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5膜也能重生(第1页)

绿萝走了,韩翰他们也想回绿萝空间修炼,他们跟附近修炼的田箐告辞。

韩翰拜托她有时间的话去杀一些血貂,他愿意高价收购。

精族世界也是有许多灵石矿的,由于精族数量少,分到手的资源就多了,像极品灵石,普通的练气期精族也能拥有许多。

田箐不为他的灵石,仍然答应帮他猎杀血貂。

韩翰大大赞赏一番:精族都是好人啊,都对他那么好。

他忽然想起了另一个大好人,灵芝。

与她分别的时间也不短了,不知道她的处、子之膜生长出来了没。

想到了,就去见她,反正灵芝空间也不算远。

要见灵芝,得先把姽婳藏起来,她们可是仇人,正好仙玉房可以用来藏人。

琼儿炼不成丹,干脆也进了仙玉房,那里清静,修炼神识也挺好的。

经过几天的跋涉,终于见到了灵芝。

灵芝说已经生长出来了,但是这次她不愿像上次那样与他结合,坚持要用手,经过这段时间的修炼,她的道心又稳固了一些,不愿为了贪图一时之欢而损失修为。

韩翰将几颗丹药捧在她的鼻尖。

浓郁的药香勾起了她的好奇心,听完这丹药的来历,她马上将道心丢在身后,主动的宽衣解带,让他予取予求。

她算是韩翰经历的第一个精族女子,绿萝虽然灵魂被他经历过无数次,而身体却仍保持着完璧。

精族女子的身体果然是奇妙无比,柔嫩多汁是不用说了,就连处、子之膜也能够再生,而且那柔嫩之处就算被他摧残得再厉害,也照样能恢复成原装货一样。

当灵芝的血流出,即刻被韩翰的**吸收,他的身体又强悍了一些。

**太强悍也有一个不好,他在琼儿和姽婳身体里面驰骋的时候,不敢太放肆,若不节制,会把她们玩坏的。

对于灵芝的强悍身体,那就没有这个顾虑了。

这一场激情缠绵又彻底毁灭了灵芝的道心,幸而韩翰的修为提高了,她不会再掉一层修为了。

韩翰也是损失了一些修为,但他得到的好处不单单是**,他发现灵海的灵力明显精湛了几分。

由于直接吸收精血的是他的大鸟,受到强化效果最明显的就是他的大鸟。

从此以后,他的大鸟在琼儿的身体里面翱翔畅游,他的菊花被姽婳的长舌蹂躏,他仍然可以稳固道心,完事了竟然不减修为。

热门小说推荐
基亚斯反叛的鲁路修

基亚斯反叛的鲁路修

错的不是我,是这个世界!鲁路修站在破碎的机甲和死去的人前面,含着泪说下了这句话...

夫人们的香裙

夫人们的香裙

当主角醒来,发现变成了宋青书,还发现这是一个融合金庸十四本小说的大乱世姑娘,你的笑容好甜夫人,你的裙子好香 一样的人物,却构成一个不一样的江湖ampltpampgt...

金丹老祖在现代

金丹老祖在现代

金丹老祖在现代由作者月下箜篌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金丹老祖在现代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亿万宠婚

亿万宠婚

大婚之日,未婚夫将她拱手相让,莫名其妙,成为豪门娇妻,婚后,小三猖狂,小四霸道,就连搞卫生的大妈都欺负她,司徒宸,我要离婚,马上,立刻。女人嘶吼道。离婚?一日为妻,终身为妻,到死再说吧。男人不屑说道。原以为,他给的是婚姻,殊不知,他给的是地狱。多年后,她携手商业之最,凤凰涅槃华丽归来,她在众目睽睽之下,圈住男人的脖子,妩媚说道司徒宸,这一次我要你以命抵命,当前你给我的地狱,如今,亲手还你。乔心沫,我才知道,我不怕你报复,我怕的是你若无其事。亿万宠婚只给你,终身宠爱只要你...

九死神尊

九死神尊

东玄大陆强者为尊,在风云人物辈出的时代,一名被强敌废了丹田的少年在得到九死神戒的传承之后,依靠自己的力量发掘九死神戒的力量,一步步走上武道巅峰。修炼最强的九死不灭法,强大的九死不灭法让少年洛清风遇强则强,不灭金身横扫天地六道。...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