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3 佳人被人约3(第1页)

男子说完,伸出魔手,开始在女子雪白的肌肤上轻柔的游走起来,手法甚是熟练到位,显然是个中老手了。

【飞|速|中|文|网】

那女子也算漂亮一级的美眉了,五官精致,双眼狐媚,诱惑无限。

虽然刚刚**,有些乏力,但是此情此景,又受到这般挑逗,亦是脸颊发红,娇喘不已。

如蛇一般的柔软身子扭曲着,情不自禁的向前挤压,获取更进一步的肌肤接触,那雪白的大腿充满魅惑的挂在了男子的身上,不断摩擦,娇媚万分的道:“是啊,导师就算知道了又有什么用?她可是对你言听计从啊。”

“哟?小猫咪吃醋啦?”

男子受到了女子诱惑,小腹又是一阵滚烫,翻身将女子压在下面,吃吃笑道:“只是一个饥渴的老女人而已,你担心什么?和你一比,她简直差远了。”

“油嘴滑舌,就知道骗纯情少女!”

虽然心中窃喜,颇感受用,但是女子还是有些郁闷的说道:“要是对象是哪个一年级刚来的实习老师王艳儿的话,你恐怕就不会这样说了吧!”

王艳儿的来到不知道吸引了多少人的眼光,那个漂亮得像是一个妖精的老师,不知道勾走了多少少男和大叔的魂。

就连比王艳儿小几岁的她都觉得自愧不如,更别说同级别的中年师奶们了。

那个女人身上几乎充满了所有女性的魅惑,足以让任何男人沉沦下去无法自拔。

现在趴在自己身子上的男人见了她,怕是看都不会再看自己一眼了吧。

“呵呵……”

男子没有表示什么态度,只是继续的在女子的身上摸来摸去,享受着那嫩滑细腻的肌肤,“先不说这个了,你班有个学生不是离奇失踪了么?怎么回事啊?”

男子的话很成功的转移了女学生的注意力:“我也不知道。

他就一个死胖子,仗着自己家中有点本事就在幽大横着走,连老师都不放在眼里。”

“哦?还有这样大胆的学生?”

男子有些好笑的说道:“听说那个学生叫做张辉来着,在外面大言不惭的说水韵瑶是他的女人。”

女子也很是好笑的说道:“就是啊,胆子是可以包天了。

水韵瑶那个女人岂是他那种人可以亵渎的?我猜啊,这个死胖子就是祸从口出,这次失踪怕是和水氏脱不了干系。”

男子挑了挑眉,想到水韵瑶游泳时那个**的样子再也忍不住了,翻身压在女子的身上,丝毫没有怜香惜玉的将女子身上的衣服扒开,像是一只发情的野兽一样在女子身上驰骋着。

女子没有顾忌的大声尖叫,男子则是脸色有些阴沉。

水韵瑶,要不是你家中的势力让我有所顾忌的话,我怎么可能让你在幽大活的那么潇洒?

还有王艳儿你这个小**,一来就在学校里摆弄风骚,害得劳资几个晚上都睡不好觉,只好找这种货色来泻火!

总有那么一天,我会把你们两个送到我的身下蹂躏!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绿茵峥嵘

绿茵峥嵘

绿茵峥嵘由作者林海听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绿茵峥嵘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地球最后一个修神者

地球最后一个修神者

打不死的胖子,吐不完的槽,来不尽的美女,笑不完的故事。史上最穷的主角,带您走进一条绝世的逗比之路!...

炼天记

炼天记

炼天炼地炼自身,念生念死念永恒!吾心不亡,则吾不忘!吾欲使这天地从吾之念,顺吾之心!否之,从此无天少地!...

亲兵是女娃

亲兵是女娃

新文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已发,暴躁老哥VS女扮男装小太子,求关爱爷,夫人上了丞相夫人的马车。恩。某男不甚在意的应声。爷,夫人扶了落马的丞相夫人。恩。某男微皱眉头。爷,夫人亲自给丞相夫人下厨。嗖,某男瞬间消失在原地。号外号外,淮南王世子拆了丞相府厨房。文臣纷纷上奏,武官欺人太甚。彼时,罪魁祸首已被某男那低音炮迷得不分东西了。某男却还是不依不饶说,是喜欢爷的声音还是丞相夫人的。没错,就是丞相夫人,天知道他竟然在吃一个女人的醋。某女泪眼汪汪爷的,最喜欢爷的都说以权诱人以色诱人,他却是以声诱人,有个声控的世子妃他不仅要防男人连女人都要防~~~他这断袖的名称摆脱才多久,这是又要他背上一个吃女人醋的名声吗...

我的制服美女军团

我的制服美女军团

买箱方便面都遭追杀,吃东西吃出浮空仙岛,更有一大波美女汹涌来袭,逼着小小宅男周灿惩恶扬善。更艰难的任务降临,他必须收集百位极品美女,只能是霸王硬上弓,管他哪族美女,统统推倒再说43015276...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