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2换身体(第1页)

韩翰把灵芝的情况给沉香说了,沉香兴奋的站了起来:“魂魄攻击!

这可是比神识攻击精妙百倍的神奇技能,我一定要好好研究研究。”

韩翰略显失望:原来还得研究啊,也罢,反正没事,就陪着沉香姐姐研究吧。

沉香碰到了感兴趣的研究命题,立刻进入了沉思。

一会儿之后她抬头问:“那个女娲的后人,她的魂魄攻击对你是无效的?”

韩翰点头:“攻击了我两次,都没有成功。”

沉香摸摸他的脑门:“真险啊,我的弟弟差点就变成白痴了,要知道女娲的魅惑术对付同阶,据说是无往而不利的。”

韩翰双手抓住她的手说:“可能是我想要报答姐姐的心愿太强大了吧,强大到就算女娲亲自对我魅惑也不会成功的。”

沉香咯咯笑着,也不抽回玉手,她从来都是将人类当作蝼蚁,可自从没有当韩翰是蝼蚁之后,对他的甜言蜜语特别受用。

韩翰紧握了一下,不敢太放肆,松开了双手。

沉香却反手抓住了他:“弟弟,我想了许多方法,但是都没有把握,而且对灵芝的魂魄有伤害,有一个值得一试又是最安全的办法,但是需要你的帮忙。”

韩翰仰头挺胸道:“只要能帮上姐姐的忙,刀山火海在所不辞。”

沉香看看灵芝再看看他,忽然咯咯大笑:“你答应了就好,你放心,很安全的,姐姐可是测试过无数次了的,那就是你跟灵芝的魂魄互相对换一下。”

韩翰一愣:“啊,魂魄对换?”

他开始后悔刚才说得太满了,魂魄可是他的意识灵魂,这样未免太危险了。

沉香见他脸都吓白了,双手捧着他的脸颊真挚的说:“你是我的弟弟,要是有危险,我宁愿不救灵芝也不会让你以身犯险的。”

韩翰心中稍定,但他仍疑惑的问:“这样有什么作用呢?”

沉香说:“你可以免疫魅惑术,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但是我可以肯定,并不是你的魂魄的功劳,肯定是你身上别的因素,所以当灵芝的魂魄进驻在你的身体里面,很有可能激发你身上的那个免疫功能,进而救治她。”

韩翰一想还真有一些道理,既然沉香确定没有危险,那就换换看吧。

沉香让两人躺在一起,施展了秘术,将两人的魂魄拉出,迅速的放入对方的脑门,然后仔细观察两人的身体,发现都很安稳:“唔,两人的境界差不多,魂魄跟身体融合得非常好。”

她伸手在两人身上拍了一下,韩翰的魂魄醒来了,灵芝的魂魄仍在沉睡。

韩翰睁开眼一骨碌爬起来,神情有点恍惚。

沉香扶住他的肩:“感觉怎么样?弟弟。”

韩翰低头看见胸前的两处高耸,抬手捂胸,手指捏了捏,不禁惊呼出声:“啊,换了身体了。”

声音娇嫩清脆,极为动听。

沉香咯咯大笑:“对啊,换了,现在你就是灵芝妹妹了,咯咯咯。”

热门小说推荐
基亚斯反叛的鲁路修

基亚斯反叛的鲁路修

错的不是我,是这个世界!鲁路修站在破碎的机甲和死去的人前面,含着泪说下了这句话...

夫人们的香裙

夫人们的香裙

当主角醒来,发现变成了宋青书,还发现这是一个融合金庸十四本小说的大乱世姑娘,你的笑容好甜夫人,你的裙子好香 一样的人物,却构成一个不一样的江湖ampltpampgt...

金丹老祖在现代

金丹老祖在现代

金丹老祖在现代由作者月下箜篌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金丹老祖在现代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亿万宠婚

亿万宠婚

大婚之日,未婚夫将她拱手相让,莫名其妙,成为豪门娇妻,婚后,小三猖狂,小四霸道,就连搞卫生的大妈都欺负她,司徒宸,我要离婚,马上,立刻。女人嘶吼道。离婚?一日为妻,终身为妻,到死再说吧。男人不屑说道。原以为,他给的是婚姻,殊不知,他给的是地狱。多年后,她携手商业之最,凤凰涅槃华丽归来,她在众目睽睽之下,圈住男人的脖子,妩媚说道司徒宸,这一次我要你以命抵命,当前你给我的地狱,如今,亲手还你。乔心沫,我才知道,我不怕你报复,我怕的是你若无其事。亿万宠婚只给你,终身宠爱只要你...

九死神尊

九死神尊

东玄大陆强者为尊,在风云人物辈出的时代,一名被强敌废了丹田的少年在得到九死神戒的传承之后,依靠自己的力量发掘九死神戒的力量,一步步走上武道巅峰。修炼最强的九死不灭法,强大的九死不灭法让少年洛清风遇强则强,不灭金身横扫天地六道。...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