...

夫人们的香裙

夫人们的香裙

当主角醒来,发现变成了宋青书,还发现这是一个融合金庸十四本小说的大乱世姑娘,你的笑容好甜夫人,你的裙子好香 一样的人物,却构成一个不一样的江湖ampltpampgt...

金丹老祖在现代

金丹老祖在现代

金丹老祖在现代由作者月下箜篌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金丹老祖在现代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亿万宠婚

亿万宠婚

大婚之日,未婚夫将她拱手相让,莫名其妙,成为豪门娇妻,婚后,小三猖狂,小四霸道,就连搞卫生的大妈都欺负她,司徒宸,我要离婚,马上,立刻。女人嘶吼道。离婚?一日为妻,终身为妻,到死再说吧。男人不屑说道。原以为,他给的是婚姻,殊不知,他给的是地狱。多年后,她携手商业之最,凤凰涅槃华丽归来,她在众目睽睽之下,圈住男人的脖子,妩媚说道司徒宸,这一次我要你以命抵命,当前你给我的地狱,如今,亲手还你。乔心沫,我才知道,我不怕你报复,我怕的是你若无其事。亿万宠婚只给你,终身宠爱只要你...

九死神尊

九死神尊

东玄大陆强者为尊,在风云人物辈出的时代,一名被强敌废了丹田的少年在得到九死神戒的传承之后,依靠自己的力量发掘九死神戒的力量,一步步走上武道巅峰。修炼最强的九死不灭法,强大的九死不灭法让少年洛清风遇强则强,不灭金身横扫天地六道。...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