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八十四 章 莲被掳(第1页)

管家话落,即墨莲心下没来由的一跳,这时,一个纯白身影跨入大厅,紧接着是男子清润的嗓音:“文青见过齐大人。”

那被唤作齐大人的中年女子笑道:“哈哈哈,文青公子终于来了,本官可是等了好久。”

继而介绍即墨莲:“这位是我府上的贵客。”

既然珏王爷是微服私访,那齐大人理所当然认为她不想让旁人知道她的身份,齐大人齐好自以为是地介绍道。

齐好指着文青公子介绍道:“这位是涟漪苑的文青公子,文青公子的才华可是远近闻名,今日下官请文青公子过来是想助助兴,想来歌舞之类的您已经看的多了,今日我们来个以文会友。”

到这会儿即墨莲算是看出来这齐好打的是什么主意了,无非就是想要试探她一番,而后最好来个配对,送自己个美人。

若是真的珏王爷,必然会欣喜这样的安排,然,即墨莲却厌恶的很,她淡淡扫了一眼那文青公子,这一看,却也不得不扬起眉来。

此人一身纯白素色锦袍,柔软的发丝披散身后,纯白很抹黑,却是相应的恰到好处,这人五官分割开来,看不出任何的突出之处,可组合在一起却有着说不出的飘逸之感,通身一股疏离气息,黑白分明的眸中是对周遭的藐视。

这文青公子身上未有一丝风尘,相反,那飘逸的姿态犹如看清世间一切的仙人,让人忍不住膜拜。

即墨莲暗忖,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男花魁吧?果然名不虚传。

即墨莲思考着,总觉得身旁有一股凌厉之气扫向自己,她疑惑地转头,却发现赫连宵暗红双眸就这么瞪着自己,见自己转头,瞪的更狠了些,即墨莲失笑,她家这小气的家伙又醋了。

不顾众人的探寻的目光,即墨莲纤细的小手握住赫连宵,学着以往见过的那些风流女子,抹了把赫连宵的脸,调笑道:“放心吧,在我心里你最好。”

话落,手又留恋似的多模了两把,也不知赫连宵如何养的,皮肤凝脂般嫩滑,跟自己的有过之而无不及,即墨莲真是爱不释手。

这活脱脱以女流氓模样让刚进门的文青公子眼底闪过失望,他暗暗叹了口气,看来又是自己奢望了,这种女子他见得多了。

本来他进门,一眼便看见坐在首位上的即墨莲,这女子虽然嘴角始终噙着淡淡的笑容,不过,那双琉璃色瞳眸里却是一片空茫,这样的女子最为吸引人,文青心底对即墨莲有了好感,却没想到她却在这公众场合调戏男子,这简直是有伤风化,看来刚刚是自己看走了眼。

场面有一瞬间的尴尬,那齐好见此,干笑道:“文青公子请坐。”

温情点头,不再多看即墨莲一眼。

而即墨莲仍旧没有放开赫连宵的手,她如此做当然是为了不让赫连宵发起怒来,扫荡了这整个府邸。

“素问您文才武略都精通,下官这才擅自做主请了文青公子过来,下官是想一般文人墨客总是能说得上话,而下官一介粗人,对于这方面确实一窍不通,有鲁莽之处,还望您见谅。”

齐好认真地道歉。

即墨莲未开口,只是似笑非笑地看了一眼她,恰是着看似无害的一眼让齐好心底一阵巨颤,难道自己做错了?

又是这种眼神。

文青敛眉,心底突然升起一股矛盾来,这女子好生奇怪,疏离的她,轻佻的她,淡然的她,似乎都是跟她整个人从内到外的相融合,如此多的变化没有一点格格不入的感觉。

因为疑惑,他不受控制地抬眸看了一眼即墨莲,这一眼后,文青能听到自己的心咚的一下急速跳了起来。

他分明看见了即墨莲琉璃色美眸里的杀意,对,不是一般自命风流的女子身上具备的凌厉杀伐之气,这种内敛的气质恰恰是他的弱点。

长袖下的手握紧,指尖掐向手心,身体的疼痛才使得心跳渐渐缓了下来,白皙的面上却升起一抹不自然的粉红来。

如此看来,这女子便是自己等了这么多年的良人!

然,脑中突然响起即墨莲之前的话:“你在我心底是最重要的。”

文青嗤笑,他在涟漪苑呆了很久,看尽了世间的各色悲欢离合,莫看他一副不食人间烟火的模样,其实内里自己早已腐朽,他不是良善之辈,以往甚至想过找一个身心从来都属于自己的,可以跟自己一生一世一代人的良缘,然,后来见得多了,这种心思也渐渐被消磨光了,此刻,文青唯一的念想便是等一个能让自己一眼心动的人。

这女子如今就在眼前,她身旁有别的男子又如何?他在污泥里呆的太久,对抓住人心有自己的一套,只要让自己陪在她身旁,他总有手段让女子的心放在自己一人身上。

在外人眼中出污泥而不染,从来不将那些为他而来的女人放在眼底的文青公子,其实是个有手段,有计谋的,亦有野心的人,这样的自己,从来没人看透,文青勾唇,心下也有些恍然,此刻回想起来,那女子虽然动作轻佻,可眼神纯净,看向那红衣男子的眼中满是缱绻,定然是个用情专一的人,至少能在较长时间内专心对待一个人。

若是得了这女子的感情,自己一生算是圆满。

即墨莲此刻尚且不知道自己的掩饰已经被识破,她此刻的整颗心都在赫连宵身上,赫连宵眸子盛满怒火,不过,即墨莲却很喜,不过,即墨莲却很喜欢赫连宵怒火中烧的模样。

自跟自己在一起后,赫连宵的情绪越来越鲜明,完全颠覆的以往从来都冰冷的外衣,变得鲜活起来,这也是即墨莲十分愿意见到的。

而赫连宵本来的醋劲逐渐被即墨莲满满的情谊融化,他出神地回望这即墨莲,一时间,两人均未发现文青公子敛下的眉目中显而易见的妒意跟势在必得。

他端起自己面前你的酒杯,定定说道:“文青敬小姐一杯。”

这一句清淡的话生生打碎了即墨莲跟赫连宵之前的旖旎情义,赫连宵将眸子转向文青,那是一种看死人的眼神。

文青淡淡看了一眼赫连宵,挑衅地说道:“怎么?难道你能替小姐做决定?”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