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6魔族霸主(第1页)

韩翰走到温多娜的身边,她背负着阿穆大。

阿穆大的身体被灵剑透体而过,幸而没有伤到心脏,虽然伤势严重,止血之后还能活下去。

韩翰拍拍两人的肩膀,取出极品灵石每人发了一颗。

魔族众人自从投奔朗月之后,身上已经不再缺少灵石了,可极品灵石是冲击筑基的最佳资源啊,无不对温多娜两人羡慕非常,巨额奖赏无疑增强了他们的忠心。

黑袍人的尸体也没什么好收拾的,魔族的世界到处都会产生厮杀,众人又开始上路。

接下来倒是一路平静,魔徒不敢招惹他们,魔师不屑理会他们,这一天终于到了灵芝空间。

灵芝空间的景色与绿萝空间一样,魔族之中有人来过这个地方,指出了人族基地的方位。

韩翰面对这个方位,眼里露出了凌厉的眼神。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魔族人是他的武器,必须先把武器弄强大了,才能实现他的目的,屠戮吕国的灵徒。

进入一个魔族的基地,门口的守卫惊讶于这么多的陌生面孔,迅速跑里面去报告。

魔族基地里一概都是鲜艳的红色,地上种满了红色的碱蓬草,魔族人是不穿鞋子的,踩在上面感觉很舒服,一栋栋木屋似乎都是用红豆杉建造的,红色大概是魔族人最喜欢的颜色。

里面迎出来一批人,大概有二十几个,为首的是一个身高近六尺的女人,比韩翰还要高一个脑袋,高挑而苗条,尽显妖娆的身段。

“我是丽高公主,你们是谁?”

朗月走前两步与她相对:“我叫朗月。”

她的脑袋只及丽高的胸乳间,矮了不止一个头,但是朗月这个名字却高大雄壮得让人仰视。

这个名字在魔族的魔徒之中流传甚广,绿萝空间魔族的霸主啊,这里灵芝空间距离那里并不远,许多魔族人都是知晓的。

丽高一惊,退后了一步,戒备之色甚重,对身边的心腹使了个眼色,那人迅速飞驰而去。

朗月也不在意,一个没有经过整合的魔族基地就像一盘散沙,就像她以前的基地那样,不足为虑。

朗月保持强势的姿态并不说话,丽高仅是此地的一股势力而已,她要等别的势力来齐。

丽高公主目光闪烁着,似在猜测她来此的目的,在朗月的威名之下,竟不敢说话,她身边大圆满修为的魔徒不到十人,目测朗月身边的百人都不是弱者,没有实力就没有话语权,这是魔族的准则。

不一会儿,另一边快速飞来一群人,也是二十几个,为首一个健壮男人一眼就定格在朗月身上,抱拳说:“请问是朗月公主吗?我叫哈利,是管理这个基地的四位皇族之一。”

朗月点点头:“原来这里的皇族是四个啊,一边等着吧。”

哈利不敢多言,站在丽高的身边,魔族人虽然嗜杀,但是身为皇族管理者,所需要考虑的事情就多了,面对更厉害的强者,隐忍是必须的。

另外两位皇族迅速到了,都是娇艳美丽气质超人的公主,但是她们与朗月相比较,犹如星辰比皓月,差距不是一点点。

对方四群人融合在一起,人数方面已超过百人了,朗月仍然保持着强大的气势,伸出两个手指头。

“现在你们有两个选择,第一,离开此地,第二,听我的命令,我会给你们灵石。”

对面四人面面相觑,虽然对朗月的不告而来感觉很不妙,但是这样**裸的威胁实在是欺人太甚。

热门小说推荐
基亚斯反叛的鲁路修

基亚斯反叛的鲁路修

错的不是我,是这个世界!鲁路修站在破碎的机甲和死去的人前面,含着泪说下了这句话...

夫人们的香裙

夫人们的香裙

当主角醒来,发现变成了宋青书,还发现这是一个融合金庸十四本小说的大乱世姑娘,你的笑容好甜夫人,你的裙子好香 一样的人物,却构成一个不一样的江湖ampltpampgt...

金丹老祖在现代

金丹老祖在现代

金丹老祖在现代由作者月下箜篌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金丹老祖在现代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亿万宠婚

亿万宠婚

大婚之日,未婚夫将她拱手相让,莫名其妙,成为豪门娇妻,婚后,小三猖狂,小四霸道,就连搞卫生的大妈都欺负她,司徒宸,我要离婚,马上,立刻。女人嘶吼道。离婚?一日为妻,终身为妻,到死再说吧。男人不屑说道。原以为,他给的是婚姻,殊不知,他给的是地狱。多年后,她携手商业之最,凤凰涅槃华丽归来,她在众目睽睽之下,圈住男人的脖子,妩媚说道司徒宸,这一次我要你以命抵命,当前你给我的地狱,如今,亲手还你。乔心沫,我才知道,我不怕你报复,我怕的是你若无其事。亿万宠婚只给你,终身宠爱只要你...

九死神尊

九死神尊

东玄大陆强者为尊,在风云人物辈出的时代,一名被强敌废了丹田的少年在得到九死神戒的传承之后,依靠自己的力量发掘九死神戒的力量,一步步走上武道巅峰。修炼最强的九死不灭法,强大的九死不灭法让少年洛清风遇强则强,不灭金身横扫天地六道。...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