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2 魔鬼的召唤2(第1页)

开始投票很顺利,郭教授则仍旧坚持向下挺进,萧东虎跟随郭教授,朱盛秋和王小虎则随着萧东虎,他们得了四票。

刘海东、罗凯文、马瘤子三人投了原路返回,宋英杰却没有说话,只是看了看刘海东和尚未投票的赵子乾,皱了皱眉头。

我急忙连连对宋英杰递了两个眼『色』,谁知道这家伙竟然视而不见,仍旧皱着眉头,一声不吭。

而一向胆小如鼠的赵子乾却干咳一声道:“虽然我很害怕再往下会遇到危险,但我做为一名作为一名古文字研究者,组织上自必将我派遣到了这里,我就有义务继续探查下去,所以,我赞成郭教授的提议。”

罗凯文和我都顿时一呆,我们万万没有想到,这个看上去一定会贪生怕死的赵子乾,却在这个时候忽然犯起了呆冒起了傻气,不但没有同意我们的提议,反而站到了郭教授那一边去,这样一来,他们就有了五票,就算宋英杰站在我们这边,我们也输定了。

郭教授激动的走到赵子乾的身边,伸手大力的在他肩头上拍了两下,大声道:“赵专家,这就对了嘛!

我们搞科研的,就要有为了科学奋不顾身的精神,更何况这还是组织上安排的,组织这么信任我们,我们无论如何也不能因为危险就逃避我们的责任。”

我鄙视了郭教授一眼,组织上如果真的相信我们,也不会将我们封死在这地下了,不过现在说什么也没用了,我也懒得和他争论。

宋英杰双手一摊道:“我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现在我投票不投票都无所谓了,已经成定局了。”

说完悻悻然走到一边。

罗凯文显然还没有反映过来,眼神中有点茫然,马瘤子和刘海东一脸的错愕,王小虎面无表情,倒是朱盛秋那小丫头,初生牛犊不怕虎,丝毫不知道自己的一只脚已经踏进了鬼门关,还在雀跃不已。

罗凯文虽然为人阴狠,但却十分遵守诺言,一见大局已定,脸上一阵发青,将脚一跺,率先向下走去,边走边恨恨道:“他妈的,你们都不怕死,老子一个死刑犯怕什么!

左右是个死,死这下面倒干净了,连埋都不用埋。”

他这一走,刘海东也无话可说了,只好跟了下去,一行十人蜿蜒而下一百多米,沿途再未发现任何壁画,也未见有任何生物的迹象,我稍微松了口气,紧提的心也放了点下来。

说实话,在这里我不愿意看到任何生命体,因为这里的任何生命体,都有可能是会置我们与死地的杀手。

[]奇门诡女:解密地理惊悚传奇52

郭教授一边走一边示威似的嘀咕:“危险呢?危险呢?我就知道你们是自己吓自己,要知道如果真的有地心世界的话,那可是比地球表面的文明先进千万年的,怎么会野蛮到危及我们的生命呢!”

赵子乾也跟着不停拍马道:“那是那是,有郭教授您这样的权威在,他们的那点知识面跟您比,那是荧火虫与日月争辉,跟着你走,错不了!”

热门小说推荐
天朝散人

天朝散人

王岩,英文名阎王,偶然练成六神通,能自由穿越于各大洲大洋,古往今来,于是从卖包子起家,去古代欧洲寻宝,去未来获取科技信息,创建了若干人们意想不到遍布世界的商业帝国,分封给各个子孙...

武灵星君

武灵星君

一本奇异的黑书,开启了云天浩妖孽般的武道之路。远古浩劫,如今再现!天地棋局,万物皆子!千古武道,如今,被他一朝打破,九星闪耀,星君归位!新书上传,还请支持,谢谢!...

神武八荒

神武八荒

功法和武技修炼的七大境界入门初成小成登堂大成圆满意境。修炼越往精深,境界提升越加艰难,但威力也越发强大。低级功法和武技,若修炼到高境界,甚至能超越高级功法和武技!武道天赋资质低劣的宁冲,一次意外,神奇获得了一种胜过妖孽悟性的感觉。从此,只需跟着感觉走,同样的功法和武技,别的武修还再为入门而苦恼的时候,宁冲已经在冲击最高的意境境界别的武修从来不屑一顾的垃圾武技,却在宁冲手中爆发出强悍威力,轻松完虐其他武修的高级武技。于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欺辱百倍奉还,天才一一踩倒!要以威名震四方,誓以神武惊天人!这天地,绝不是我之武道的极限!...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

经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此书乃精品中的精品作品简介谁说废物不能踏上巅峰?当梁昊天重生在一名纨绔子弟身上时,这一切随之改变!...

蓝星纪

蓝星纪

一群地球精英,在拯救2012年世界末日的危机中意外穿越到修真世界。他们在弱肉强食的环境中艰难求生,依靠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地球科技,与各种邪恶势力斗争,并一步步走向强大...

猎宝

猎宝

奇珍异宝,古董重器,扑朔迷离。江湖险恶,人心叵测,波诡云谲。一个从孤儿院走出的少年,一块灵异莫测的神兽髀石。猎宝争强,风云再起。且看他如何一步步登顶巅峰!...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