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八 十六 章 给肖剑回报(第1页)

端起茶水,刚放入唇边,鼻尖微微耸动,半垂的眼眸深处划过危险,她不计较这人三番四次地对自己出言无理,却不能原谅这人对自己下药,还是这种下三滥的药。

真是可忍孰不可忍,即墨莲抬头,直直望向肖剑,使得他嘴角的笑意硬是僵硬在面上,即墨莲说道:“这是你自找的!”

已经恢复了力气的即墨莲虽不能施展内力,敏捷的动作却是不逊于以往,即墨莲以极快的速度起身,指尖银光闪过,银针已经没入肖剑的身前,肖剑身体瞬间僵硬,只能眼睁睁看着即墨莲将手中的茶水倒入自己口中。

这药性他一清二楚,肖剑到底终于慌乱,他试图挣扎,然而身体确实控制不住,肖剑是女尊的男子,这就跟大赫的女子一般,对着贞操是很看重的,他眼眶泛红,雾眼迷蒙,双眸祈求地看着莫柳烟,试图让莫柳烟救下自己。

然,莫柳烟也在同一时间察觉到了茶水里的不同寻常来,他平常深邃的眼眸再也维持不住,里面是怒火中烧,莫柳烟冷声说道:“肖剑,我本以为你不过是一时气愤,却没想到你竟然做出如此下作之事,我很失望。”

最后一句话落,便是满眼的失望。

肖剑竭力闭上嘴巴,试图吐出已经入口的茶水,即墨莲见此,拇指跟食指掐住他的下颚,而后毫不犹豫地将茶水洗漱灌入肖剑口中,而后一个用力,下颚被合上。

只听的一声咕咚闷响,茶水入喉。

见此,即墨莲拔下银针,惬意地坐会自己的座位上。

“你该知晓这药性,若我是你,便会赶紧找个人来解了这药。”

那意思,你还是赶紧找个女子来解药性吧。

肖剑终于能动,他弯腰,用手掐住咽喉,试图将已经入口的茶水,不过,无论他如何的扣弄,茶水已然进入了食道,无论怎么做都是于事无补。

不用于莫柳烟的淡漠,宋飞倒是急了起来,一时也在责怪肖剑的小手段,哎,什么叫偷鸡不成蚀把米,这便是。

见宋飞着急上火的模样,即墨莲好心地解释道:“你若是担忧他,不如替他找个女人来,据我所知,这药性只有跟女子交合才能解开。”

这话一出,宋飞顿时变了脸色。

肖剑讨厌女子他是知晓的,若是因为药性,让肖剑居于一个女子之下,等他的药性解开,肖剑定然会生不如死。

“肖剑,解药呢?”

宋飞着急地问。

肖剑摇头,已经不能成言,他只凭本能摇头。

那便是不知道解药。

“这可如何是好?”

宋飞急的满头大汗。

因为呕吐不出来,肖剑已经彻底陷入绝望之中,与其等会儿让自己的身体沾上肮脏的印记,他情愿去死,思及此,肖剑拔出长剑,就要自刎。

莫柳烟指尖一弹,长剑断成两截,哐当一声脆响昭示着自己自杀行为的失败,肖剑不甘地低吼道:“为何不让我死,我情愿死。”

“小姐,求您手下留情。”

情急之下,宋飞看向即墨莲求饶道。

既然即墨莲能第一时间内察觉出这药来,定然是知晓这药性的,说不定还能解了这药,此刻能救肖剑的只有即墨莲了。

即墨莲丝毫不为所动,宋飞祈求良久,即墨莲这才冷淡说道:“他给我下药的时候可曾想到后果,他对我的不喜,甚至是厌恶,我可以当做没看见,反正他与我来说不过是陌生人,我没必要为了陌生人的不喜而暗自烦恼,然,他最不应该的便是做这些不入流的小动作。”

她即墨莲的身心全是赫连宵的,旁人下了这催情药,便是触及了即墨莲的底线,即墨莲不是好人,惹了她的,她会十倍百倍的奉还。

这话里的决绝让肖剑心一直往下沉,他红着眼眶,吼道:“我要杀了你。”

还未来得及起身,已经被宋飞按住。

“肖剑,你冷静一点。”

“你要我如何冷静?”

肖剑甩开宋飞的手,嘶喊道。

“哎,这药你到底是哪来的?”

宋飞低问。

他还不知道肖剑会随身携带这种药。

“是小伍。”

肖剑艰难地回道。

小伍已经死了,也就是说谁也无法知道这药的来源。

热门小说推荐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一夜醒来家族破产亲人背叛父亲之死破朔迷离,如恶魔般的男人从天而降,他霸道强势只手遮天,而她甚至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只能节节败退输掉全部,偶然的意外给了她逃离的机会四年后再次重逢物是人非,谁能想到那短暂的纠缠冷漠如他却付出了真心?而她早已凤凰磐涅浴火重生四年前女人!你只能属于我!他冷漠淡然如千年寒冰不!我绝不屈服!她不屑一顾只希望尽快逃离这场噩梦。四年后乖,嫁给我,不然我就把我们的儿子送去无人岛让你一辈子也见不到。他笑,带着无限的魅惑你卑鄙。她气得恼羞成怒最终却选择我嫁...

无限之角色扮演

无限之角色扮演

你是选择毫无意义的死亡呢,还是选择成为契约者,在无限世界来一次新的重生?如果你选择成为契约者,那么恭喜你,你的人生将更刺激更热血,也更疯狂!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1,电影世界灵魂战车,终结者,生化危机,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2,PCGame世界鬼泣,虐杀原形,Dota与LOL,星际争霸!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3,漫画世界进击的巨人,死神,火影!恶灵骑士强尼的地狱之火,恶魔猎人但丁的恶魔化变身,虐杀原形Alex的生化卷须风暴,天灾英雄影魔的魂之挽歌,火影忍者鸣人的九尾妖狐之力你想得到哪一种力量?!你是期待还是害怕呢?注意,进入副本,一切尽为真实,你会受伤,你会流血,你会感到伤痛,你甚至会…死亡!欢迎进入,角色扮演的世界!...

重生之嫡女祸国

重生之嫡女祸国

将军府嫡女云珩,容貌倾城,气度非凡,被誉为秦国三大美人之首。一朝赐婚,她成为五皇子秦璟晟的皇子妃。举案齐眉五年,步步为营五年,终于熬到了秦璟晟成为天子,而她也终于熬到了母仪天下的皇后。本以为会一直这样美好下去,可五年相伴,只落得一句。五年夫妻,我会厚葬你的她死的冤屈,死的不甘,她泣血而誓,若有来生,负了她之人,都要死。一朝重生,回到十二那年。既然苍天给了她重活的机会,她就会讨回一切!姨娘伪善,她就撕下她伪善的面皮!庶姐庶妹算计,她就让她们钻进自己的算计中!庶兄针对,她要他痛不欲生!谁说她举步艰难,她偏要在将军府只手撑天!不仅仅是将军府,她还要在这天下,闯出名头来!她是地狱来的索命厉鬼,无情无爱,只为复仇!可重生之后,皇上的庇护,东太后的喜爱,西太后步步为营的算计,皇后的为难,楚国太子的暗中帮衬,母亲的身世,都让她陷入了一个又一个谜团...

大明仙人

大明仙人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一座小破观,观中俩师徒。招摇撞骗或许有,山中神仙莫道无。小小道士仙途在,君王几顾问长生。走尽山河邪魔尽。海外求仙大明新这是一个道士改变天下改变大明命运的故事QQ群576237603问仙阁。有意见可以在群里告诉我...

大宋佣兵

大宋佣兵

汇聚铁血男儿,开创佣兵之城!在燕云十六州的土地上,我不想再听到,汉家百姓在蛮族铁蹄下的呻吟声!什么?佣金哪儿来?世界上百分之七十的财富在大宋汇聚,钱自是大有来路!政策支持?太祖说了我以二十匹绢购一契丹人首,其精兵不过十万人止费二百万绢则敌尽矣。这,就是政策!什么?还有人手哪儿来?呵呵,宋,不缺少铁血儿郎!宋的湮灭,只因他不够野蛮。而昆哥我呢?恰好比较野蛮。从亡命天涯路,到建立铁血佣兵城从朝廷通缉犯,到权掌天下的佣兵王。太史昆这么个无良青年是怎样做到这些的?让我们跟上他的脚步,去看一看小混混在十二世纪初的发迹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