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2泽及家人(第1页)

宋国,韩家,第二十九房房主府。

韩翰的老头子最近的日子过得非常滋润,儿子成了灵徒,他父凭子贵坐上了房主的位置,虽然儿子不肖让他闹心了一次,幸好只是虚惊一场。

儿子去了寒山不久,寒山传来消息,儿子竟然是万年不遇的天才,修炼的速度飞快。

这让他不由自主的骄傲了起来,不骄傲也不行啊,就连韩家的那些灵师们都对他和颜悦色的,他们可不是凡人呢,是灵师,掌管着韩家最高的权利,而且都是韩家的公字辈,辈分老高了。

二十九房在韩家变得举足轻重起来,分摊了一些肥差,他也变得位高权重起来。

有了权势,待遇就自然提高了,如今他的房里新添了十个丫鬟,这些小丫头可都是百里挑一精挑细选的,个个千娇百媚姿色都是上乘。

可惜的是这身子骨不中用了,对这些美貌的丫鬟,每次只能浅尝即止,公粮要给夫人上缴啊,自己这儿子上次大闹一场,还不是为了他的亲娘。

这可是身为男人最大的遗憾啊,以前年轻没权没势的时候,对那些拥有美娇娘的大老爷们羡慕嫉妒恨,现在有许多美娇娘等着你来宠幸,却有心无力啊。

忽然有一天那些在韩家高高在上的炼丹师都来巴结他了,原来是争气的儿子派人送了大量仙芝灵草回来,还特意指派在二十九房。

炼丹师能炼仙丹妙药,他们需要多练手才能提高技艺,二十九房有大量炼丹材料,自然都来相求。

这些炼丹师在修仙界据说只是学徒的水平,但是他们炼制仙丹妙药的水平可真是胜过了京城的神医。

一粒小小的药丸吃下去,感觉眼不花了,腰不疼了,腿不酸了,更加奇效的是晚上能把两个娇俏壮实的丫鬟征伐得连连讨饶。

这些仙丹炼丹师也不吞墨,只要出丹,全部药丸装进瓶子里统统交给他,还说有了这么多仙丹,他至少能活到一百岁,而且百病不侵,雄健如壮年。

然而世事无常,前一天还被家主召去,对自家那儿子大大赞赏一番,第二天据说韩家被世界上最厉害的两个人入侵,家主被打成白痴了。

举家一片哀色,他也不敢夜夜笙歌了,每天去徐娘半老的夫人那里过夜,让他惊奇的是,夫人服用了仙丹之后,脸上的皱纹都没了,容光焕发似乎恢复了年轻时的美貌,让他忍不住春风几度。

这天被公字辈灵师请去了祠堂偏殿,那里堆放了许多晶莹的玉简,据说是命简,韩氏灵师仙师的命魂所在。

什么?我儿子去搭救老祖了?可能陷入险境?

天哪,我的儿啊,老子不是教过你不要太耿直?话说你从来没听过老子的教训,但是你娘不是一直在你耳边唠叨,让你领灵石的时候要冲最前面,打架的时候要在最后面?

韩家的灵师们似乎不管别的事了,都在盯着两个命简看。

他也在盯着看,他知道若是命简碎了,那就是人在外面死了。

一边看着一边念着:“老祖宗保佑,保佑我的翰儿平安归来。”

在场的都是韩家的灵师,灵徒是修仙界的称呼,在凡人嘴里就变成灵师了。

他们安安静静的看着玉简,也不嫌他吵人,因为这个凡人的身份特殊,他的儿子敢于身入险境去营救老祖,他们虽然不知道他凭什么去救,只因有这份勇气就值得韩家上下的敬佩了。

热门小说推荐
基亚斯反叛的鲁路修

基亚斯反叛的鲁路修

错的不是我,是这个世界!鲁路修站在破碎的机甲和死去的人前面,含着泪说下了这句话...

夫人们的香裙

夫人们的香裙

当主角醒来,发现变成了宋青书,还发现这是一个融合金庸十四本小说的大乱世姑娘,你的笑容好甜夫人,你的裙子好香 一样的人物,却构成一个不一样的江湖ampltpampgt...

金丹老祖在现代

金丹老祖在现代

金丹老祖在现代由作者月下箜篌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金丹老祖在现代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亿万宠婚

亿万宠婚

大婚之日,未婚夫将她拱手相让,莫名其妙,成为豪门娇妻,婚后,小三猖狂,小四霸道,就连搞卫生的大妈都欺负她,司徒宸,我要离婚,马上,立刻。女人嘶吼道。离婚?一日为妻,终身为妻,到死再说吧。男人不屑说道。原以为,他给的是婚姻,殊不知,他给的是地狱。多年后,她携手商业之最,凤凰涅槃华丽归来,她在众目睽睽之下,圈住男人的脖子,妩媚说道司徒宸,这一次我要你以命抵命,当前你给我的地狱,如今,亲手还你。乔心沫,我才知道,我不怕你报复,我怕的是你若无其事。亿万宠婚只给你,终身宠爱只要你...

九死神尊

九死神尊

东玄大陆强者为尊,在风云人物辈出的时代,一名被强敌废了丹田的少年在得到九死神戒的传承之后,依靠自己的力量发掘九死神戒的力量,一步步走上武道巅峰。修炼最强的九死不灭法,强大的九死不灭法让少年洛清风遇强则强,不灭金身横扫天地六道。...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